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 返空支援離島救護

記者 張劭斌 譚伊倫 / 攝影 王復華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4:54

曾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停職的前飛官勞乃成,沉寂3年之後,即將要再回到空中。承包離島醫療救援任務的航空業者,大手筆購買3架,有空中勞斯萊斯之稱的「阿古斯特」直升機,勞乃成就是其中一名機師。航空業者表示是主動聯繫,而且肯定勞乃成的表現。

圖/TVBS

 
白色機身艙內有4個座位,還有足夠空間,放置擔架跟氧氣瓶等,救護器材,這架阿古斯特AW169直升機,將支援澎湖、馬祖,離島醫療的後送救援任務。

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這麼長的時間,在離島地區幾乎每一天,都有遺憾的事情發生,至少我們逐步經由大家的合作共同努力,來把遺憾的事情能夠減少。」

圖/TVBS

行政院相當重視承包業者,凌天航空砸重金,買了3架還派15名隊員,到義大利受訓其中,最受關注的機師,就是曾因阿帕契事件,遭停職的飛官,勞乃成。
 

記者譚伊倫:「而這架被喻為,空中勞斯萊斯的AW169,未來就是勞乃成,要駕駛的救護直升機。」

2015年3月,勞乃成帶貴婦團參觀阿帕契,遭監察院彈劾停職2年,不到一年的時間,前妻邱雅靖改嫁婚姻破裂,休職期間15萬的收入沒了,還一度轉行當導遊,月收入只剩1萬多。

圖/TVBS

凌天航空航務處長李子強:「我們主動聯絡他,希望他能夠來服務這個醫療專機,他就毅然答應了,而且所有受訓當中,他表現得非常非常好。」

新機隊,即將服役也讓勞乃成,重回飛行志業,再出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帕契#貴婦團#飛官#勞乃成#阿古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5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