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對決!1個月內遭控3罪 顏寬恒反轟:政治追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3:53

前立委顏寬恒在登記參選後,遭檢方起訴竊佔和國土登載不實,和貪污三項罪嫌,沉默多日後,今天(5/1)開記者會正面回擊起訴案,怒轟是遭「政治追殺」。

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針對這些抹黑追殺這些攻擊,寬恒不會再忍了。」

大甲媽遶境剛結束,顏寬恒一早就開記者會整理各種資料,準備了「2大看板」來正面對決回應指控。

前立委顏寬恒:「沒到一個月時間用兩件把我約談,搜索第三件併案將我起訴,這沒有針對性嗎這不是政治追殺嗎。」

 
他認為在登記參選後,自己遭到政治追殺,並且對沙鹿豪宅假買賣,竊占國土以及詐領助理費,這三個案件一一說明。

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那如果陳麗淩110年的合法標租,是侵佔國有地那我想要請問,這個標租國產署要不要負責。」

他怒轟竊佔國土的部分,房屋是蓋在私人土地上,而國有地是外圍「綠美化區」,當初太太陳麗淩經過合法標租,也有依規定繳交租金,認為檢方如果要回溯竊占罪,應該要問當時標租的承包商,而不是他們夫妻檔。

前立委顏寬恒:「106年的買車來指控顏寬恒詐領,林進福107年才到任的助理費。」

圖/TVBS

對於遭指控詐領前助理,林進福的助理費,顏寬恒拿出證據,表示林進福是在,民國107年到109年擔任助理,自己購車是在106年,也早在他入職前就付清購車款,何來的詐領助理費付買車尾款?並再次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犯罪。

立委林靜儀:「過去可能擔心一些權力上的問題,不敢多講話不敢去提出檢舉,那這次是很多的不同的民眾,有對檢調這邊提出一些檢舉。」

 
對於顏寬恒指控,遭政治迫害,立委林靜儀也回應,認為檢調是在,接到地方民眾檢舉後,根據證據去調查事實,也一定是有必須要,進一步查證清楚的部分,檢調才會走到這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貪污#參選#豪宅#假買賣#助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167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