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助理費 結果共522筆

  • 已3人半途退選!綠營立委提名狀況多 賴清德傷透腦筋

    距離2024剩不到8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其中民進黨不僅是在艱困選區徵召的人選相繼因性騷等風波受影響退選,初選出線的人選也出狀況。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已有三位立委參選人退選,包括經由初選出線的桃園平鎮區立委參選人楊家俍、合作禮讓的新北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徵召參選的台北市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現在連初選出線的基隆市立委張秉鈞都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基隆地檢署聲押獲准,恐選不下去。
    2023/06/23 12:28
  • 一家三口看守所過端午!基市議員張秉鈞涉詐助理費收押禁見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同時也是立委參選人張秉鈞,因涉嫌詐領助理費,昨(20)日被檢調搜索,連同他的父親、前市議員張錦煌,以及母親陳瓊茹和助理,均被帶回基隆地檢署複訊。今(21)日一早檢方依涉犯貪汙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審理後,裁定張秉鈞一家三口收押禁見。
    2023/06/21 17:12
  •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2023/06/21 16:47
  • 基隆立委參選人張秉鈞遭聲押 民進黨:尊重司法調查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遭聲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尊重司法調查,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此外,張秉鈞是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
    2023/06/21 11:02
  • 涉沿用父人頭詐領助理費逾百萬 基市議員張秉鈞和爸媽遭聲押

    基隆市議員、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秉鈞,昨(20)日服務處遭檢調搜索,而他本人連同他的父親、同時也是前市議員張錦煌,以及母親和助理等,均被懷疑涉嫌詐領助理費,帶回基隆市調站調查,並於晚間送往地檢署複訊。而基隆地檢署於今(21)日早上,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第5條「利用職務上機會詐領財物罪」,對張秉鈞一家三口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21 10:42
  • 張秉鈞涉詐助理費遭聲押 攪亂民進黨基隆立委提名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讓基隆政壇掀起動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表示,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
    2023/06/21 10:00
  • 陳致中5/11入監 高市議會:已收到行政院解職公文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高雄市議會今天表示,上週接獲行政院解職公文,但判刑定讞後,陳致中即已喪失議員身分,並繳回之後的薪水及助理費。
    2023/05/09 16:49
  • 正面對決!1個月內遭控3罪 顏寬恒反轟:政治追殺

    前立委顏寬恒在登記參選後,遭檢方起訴竊佔國土登載不實,和貪污三項罪嫌,沉默多日後,今天(5/1)開記者會正面回擊起訴案,怒轟是遭「政治追殺」。
    2023/05/01 13:53
  • 不忍了!顏寬恒遭控貪污3罪嫌 現身反擊:政治凌駕司法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被檢方以涉嫌用人頭詐領助理費、侵佔國有地、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如今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他也針對日前的風波,於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公開2大手板自證清白,痛批司法濫訴,強調「對於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自己絕對沒有犯罪,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其個人參選進行迫害。
    2023/05/01 11:02
  • 政治力介入?遭北檢傳喚偵訊 高虹安斥:真的是太扯

    新竹市長高虹安於選舉期間內遭檢舉立委任內涉詐領助理費、資策會控告背信等案,台北地檢署昨(28日)再度約談高虹安,高(29日)上午對此回應,針對挨告內容,她直說「太扯了」,並強調政治力介入指導的傳言太多了,自己不作評論,但重申,絕對沒有做自己絕無不法,公道自在人心。
    2023/04/29 13:21
  • 高虹安「詐領助理費、背信案」齊發 結束5小時庭訊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再度傳喚高虹安。另外,資策會提告高虹安涉背信案,檢察官也要求高女說明,高女晚間8時許請回。
    2023/04/28 20:59
  • 詐領助理費案偵辦逾4個月 北檢密傳高虹安至三辦訊問

    台北地檢署先前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傳喚包含她和男友李忠庭在內等多名嫌疑人,並在約談複訊諭令高虹安60萬元交保。至今北檢持續偵辦已達4個多月,仍未有最新進展,但今(28)日中午傳出,檢方秘密傳喚高虹安到第三辦公室偵訊,至下午3點仍在訊問中。
    2023/04/28 15:53
  • 佔國有地又詐助理費?顏寬恒領表登記選立委 今遭起訴

    明(2024)年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將登場,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於上個月領表登記,決定參選台中第二選區,才剛完成登記,因捲入侵占國有土地、詐領助理案等,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警帶回偵訊,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顏寬恒出面喊冤,今(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
    2023/04/26 17:31
  • 快訊/貪污、竊佔罪起訴 顏寬恒喊遭迫害:我無罪

    日前前立委顏寬恒剛登記完​​​​​​​明(2024)年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選舉,捲入國有土地和詐領助理費用等糾紛,被檢警徹查,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今(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稍早顏寬恒發出聲明,表示:「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我個人參選進行迫害。」並強調「我無罪」。
    2023/04/26 16:54
  • 澎湖議會再陷風暴 藍議員歐中慨涉詐領助理費遭聲押

    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涉貪羈押後,國民黨籍議員歐中慨疑涉詐領助理費,澎湖地檢署昨天深夜向地院聲請羈押,全案尚待澎湖地院裁定中。
    2023/03/31 09:23
  • 前北市議員潘懷宗判緩刑確定 士院發還200萬交保金

    前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333萬元,因本案遭士院裁定200萬元交保,一審因認罪且繳回犯罪所得,獲判刑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確定。日前士院裁准發還潘200萬元交保金。
    2023/02/08 11:09
  • 童仲彥詐領助理費遭判刑入獄 聲請釋憲裁定不受理

    前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控任內詐領助理費新台幣5萬餘元,遭判有期徒刑3年10月定讞,已入監服刑。童仲彥聲請法規範憲法審查,憲法法庭日前裁定不受理。
    2023/02/06 13:10
  • 南投3連霸議員曾振炎坦承買票 一審判2年6月

    前南投縣議員曾振炎去年競選連任期間涉透過樁腳買票,曾振炎坦承行賄犯行,檢方起訴,南投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曾振炎有期徒刑2年6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可上訴,尚未確定。
    2023/01/31 15:39
  • 花蓮前副議長潘月霞與女兒 涉詐百萬助理費遭起訴

    國民黨籍花蓮縣議會前副議長潘月霞與女兒涉及人頭詐領助理費,金額達新台幣128萬餘元,偵查期間2人均坦承犯案,花檢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
    2023/01/13 16:04
  • 轟林智堅球場監工照「噁爛」 王世堅:草包應被檢調收押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8)日落幕,王鴻薇以6萬519票勝選,較民進黨對手吳怡農勝出5,780票。民進黨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民進黨員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黨籍,王世堅今(9)日表示,呼籲部分支持者不要「愚忠」,並怒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憑什麼講新竹市長高虹安的60萬助理費案?
    2023/01/09 16:03
  • 人頭助理、低薪高報 桃園前綠委涉詐785萬助理費遭訴

    民進黨前立委陳賴素美涉嫌在擔任議員、立委期間,用人頭助理、低薪高報詐領助理費高達785萬餘元,去年7月遭檢方約談,桃園地檢署近日偵結,除3名不知情的助理外,陳賴和3名人頭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陳賴也自白認罪,繳回全數不法所得。
    2023/01/08 11:44
  • 自己獎金自己浮報?高虹安遭爆「A公帑發紅包」新手法曝

    新竹市長高虹安25日宣誓就職,正式上任新竹市大家長,不過接下來她除了市政,仍要持續面對涉詐助理費官司。週刊今(27)日再爆料,調查局北機站上週密訊高辦3名助理,發現高虹安涉嫌要求部分助理浮報自己的加班費,用來作為他們的過年紅包或績效獎金。
    2022/12/27 12:10
  • 媒體爆高虹安助理為民眾黨工作 北檢:不便評論

    媒體報導,檢調偵辦高虹安案,有助理供稱至少有2名掛在高虹安辦公室的助理,實際上替民眾黨部或黨團工作,遭疑是人頭助理。北檢今天表示,不便評論。
    2022/12/27 11:20
  • 順利宣誓就職新竹市長 高虹安:忐忑不安

    捲入詐領助理費的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25日)順利宣誓就職,他坦言選後發生很多事讓他心情很忐忑,如今正式上任後,未來司法案件會勇敢面對,而就任前說要徹查市府「大秘寶」,高虹安表示查到後會交給檢司法認定。
    2022/12/25 14:21
  • 不甩涉詐官司!高虹安上任 喊撤告媒體:善的循環我開始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今天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她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重新贏回市民信任,另外選舉期間對媒體的訴訟,她也將全數撤告,由她啟動正向循環。
    2022/12/2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