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阿帕契!勞乃成棄國外邀請 留台灣改飛救護直升機


發佈時間:2018/09/0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3年前因為帶著藝人李蒨蓉等人組成的貴婦團,進入營區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輿論撻伐,遭休職2年。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勞乃成遲遲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向陸軍要求直接辦理退伍。據悉,他低調加入凌天航空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改飛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表示勞乃成是為了「留在台灣」,才會選擇到凌天任職。
 
綜合媒體報導,阿帕契事件爆發後,勞乃成遭停職2年,期間沒有收入,不僅重挫軍旅生涯,他和妻子邱雅靖也離了婚,後來傳出他轉行帶團當導遊,但成績並不理想,曾經1個月只賺1萬多元,與過去風光的飛官待遇差很多。由於勞乃成是軍方重金培育的飛行教官,因此軍方希望停職期滿後他能重回部隊,沒想到勞乃成堅持退伍。

 
 
沉寂3年後,勞乃成在學長牽線下,低調加入民用凌天航空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改飛醫療直升機,並前往義大利受訓,取得AW169直升機的飛行認證,可執行澎湖、馬祖的離島醫療救護任務。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凌天航空航務處長李子強表示,當初會找勞乃成主要是看上他的專業及外語能力,過去7個月的訓練過程中,勞乃成自我要求高,能力也備受肯定。李子強透露,其實有不少國外工作的邀請,但勞乃成為了留在台灣,選擇到凌天任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乃成#阿帕契#李蒨蓉#凌天航空#離島醫療#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01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