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 出海幫「母親節加菜」 男漂流36小時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1:20

真的是非常驚險!一名68歲王姓男子,11日上午獨自駕駛漁船,本想在母親節子女聚餐時幫忙加菜,沒想到船隻突然失去動力加上通訊不良,無法向外界求救在海上漂流,直到(12日)下午,宜蘭一艘賞鯨船發現成功把人救回,結束他36小時海上驚魂。

圖/TVBS

 
大海上一艘小船,被另一艘船隻拖回港口。

搜救人員vs.王姓男子:「(你人有沒有怎麼樣),人沒有怎麼樣啦,(人沒有怎麼樣喔),機器壞掉了兩三天。」

船上的王姓男子,已經在海上漂流了36小時,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成功被救回的男子,喝了幾水後,其他人想攙扶他,他還說自己沒問題。

圖/TVBS

搜救人員vs.王姓男子:「我來牽你,不用,不用,沒關係,牽一下,小心喔小心喔。」

海巡人員趕緊遞上茶水讓他解渴,原來、他是瑞芳漁會前理事長王彥斌,11日上午他獨自駕駛漁船從基隆出海,本來想趁母親節,子女聚餐時幫忙加菜,沒想到船隻失去動力,加上通訊不良無法向外界求救。

獲救男子王彥斌:「你是想要去釣什麼,想要去想說閒閒的,去釣魚給孫子吃,今天母親節啊小孩子都回來啊。」

海上漂流期間,王姓男子只能喝水,直到隔天下午,宜蘭一艘賞鯨船發現,才讓他順利獲救。

圖/TVBS

船長張振裕:「發現他拿東西,在那邊搖搖搖,我想說那一艘船可能失去動力。」

 
另外,王姓男子獲救後,認為身體沒問題不願送醫,強調捕魚多年,第一次遇到漂流,還好海巡協助搜救,人被救起,化險為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驚險#漁船#失去動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