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加菜 結果共409筆

  • 幫球員加菜? 竹市立棒球場草皮竟長香菇

    新竹市立棒球場不僅排水有問題,現在甚至還會長出香菇,因為會勘小組不僅發現處處積水,還長出一朵朵香菇,根本變成農場了,市長高虹安就認為,當初都有編列預算,但後來的明細總表卻沒有,質疑缺失可能不只如此,但市議員卻批評根本烏龍一場,雙方又為了棒球場,你來我往隔空互嗆。
    2023/03/03 19:23
  • 經典賽/「先到東京等大家」!辜仲諒勉勵中華隊 霸氣發20萬加菜金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前哨戰於昨(25)日開打,此次台灣自辦的熱身賽也邀請「紅色閃電」古巴隊一同參與。而今晚7時的賽事將由中華隊對戰「黃衫軍」中信兄弟,賽前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特別到訪,鼓勵教練及球員不要害怕對手,還特別送上20萬元加菜金,隨後還霸氣高喊「我先到東京等大家,你們要到喔」。
    2023/02/26 17:03
  • 經典賽熱身!張育成3分砲開轟 台灣隊7:0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打交流賽,賽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也特別送上加菜金新台幣10萬元,祝福台灣隊百戰百勝;台灣隊野手張育成手感火燙,2局敲出3分砲。
    2023/02/25 20:58
  • 壽山動物園慶祝西洋情人節 特製浪漫蔬果花束加菜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壽山動物園準備特製蔬果花束給動物們加菜。高雄市觀光局表示,特製蔬果花束除了可增加動物的食材豐富性,也讓動物藉機展露對同伴的愛意。
    2023/02/14 16:09
  • 經典賽奮戰!陳建仁鼓勵中華隊「20萬加菜金」

    今年的經典賽下個月即將開打,中華隊加入旅美旅日選手,組成國家隊備受關注,而今天(2/13)行政院長陳建仁特地南下,到中華隊集訓場地,替他們加油打氣,還頒發了20萬加菜金。
    2023/02/13 19:37
  • 陳建仁慰勉棒球經典賽代表隊 致贈20萬加菜金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到斗六棒球場慰勉集訓中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並致贈新台幣20萬元加菜金,期望打出好成績進軍美國參加決賽,代表隊則回贈簽名球、棒球夾克。
    2023/02/13 16:39
  • 黑絲正妹賣控肉!「核彈雙峰」掉鍋加菜 本尊IG神到了

    以在街頭上幫助男女配對、尋找素人正妹為影片主題而爆紅的知名YouTuber「黑男」,近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某控肉店用餐時,正好看見1名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及黑絲襪的「核彈級」女店員,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IG也終於被神到了。
    2023/02/11 22:03
  • 本汪沒吃飽!柴柴初二離家出走 飼主找到牠笑喊:加菜啦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附近有隻白色柴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並無發現飼主,因此研判可能是走失了。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將柴犬先帶回派出所,但因時間較晚寵物醫院都關了,無法掃晶片找飼主,只好先透過臉書社團找尋,是否有類似尋狗貼文,果然找到了。飼主前往派出所將愛犬帶回時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年夜飯不夠好吃,牠在抗議」!
    2023/01/29 14:43
  • 毛孩子也要年夜飯 新北動物之家加菜添喜氣

    為讓動物之家收容的毛孩子同享春節喜氣,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不忘加菜「雙喜營養滿分鮮蔬佐肉」,希望毛孩子們今年都能被認養,找到有愛的家。
    2023/01/24 14:47
  • 麥卡錫春季訪台?閣揆未定 蔡總統旗山勞軍笑而不答

    身為三軍統帥,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旗山,到嶺口營區,慰勞盡忠職守的特戰弟兄,頒發加菜金,可能是往旗山路上車多,總統遲到將近20分鐘,而究竟閣揆人選是誰,仍舊還沒證實,現在還傳出美國新任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春天會訪台,但蔡總統笑而不答就上車離開。
    2023/01/24 14:07
  • 毛孩過年遠離潛在危機!6大年節「地雷食品」絕不能吃

    過年期間,幾乎人人都會大吃大喝,飼養寵物的民眾甚至可能為家中毛小孩加菜,由於過年慶祝活動,種種行為都可能導致毛孩掛病號,而過年期間民眾常吃的零嘴甜點,許多都是毛孩不能碰的地雷食物,寵物迷網站(PETMILY)指出,毛孩過年期間可能有幾 個不適的潛在危機,以及6大不能吃的年節食品,希望所有飼主與毛孩都能開心健康過好年。
    2023/01/23 14:00
  • 饒慶鈴採購年菜送暖 助兒少機構圍爐

    台東縣長饒慶鈴過年送暖,到果菜市場發紅包拜年,也為安置機構的孩子們,採購生鮮蔬果加菜,今年有43名兒少,沒辦法回家,縣長特別安排美食饗宴,除了慰勞機構員工,也讓孩子感受圍爐的熱鬧氣氛。
    2023/01/22 23:51
  • 壽山動物園除夕休園 動物「圍爐」同享年節氣氛

    今天是除夕,高雄壽山動物園休園,但園方利用「動物認養快閃計畫」認養人的愛心,為動物準備豪華「圍爐宴」加菜補營養,還有應景春聯、炮竹布置,讓園區年節氣氛滿滿。
    2023/01/21 14:08
  • 圍爐加菜!除夕排買「港點、鹹水雞」 民眾:最新鮮

    大年除夕雖然台北上午下雨濕涼,但在東門市場,還是擠滿採買人潮,像是港式點心名店,還有放山雞老店等,都出現排隊人龍,業者說不怕東西賣不完,甚至還在趕工現包現做,民眾則說,吃年夜飯當天來買,晚上現吃才最新鮮。
    2023/01/21 13:23
  • 年前送暖!激勵國道警士氣 警政署長親慰訪頒發春節加菜金

    明天就是除夕,全台國道昨日下午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為了激烈第一線執勤警員士氣,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0)日下午14時許,率領新任國道警察局長廖美玲至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慰訪基層同仁,且提前頒發年節加菜金,場面溫馨。
    2023/01/20 16:49
  • 機警消防員查獲「大型火藥庫」 署長親慰問致贈加菜金

    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安檢人員,本(1)月13日晚間前往三重區重新橋下突襲查訪,當場查獲不肖瓦斯業者違規囤放超過300支瓦斯鋼瓶,宛如大型火藥庫,如爆炸恐不堪設想。今(18)日上午消防署長蕭煥章親自到三重分隊慰問並頒發春節加菜金,獎勵表揚機警隊員。
    2023/01/18 16:07
  • 年前小確幸!銀樓免費發200元紅包 連續5天來就可領

    年前小確幸!台北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今年特別準備了連續五天每天500包的200元現金紅包回饋鄉里,不限任何門檻條件,只要在發放時間內至睿森銀樓即可領取,願為大家新年中增添一些加菜金,開心過好年!
    2023/01/16 17:08
  • 搶團圓商機!飯店、餐飲buffet加菜 訂位近滿

    距離農曆新年剩下一週,各大餐飲業者及飯店自助餐,要搶「團圓飯」商機,自助餐再加菜,像是饗饗就多了鮑魚佛跳牆、烤鰻魚串,漢來則多了帝王蟹腿、美國和牛,不過價格也貴一些,民眾依然很買單,年節期間幾乎已經訂滿。
    2023/01/13 19:07
  • 肥腸有怪味!正妹咬下去「爆漿炸屎」 店家淡定僅賠2瓶水

    肥腸是許多人喜愛的中式料理重要食材,不過在烹飪之前,腸子卻必須經過妥善的清洗,否則恐有「加菜」的風險。大陸上海就有1名女子,她在本月11日時前往餐廳用餐,並點了1份肥腸,沒想到她咬下後就有股「怪味」湧上來,經過她仔細查看後,這才發現原來腸內竟卡了一坨便便。
    2023/01/13 10:28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新莊警偕民間善團寒冬送暖  助育幼院小童過好年

    年關將近,新北市新莊分局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外,也持續關懷弱勢家庭。今(6)日下午15時,分局長林温柔偕同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等人,前往新莊「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慰問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生活用品,在農曆年前送暖。
    2023/01/06 17:53
  • 王品年菜預購倒數!中西式滿漢全席 還有買一送一大禮包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開始買年貨、訂年菜,還沒預訂的民眾手腳要快了,王品年菜倒數訂購,中、西式任選,還加量不加價,再可享「王品瘋美食App」3%點數回饋,以及買一送一贈價值3,999元的王品餐廳加菜大禮包。
    2023/01/06 15:15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中央推班班吃石斑 宜縣啟動營養午餐加菜

    中央推動班班吃石斑魚的營養午餐政策,在縣府推動下,開始分階段落實在宜蘭縣內國中小的營養午餐當中。縣長林姿妙14日前往蘇澳岳明國中小視察學生用餐狀況,並陪同孩童用餐。
    2022/12/15 10:53
  • 魚鉤還卡在魚頭上!午餐被加菜 老闆冷回:跟我沒關係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食安問題,女子控訴自己和同事外帶午餐回公司,沒想到吃了幾口後意外發現,食物中的魚頭竟然「掛著魚鉤」讓她超級傻眼,更讓人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回去告知店家時,店家卻只以滿不在乎的態度回應,讓她相當不解。
    2022/12/0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