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勒令停業 結果共339筆

  • 「有陪侍」就得停業 金錢豹海派配合關門

    台中金錢豹酒店,雖然配合中央規定歇業,但是二三四樓因為登記為ktv,所以還是照常營業,因此指揮中心再做出解釋,只要有陪侍都得停業,台中市政府和警方,12日晚間連續四天稽查,包話金錢豹、海派和其他業者,都已經主動配合關門,但還是有按摩會館,因為附設ktv包廂,當場被開罰並勒令停業。
    2020/04/13 13:36
  • 「電影院視同歇業」 27.7億補大型藝文事業

    電影院也是疫情影響的重災戶,電影院一天砍掉5至10場電影播放成為常態,業者集團要求政府勒令停業,但文化部回應,現在已經是視同歇業,會幫忙補助電影院員工薪資,不過電影院業者還是希望「停業」辦理,就怕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02 20:40
  • 觀眾少8成! 全台79影城求中央「勒令停業」

    新冠肺炎重創影城業者,到電影院的來客數甚至減少八成,其中台灣前三大影城威秀,3月業績也只剩同期三分一,影城業者面臨巨大虧損,聯合全台79間業者向中央求情,希望政府命令短期停業,除了防止電影院成為防疫漏洞,也替影城業者設下停損點,將疫情傷害降到最低。
    2020/04/01 23:32
  • 旅行社遭廢照勒停或申請解散 半年共21家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旅行社最新營運狀況,去年6月28日至今,包括遭廢止旅行業執照、勒令停業或主動申請解散的旅行社,共有21家。
    2020/01/20 15:01
  • 2次勒令歇業照開! 3間非法旅宿遭斷水斷電

    台中市觀旅局,全面稽查旅宿業者,其中135間違規依法開罰,但有3間已經2次勒令停業仍持續經營,被祭出斷水斷電的處分,旅客說上午還正常營業,沒想到下午就被強制停業,附近鄰居則抱怨,說業者非法經營日租套房,造成社區髒亂、吵鬧,先前勸導過但都沒改善。
    2019/08/31 21:00
  • 樂園水池漏電!4遊客秒被電暈 11歲男童不治亡

    意外難防!大陸山東濟寧1處主題公園內的水池24日突然發生漏電,造成2名孩童及1名婦人觸電重傷、1名11歲男童不幸身亡;該樂園事發後被勒令停業,2名負責人也被警方帶回調查,全案真相有待釐清。
    2019/08/27 19:02
  • 民宿爆違法營業7年多 遭強制斷水斷電

    高雄市一家違法日租業者,從101年起陸續遭人檢舉,觀光局雖然開出22張罰單,一共265萬罰緩,但業者不僅沒繳,還因為脫產,法院無法強制執行,觀光局1日會同台電以及自來水公司,實際來到違法的民宿外,執行斷水斷電處分,並且強制勒令停業。
    2019/08/01 20:22
  • 暑假出遊注意! 觀光局:25家旅行社營運有異狀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最新旅行業營運狀況,包括廢照、解散、勒令停業等共有25家業者有異狀,提醒民眾暑假出遊時,要慎選旅行業者。
    2019/06/27 17:13
  • 快訊/健保署大數據 揪「產檢、看牙」不當申報

    過去到診所看診,有時候會有異常申報狀況,讓民眾就醫權益受損,像是有婦產科浮報健保費、牙科亂報洗牙等等,而健保署,現在利用大數據一一糾出來,也把健保費追回來,並且開罰,或是勒令停業。
    2019/06/14 10:30
  • 誆航班取消!25員工控旅行社 去、回嘸機票

    公司25位員工,花20萬到澎湖看花火節,原定4月28日從松山機場出發,沒想到人到現場,旅行社卻突然傳簡訊說航班取消,再問航空公司,員工才發現原來訂位代號根本無效,因為旅行社去回程都沒有付錢訂機票,這家凡羽旅行社,觀光局表示近期有三四件無法履約的狀況,近期就會勒令停業。
    2019/06/10 20:35
  • 33人買鵝肉回家吃壞肚子 攤販勒令停業

    南投市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疑似都吃了同一家鵝肉,出現上吐下瀉、腸胃炎症狀掛急診,其中一名10歲小妹妹還發燒住院,兩天總共33名案例,鵝肉攤勒令停業,等待檢驗報告確認原因。
    2019/06/08 20:47
  • 搬家公司遭勒令停業 日本出現「搬家難民」

    三、四月是日本換工作的季節,也是搬家旺季,不過這時候卻發生有搬家公司因為超收費用被勒令停業。還有租屋公司的房屋,因為安全有疑慮租戶被要求搬家,急著搬家的民眾叫苦連天。
    2019/05/15 23:34
  • 快訊/Uber贏了! 1億罰單遭撤銷竟因公路總局無權

    台灣宇博數位服務公司,也就是Uber,先前因為不服遭到交通部公路總局開罰4張各2500萬元,總計1億元的罰單,甚至勒令停業,提起3件官司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該公司登記於台北市,應由北市公路主管機關開罰,公路總局沒有管轄權、無權開罰,因此共計1億元的4張罰單均判Uber免罰,對此公路總局強調將繼續上訴。
    2019/05/09 15:51
  • 法院認定公路總局無管轄權 Uber免罰1億元

    台灣宇博數位服務公司(Uber)不服遭交通部公路總局開罰4件總計1億元及勒令停業,興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公路總局無管轄權,開罰違法,判Uber勝訴免罰;全案可上訴。
    2019/05/09 15:15
  • 限1分鐘內吃光!網紅壽司店超短命 爆紅1天就關門

    大陸南京1間走高檔路線的日式壽司店「柒本味」,不僅最低消費要398元人民幣,還有超多奇葩規矩,例如限客人1分鐘內吃光壽司。店家自製影片在網路瘋傳爆紅後,被網友起底出許多「黑料」,最後被勒令停業,從爆紅到關門僅僅24小時,網友笑稱「最短命網紅店」。
    2019/05/08 18:08
  • 涉集體悶嬰!市府開罰5人 保母下跪道歉

    涉嫌悶嬰的托嬰中心,在全台灣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官方網站標榜,由兒科醫師群經營,內湖分館的負責人,本身也是知名小兒科醫師,更是社會局認的甲等托嬰中心,如今社會局勒令停業一年,並開罰30萬元,針對裡面的保母跟主任等五人,也都開罰14萬元不等的罰金,未來甚至可能公布名字,其他嬰兒的家長得知不只一名保母有悶嬰的行為後,難以置信,廖姓保母也在家長面前,下跪道歉!
    2019/04/19 19:36
  • 假歇業躲查緝! 毒犯藏密室警逮10人

    旅館都被勒令停業,還私接水電,民眾聚眾吸毒!一間位在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旅館,4月初被斷水電,隔天竟私接,做起地下生意,儘管大門深鎖,門禁控管森嚴,但轄區警方早就監控,清晨查獲包括店員有10名嫌犯,在房間內吸食咖啡包、K他命,下午拆除大隊,立刻將違法的旅館拆了,遏止不肖業者,躲避警方查緝。
    2019/04/17 20:12
  • 托嬰中心集體虐嬰! 挨罰30萬勒令停業1年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四月初爆發男嬰窒息案後,男嬰家長控訴保母涉嫌虐嬰,事後社會局展開調查,調閱2星期內的監視影像,發現不只一名保母,在哄嬰兒午睡時,用手摀住口鼻,還讓趴睡,認定業者照顧不當,勒令停業1年,開罰30萬。
    2019/04/16 13:03
  • 4千坪違建裡開毒趴 板橋摩鐵遭強拆

    旅宿會不會成為犯罪溫床?新北市長侯友宜祭出鐵腕,下令只要旅宿業者,第二次被查獲不法行為,一律勒令停業,還可能進一步斷水斷電或拆除。位在板橋的一家汽車旅館,因為違建佔地超過四千坪,幾經裁罰還是繼續營業,甚至還在裡面發生毒品案件,今天下午在市長侯友宜監督下高調拆除。
    2019/04/12 19:06
  • 越南芽莊出團前4小時取消 50團客連假泡湯

    民眾在連假期間,要到東方馬爾地夫之稱的越南芽莊旅遊,卻在出發前4個小時,接到旅行社電話突然取消,有50人受到影響,對此觀光局表示,旅行社資金調度有狀況,總共會影響302位旅客行程,除了要還旅客團費之外,最重會依消保法勒令停業。
    2019/04/04 18:08
  • 引眾怒!托嬰中心爆虐嬰 新北檢分案調查

    新北市永和的托嬰中心傳出,虐待嬰兒長達半年之久,除了立刻被勒令停業,涉嫌的三名員工也離職,同時一生無法再擔任托嬰員,新北地檢署也分案調查,朝向強制罪方向偵辦。不過昨天(9日)涉嫌施暴的主任,出面道歉的時候,不只態度強硬,反嗆記者不然想怎樣,還說自己只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引起民眾群起激憤,來到托嬰中心丟雞蛋,噴漆,因此派出所也派警察,一直在外頭站崗,就怕再有人來。
    2019/01/10 21:27
  • 幼兒園長泣訴不知情...追查竟是「負責人妻子」

    被控虐嬰的淯薪拖嬰中心已經勒令停業,今天鐵門深鎖,但隔壁的同集團幼兒園園長,上午卻跳出來哭訴,強調托兒所跟托嬰中心不是同一間,也對虐嬰事件相當傻眼,不過記者實際追查卻發現,幼兒園跟拖嬰中心的負責人根本是同一人,叫黃聖凱,而園長和負責人,兩人還是夫妻關係,園長出面哭訴,讓人無法信服。
    2019/01/10 19:56
  • 文在寅帶頭青瓦台養狗 南韓人開始拒吃狗肉

    南韓人吃狗肉的傳統,開始有所改變,南韓總統文在寅以身作則,帶頭在青瓦台養狗,南韓人不吃狗肉的比例,也攀升到7成,養狗相關的寵物產業,也開始蓬勃發展。
    2018/12/27 22:46
  • 快訊/八仙盼復業! 高院:工安未改善停業合理

    最新消息,三年前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多人死傷,事後遭新北市府勒令停業,直到改善缺失,但八仙樂園不服,提請行政訴訟,高等法院駁回,指出樂園中各區相通,如果不全區改善,還是可能影響公共安全,整起案件還可上訴,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2/20 20:30
  • 養豬業者偷排廢水 宜縣府開罰勒令停業

    宜蘭林姓養豬業者近年屢遭附近居民指控養豬場內傳出惡臭,日前又涉嫌偷排未經處理的豬糞尿廢水到大排內,縣府環保局除依法裁罰新台幣55萬2000元外,並勒令業者停業。
    2018/12/1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