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乃成與名媛妻離婚! 邱雅靖傳閃嫁名牙醫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20:46
圖/TVBS
圖/TVBS

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戰機合影還PO上臉書,引發社會撻伐,現在更傳出勞乃成在阿帕契事件爆發後,跟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已經在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而邱雅靖隨後改嫁知名牙醫,據傳就是阿帕契爆發後,勞乃成薪資不如以前,曾要求妻子不要再過夜生活,因此口角不斷,造成離婚。

藝人李蒨蓉引起阿帕契事件,除了多位軍官被懲處,還害的夫妻失和嗎?當時為航特部中校的勞乃成,被爆出跟名媛妻子邱雅靖已經離婚,改嫁知名牙醫,而且主因就是阿帕契,事件爆發後勞乃成休職沒有飛機可以飛,薪水也不如從前,據傳他曾要求妻子不要再跑趴,但邱雅靖不聽勸,成為失和原因之一,不過外傳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記者柳采葳:「三二行館其實早在2005年就被檢舉違建,但當時沒有處理,是到勞乃成的阿帕契事件之後再度被關注,也因此被拆掉2、3樓的違建損失相當大。」

不只邱家事業三二行館受到牽連,邱家人也不斷被曝光,2015年3月李蒨蓉PO照片阿帕契事件爆發,4月隨團12人遭傳喚,邱雅靖妹妹邱雅琦也在名單裡,同時間三二行館前董事邱泰翰也被牽扯,8月檢方裁定不起訴算是事件落幕,不過今年2月邱雅靖被爆出改嫁知名牙醫,短短11個月勞乃成婚姻破裂。

到明年勞乃成都被懲罰休職,之後如果復職,他有可能回到飛行線擔任幕僚,或無職的部屬軍官,也能可直接申請退伍,致電給勞乃成父親的秘書沒有得到回應,而原本前途被看好的中校,因為沒遵守軍規丟了未來,婚姻也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李蒨蓉#勞乃成#離婚#三二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80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