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劉若英 結果共281筆

  • 劉若英驚傳多了個兒子 本人怒回應:我沒有這麽大的孩子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正因太喜愛《家家》這個劇本,儘管片中有長達半小時的獨白台詞,還需特化老妝,劉若英仍然樂於接受挑戰,「我們拍攝期只有4天,但籌備期卻長達一年,希望讓大家看完後也找到『家家』跟自身的連結與共鳴」。導演姚國禎則是感激的說:「謝謝奶姐3、4個月來每週都我討論劇本,還給我很大創作空間,私下更是常常煮飯和包水餃給我吃,真的像媽媽一樣。」
    2022/12/17 18:52
  • 劉若英滿頭白髮路邊哈菸遭直擊 蒼老模樣「視覺年齡增30歲」 

    52歲的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一人獨挑大樑演出,細膩演繹母女間動人關係,片中演到老年時期的她,特別為戲化老妝,上戲前總要歷時4小時的特殊化妝過程,但變身「老婆婆」的完妝成果讓她相當滿意,與平時凍齡的樣貌差太大,幾乎增齡30歲,讓劉若英笑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2/13 12:09
  • 五月天等了21年!終於請到「大咖天后」 不忍了吐內心話 

    五月天昨(3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雖然這次的相遇歷經波折,但是約定好就會來到,五月天「連本帶利」地獻上雙重好禮,首唱新曲〈你的神曲〉與拿螢光棒的4萬名歌迷大聲唱,也邀請剛在英、法舉辦二場「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的「文藝天后」劉若英擔任嘉賓,五月天和劉若英各自完成歐美巡演後,在新加坡聚首,帶給歌迷們最溫暖的感動。
    2022/12/04 16:08
  • 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也是知名金曲獎入圍最佳錄影帶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部執導短片,並由電影大師廖慶松及五月天阿信聯手監製,姚國禎和作詞人李焯雄共同編劇,幕後團隊陣容華麗,整部影片由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先前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口碑爆棚,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2022/11/30 16:30
  • 劉若英拋家棄子巴黎開唱 見法國世足贏球很安心

    歌手劉若英睽違6年重返法國巴黎開唱,笑言是「拋家棄子」飛出來見歌迷,也不忘緊跟世足時事,感謝球迷沒看球賽來看她,更幽默說彩排時看到法國贏球,就知道氣氛沒問題了。
    2022/11/28 17:36
  • 影音/很愛很愛你!劉若英倫敦開唱 讚粉絲化全妝:記得也幫我修圖

    2022/11/27 11:11
  •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金鐘主持人Lulu四度主持 蔡健雅、玖壹壹陪狂歡

    台北市跨年卡司曝光。今年主持人由剛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的Lulu,搭擋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演唱陣容更是全台獨家,有蔡健雅、劉若英和玖壹壹陪歌迷狂歡,台南卡司不輸人,請日本暴紅女團「FRUITS ZIPPER」演出。
    2022/11/16 14:41
  •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Lulu再接主持棒 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都來了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在台北市民廣場登場。今年再度邀到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搭擋高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聯手主持,首波卡司曝光,包括蔡健雅、劉若英及玖壹壹,保證獨家讓你嗨翻迎新年。觀傳局今年再次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跨年專屬限量遊程,今(15)日開賣,只要購買遊程來臺北住1晚,就可免排隊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2/11/15 13:54
  • 金馬紀錄/5女星提名3次全摃 張曼玉最多影后20年無人超越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頒獎,在女主角項目的紀錄上,長達9年未出演電影的女星張曼玉,4度封后依舊是「獲獎最多」。仍在影壇活躍的69歲女星張艾嘉,總計10次被提名獲「入圍最多」;另外,獲「入圍最多但未獲獎」的有5位女星,皆提名3次無緣獲獎。《TVBS新聞網》統整女主角項目的槓龜、入圍、得獎紀錄保持人。
    2022/11/11 18:52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53歲「少女歐巴桑」劉若英逆齡秘訣曝 3招有效排毒

    53歲歌手劉若英,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在華語歌壇出道至今32年,臉蛋、身材如同少女,即使經歷結婚、生子依然沒有變化,體重始終保持50公斤上下,也常自稱是「少女歐巴桑」。究竟劉若英的回春抗老祕訣是什麼?
    2022/10/12 11:25
  • 劉若英開唱!《後來》、《成全》都在這...5米巨型熊超療癒

    歌手劉若英,昨晚(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不僅穿著超可愛雲朵裝亮相,還首次挑戰四面舞台,坦言很緊張、壓力也很大!劉若英一開口就讓大家掉進回憶漩渦,《為愛痴狂》、《後來》等等經典歌曲連發,張小燕、張清芳、張艾嘉等好友也驚喜現身。
    2022/10/09 12:44
  • 【今日熱搜】晚安小雞/蘭嶼/泫雅/劉若英/大佳河濱公園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晚安小雞」。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12:07
  • 劉若英克服懼高「離地7公尺騎單車」寵粉 唱到一半突遇緊急狀況

    因疫情延後3年,劉若英「2022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隨著經典歌曲〈遺忘的都回來了〉奏響起,她站上「四面舞台」,有一隻巨大的鯨魚從天而降,宛若深在一片海洋中,相當有寓意。而封麥3年的費玉清也特地捐出狗糧,取代花藍,悄悄地「現身」劉若英的演唱會。
    2022/10/09 00:20
  • 好久不見!劉若英開唱懷念亡父 「家人越來越少」

    「奶茶」劉若英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1年來第3度攻蛋,特地打造四面舞台,以360度環繞方式跟歌迷互動,她也忍不住在台上感性,懷念起總在台下支持她的家人。
    2022/10/08 23:00
  • 「海獅」會害怕!韋禮安邀牠當嘉賓 林依晨驚喜助陣劉若英

    演唱會倒數階段驚喜滿滿!即將在下周唱進小巨蛋的韋禮安,派出「海獅」幫忙拍宣傳片,大玩「還是會」諧音哏。奶茶劉若英邀請六位女演員,分享跟歌曲的故事。另外陳珊妮架設留言牆跟粉絲互動。
    2022/09/05 17:38
  • 林依晨、桂綸鎂都哭了!「6大女神」為劉若英揭露私密情感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延宕超過2年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重新啟航!將在10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感性地說:「我很喜歡聽到別人說,聽我的歌的時候會想到自己,那就代表我們因為一首歌,而有了很美的連結。」相信音樂也特此力邀林依晨、王淨、陳庭妮、柯佳嬿、賈靜雯、桂綸鎂六位風格各異和出色的女演員們,分享心底的一首奶茶經典歌曲。
    2022/09/01 18:54
  • 劉若英藏秘密2天才搞定 MV獨白2分鐘片尾有彩蛋

    「文藝天后」劉若英為展覽「小花計畫 - Re:小花盛開的回音」,獻上暖心新曲〈夜晚的光明〉歌曲和MV。劉若英也在展場藏了小秘密,她賣關子地說:「有一個很神秘的東西,我是半夜用的喔!用了2天才用好喔!要到現場就會知道答案。」
    2022/06/26 15:51
  • 劉若英、五月天攜手藝術家!「小花計畫」夢幻組合將開展

    由策展人方序中、音樂總監五月天瑪莎及邵雅曼攜手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6月25日起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是一張流行音樂概念專輯與一場紀錄回憶的當代藝術特展,邀請劉若英、五月天阿信、宇宙人、告五人、HUSH、家家、茄子蛋、YILE LIN林以樂、陳建騏、魏如萱、鳳小岳等9組音樂人,聯合10大藝術家,跨界演繹難忘的鄉愁回憶,預售票6月8日啟售。
    2022/05/25 12:59
  • 劉若英、李心潔雙影后皆成遺珠 台北電影獎影后之爭激烈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以《美國女孩》入圍12項最多,其次是九把刀的《月老》11項,《該死的阿修羅》9項入圍排第三;年度破億票房國片《咒》則有7項入圍。
    2022/05/16 15:06
  • 温昇豪「空殼婚姻」現形 帶老婆住進豪宅成假面夫妻

    台北電影節今(14)日公布新一波片單,共有三部台灣長片世界首映,包含温昇豪與曾珮瑜主演帶有奇幻色彩的《夢遊樂園》、描寫女性情慾探索與自我認同的《小藍》,以及記錄青年經歷華山大草原分屍命案心路歷程的紀錄片《草原上,我們開始跳舞》等作品。此外,今年台灣短片更展露創作多樣性,其中劉若英在《家家》獨撐全場大秀精湛演技;另有包括馬來西亞新浪潮導演陳翠梅「導而優兼演」的新作《野蠻人入侵》等多部華語片在台首映,保證讓影迷目不暇給,看得直呼過癮。  
    2022/05/14 16:21
  • 傻子與白痴合體告五人!兩團相識竟和「天后」有關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昨(5)日到台中Legacy舉辦巡演,一開唱同樣引發歌迷熱情尖叫。台中場嘉賓由告五人擔任,選唱傻子與白痴的〈第一支舞〉以及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兩團更曝光熟識彼此機緣,竟是跟天后蔡依林有關。
    2022/03/06 21:39
  • 近1年未公開露面!劉若英大秀「雪白辣腿」力挺師弟演出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在2月19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他們已經超過2年沒在台灣舉辦專場,因此特地力邀「文藝天后」劉若英擔任嘉賓,合唱〈第一支舞〉及〈後來〉,讓台下歌迷又驚又喜,尖叫聲直竄屋頂。
    2022/02/20 20:57
  • 唱匠回來了! 張宇隔3年半「重返歌壇」奶茶劉若英也現身

    張宇終於回歸歌壇!3年半前因身心俱疲加上喉嚨出狀況,因此暫別歌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他已經調整好狀態,推出新曲《我們盡力了》;另外,將近1年沒有露臉的奶茶劉若英,19日也現身師弟的演唱會,驚喜合唱經典曲目《後來》。
    2022/02/20 18:20
  • 林志玲47歲生子!盤點演藝圈高齡產婦 徐若瑄臥床護胎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除夕報喜,宣布正式成為人母,開心迎接男寶寶。除了林志玲之外,高齡產子的女藝人不少,徐若瑄40歲時懷上兒子「Dalton」,由於高齡懷孕加上有子宮閉鎖不全等問題,整個孕期有超過4個月的時間,都是臥床安胎;主持人陶晶瑩懷孕時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必須打針控制血糖。以下盤點演藝圈40歲以上生子的高齡產婦:
    2022/01/3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