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加菜 結果共411筆

  • 機車座墊新功能? 網友拍手叫好:晚上加菜了

    這台機車是擺多久了?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路邊停放1台藍色機車,其座墊有1道大裂縫,最驚人的是,從座墊裡的海綿中竟長出4大4小的淺褐色菇菇。照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笑說,「晚餐有著落了」、「看起來很好吃」、「這看起來也太可口」。
    2019/09/05 13:12
  • 吃不到的晚餐!父釣魚拚加菜 兒落水失聯

    持續追蹤這起,男童溺水意外!這名39歲的簡姓父親,平時擔任客運司機,半年前和太太離婚後,就獨自扶養三名孩子,以及年邁老父母,收入不高,這回才會為了幫家裡加菜,到溪邊釣魚,卻因為7歲的兒子緊黏爸爸,才會帶著他一起出門,沒想到就此發生意外。因為早在去年7月,男童的姐姐才因為玩水失足,溺斃南勢溪喪命,從此之後,父親就禁止小孩靠近這裡。
    2019/08/27 12:30
  • 以為豐收! 禁止區浮潛違法採海膽挨罰

    以為大豐收,結果可能挨罰15萬!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深澳漁港遊玩,結果卻跑進港區潛水,而且還採捕到好多海膽螃蟹,本來以為上岸後,就能回家加菜,但海巡早就盯上他,立刻上前盤查,因為他在禁止淺水區域浮潛,甚至還違法採捕,已經處反漁港法,能直接開罰。
    2019/07/22 13:55
  • 快訊/鄭麗君遭摑掌未提告 資深藝人獲不起訴

    文化部長鄭麗君在今年一月份,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過程中被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台北地檢署認為,鄭麗君參加餐會跟行使公權力沒有關係,加菜金也是自掏腰包捐贈並非公款支出,加上鄭麗君沒有提告傷害或是公然侮辱,因此給予被告鄭惠中不起訴處分。
    2019/07/16 10:35
  • 便當吃不飽…她要求三倍菜量不加價 網轟:不會買兩個?

    一名便當店業者日前收到客人投訴,60元便當的菜份量不夠,但她不喜歡吃白飯,因此要求配菜要比平常多三倍分量給她,一樣算60元給她:貼文曝光,讓網友們怒批「臉皮比橡膠鞋底還厚」。
    2019/05/28 11:56
  • 驚險! 出海幫「母親節加菜」 男漂流36小時

    真的是非常驚險!一名68歲王姓男子,11日上午獨自駕駛漁船,本想在母親節子女聚餐時幫忙加菜,沒想到船隻突然失去動力加上通訊不良,無法向外界求救在海上漂流,直到(12日)下午,宜蘭一艘賞鯨船發現成功把人救回,結束他36小時海上驚魂。
    2019/05/13 11:20
  • 哭笑不得!她買鴨仔蛋回家 天氣熱到孵出「黃色小鴨」

    時序逐漸進入夏季,各地的天氣也愈來愈炎熱,尤其是位處熱帶的東南亞國家,氣溫更是飆破30度。沒想到最近越南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她到市場買了鴨仔蛋回家加菜,沒想到卻因為天氣太熱,放在廚房的蛋竟然孵出小鴨,讓她看了是哭笑不得。
    2019/04/23 10:05
  • 慰勉海巡防堵非洲豬瘟辛勞 總統致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海巡署第16海巡隊慰勞海巡官兵辛勞,並致贈加菜金。總統說,非洲豬瘟不僅是傳染病問題,更是經濟上的國家安全問題,海巡在防堵豬瘟擔任很重要角色。
    2019/02/01 17:33
  • 林佳龍盼台鐵落實人本交通 誓言做張政源後盾

    明天起將有9天春節連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下午視察陸空疏運,發放春節值班人員加菜金,並勉勵台鐵同仁落實人本交通,他感謝台鐵局長張政源承擔改革,也誓言做張政源的後盾。
    2019/02/01 17:06
  • 訪視台鐵調車場 林佳龍:春節加班獎金已核定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今天訪視台鐵樹林調車場並發放加菜金,他在場宣布,行政院已經核定春節加班獎金,期勉第一線人員做好交通疏運,也承諾自己將當所有台鐵員工後盾。
    2019/01/30 13:03
  • 小氣鬼姨丈捐500「嗑光整盤蝦」 外婆一句話嗆爆

    農曆春節將至,親友相聚圍爐是傳統習俗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抱怨,她的「小氣鬼」姨丈今年塞500元給外婆,說要幫大家加菜,但根據女網友往年圍爐的印象,姨丈一家人非常愛吃,不但嗑光整盤蝦,吃火鍋像在「喇水泥」一樣只找自己想吃的料,甚至吃完飯還不幫忙收拾,直接跑去逛街或睡覺,讓女網友怒放話「姐不屑跟他家吃飯」。
    2019/01/27 16:00
  • 可怕!他進廚房驚見「黑殼大軍」 網笑:晚餐跑了

    集體逃亡?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原本想炒螺肉加菜,沒想到買完米酒回家後,鍋子裡的蝸牛竟「集體逃走」,甚至大部分已沿著牆壁躲到櫃子、鍋鏟底下,讓他瞬間傻住,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晚餐跑了」、「真的很新鮮」。
    2019/01/26 19:25
  • 韓國瑜首次勞軍 訪陸戰隊送10萬加菜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畢業陸軍官校,首次勞軍行程,礙於行程滿檔關係,不是回母校,而是拜訪海軍陸戰隊,韓國瑜和弟兄們閒聊,話題輕鬆愉快,也送上十萬元加菜金,短暫停留半小時,匆匆忙忙趕繼續下一個行程,現場被問到今天的行程,主動提到下午要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見面,似乎對兩人的碰面很掛心。
    2019/01/23 15:26
  • 台彩中獎人獻愛心 延續老人送餐服務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但社會服務跟不上人口結構改變,還好有許多社福團體,長期關懷長者,像是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去年(2017年)因為有台彩中獎人的愛心捐款,資助獨居與弱勢長者的送餐服務,讓阿公阿嬤三餐溫飽,增加菜色也兼顧美味。
    2018/12/10 23:19
  • 你不要講!偷塞肉給學生加菜 滷味阿姨暖到翻

    金門有一家滷味攤,老闆娘李林謹治經常自動替顧客加菜,顧客揪感心;滷味攤最近喬遷重新開張,舊雨新知大排長龍。金門大學學生說,阿姨賣的不只是滷味,還有她給人的溫暖。
    2018/12/02 14:51
  • 加菜不加價? 「天降巨鼠」落碗中大媽尖叫

    香港連鎖快餐店大家樂近來頻傳鼠患,22日有民眾在用餐,聽到前方大媽突然尖叫不止,上前查看才發現,一隻毛茸茸老鼠準確的從天而降落在吃飯的碗中,網友趕緊拍照存證,貼上臉書社團,引發眾多討論。
    2018/11/23 19:28
  • 切開木瓜送「豆芽菜」? 網狂笑:今晚加菜

    買一送一?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買了一顆木瓜回家,正興高彩烈切開要吃時,結果一切開看到一堆「豆芽」,嚇得他趕緊PO上網詢問大家是否還能吃,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吃完木瓜再炒豆芽菜」。
    2018/11/02 22:16
  • 授旗爭榮耀! 59名中華隊好手征戰「阿根廷青奧」

    阿根廷青奧,這個月6日即將登場,今天(2日)進行中華隊授旗典禮,並由有「夜市球王」之稱的網球國手曾俊欣,接下10萬元加菜金,典禮完畢後,中華隊也啟程前往阿根廷備戰,本屆包括射箭、射擊、網球、田徑、體操等,都被看好有奪金機會。
    2018/10/02 23:31
  • 嗆陸「台諜案」? 總統跑「首都核心戰力」軍營

    總統蔡英文今天(9月17日)一連視導北部5個軍營,發放秋節加菜金,致詞時更特別強調,這5個營區都是都是部署在台北盆地外圍,防衛首都的核心戰力 ,一番話也被外界認為,總統是藉機向大陸喊話,反擊連日來,對岸從關西風災接駁車到台諜案,所刻意操作的假新聞事件。
    2018/09/17 20:58
  • 佛心老闆找辣妹熱舞「加菜」 男員工不開心轉身離開

    民眾求職找工作,除了在乎薪水和未來發展外,公司的福利制度也是考量的關鍵。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午餐時間泰國某公司的餐廳內,坐滿了員工用餐,老闆「超佛心」,找來幾名穿著火辣的辣妹,在現場勁歌熱舞。不少男員工看了十分開心,邊吃邊用手機拍攝;但也有人不開心,一臉冷酷地轉身離開。
    2018/08/29 16:55
  • 亞運授旗! 球后戴資穎代表接總統加菜金

    2018年印尼亞運倒數8天,10日在高雄國訓中心舉行中華代表團授旗典禮,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授旗,並頒發加菜金,由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接受,另外要代表台灣擔任開幕典禮掌旗官的郭婞淳則表示相當興奮,對於賽事,選手們都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午餐時間總統也展現親民,和選手們一同用膳。
    2018/08/10 18:04
  • 蔡總統授旗亞運國手 期勉讓世界看到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替即將出征亞運的中華代表團國手們授旗、鼓勵,除致贈加菜金新台幣30萬元,並勉勵他們:「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8/08/10 14:40
  • 加菜囉!貨車公路翻覆 2千斤小龍蝦灑滿地撿不完

    近期大陸掀起了一陣小龍蝦旋風,小龍蝦在大陸被稱為平民美食,價格便宜讓你吃到滿足,CP值超高,但在路上看到整條路都是小龍蝦,你撿不減?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輛載滿小龍蝦的貨車疑似駕駛操作不當,導致貨車在公路轉彎處不慎翻覆,車上的小龍蝦就這麼被拋飛車外投奔自由啦!
    2018/08/01 20:29
  • 蝸牛連殼炒讓他差點崩潰 呆萌妻回:燒酒螺不都這樣?

    這畫面太美不敢看!有男網友到菜園拔菜時,順手撿了些路螺(蝸牛)回家,交代太太晚上可以炒來加菜配酒,沒想到回家看到整盤的「螺肉」讓他昏迷指數差點剩3,因為太太竟然將蝸牛連殼一起炒,還呆萌地回說「燒酒螺不都連殼煮?」
    2018/07/26 17:45
  • 暑假八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切乳豬誓師

    最新暑期八點檔連續劇《女兵日記》,1日中午特地在屏東龍泉營區的拍攝現場舉辦誓師大會,現場還特地端出烤乳豬要幫演員加菜慰勞,因為飾演陸戰隊連長的劉香慈,為了跳脫以往的軍人形象,曾一度緊張到失眠,而劇中身世坎坷的小嫻,也首度為戲理了小平頭,新一代女神楊晴更是突破形象,不但整個人被曬黑還練就大嗓門。
    2018/07/0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