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劉翔 結果共106筆

  • 亞運跨欄3連霸! 劉翔復活想訪台

    亞運會即將落幕,這次在大陸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傷後復出的跨欄王子「劉翔」,曾經因傷勢,退出2008年北京奧運,之後一直沒有在大賽拿出好成績,還被外界一度認為,可能要就此退出選手生涯;但在昨天結束的110公尺跨欄決賽,他以13秒09奪下金牌,完成亞運3連霸,創下復出以來最佳成績,開心的劉翔除了正式宣告復活,今天和台灣媒體會面,1年多來首次暢談復健心情,談到對台灣的印象,就是3樣東西,阿里山、鄧麗君和周杰倫。
    2010/11/25 19:31
  • 「水立方」變身 亞洲最大水上樂園

    北京奧運結束後,主場館也要開始另作其他用途;像是水立方,現在成了亞洲最大的水上樂園,而鳥巢則是變成奧運餐廳,能在裡面吃到郭晶晶、劉翔特製餐點;不過,因為進鳥巢本來就需要50元人民幣,將近250元台幣的門票,被批評是收2次費用的「霸王條款」。
    2010/08/09 19:25
  • 110米跨欄跑贏劉翔 史冬鵬露頭角

    誰可以跑贏大陸飛人劉翔呢?大陸田徑選手史冬鵬,在上海所舉行的國際田徑賽110公尺跨欄中,以13秒39的成績,擊敗劉翔,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史冬鵬出生於1984年,比劉翔只小兩歲,過去他和劉翔一起出席國際大賽時,從來沒有贏過劉翔,這次他終於超越了飛人劉翔。
    2010/05/25 11:47
  • 「飛人」劉翔再奪東亞運金牌 成三冠王

    大陸飛人劉翔去年北京奧運因傷突然退賽,震撼全世界之後,經過1年多的休養生息,劉翔在今年的東亞運中,再度發揮飛人的實力,以13秒66輕鬆拿下金牌。也成為東亞運有史以來,第一位選手在同個項目中,拿到3屆金牌的「三冠王」。
    2009/12/11 20:25
  • 劉翔領獎冠軍褲成碎片 喊價千萬

    在北京奧運會棄賽之後,大陸體育明星劉翔,復出參加大陸全運會,再度奪得110公尺跨欄冠軍,當天他興奮的把衣服跟褲子,脫下來丟給觀眾,卻因為太過搶手,被扯成碎片,現在竟然有人在網路上,要拍賣這些褲子碎片,而且喊價上千萬。
    2009/11/02 11:34
  • 傳將退役? 劉翔公開訓練闢謠

    08年北京奧運,因傷退賽的大陸「跨欄王」劉翔,從他赴美動完跟腱手術回國之後,一直沒有明確的復出消息,甚至有傳聞,劉翔即將退役。為了闢謠,劉翔特別公開他的訓練過程,讓媒體拍攝。
    2009/07/01 00:42
  • 最後一刻 劉翔高調出席政協會議

    大陸跨欄選手劉翔,去年當選大陸全國政協委員,一直沒有出席會議,直到今年,才在會議最後兩天趕到北京開會。劉翔現身分組會議時,媒體為之騷動,在今天上午的政協閉幕式上,劉翔只好改走平常只有高階官員才能走的西門,以避開媒體。
    2009/03/12 13:45
  • 閉幕前兩天 劉翔返京參加兩會

    大陸體育明星,同時也具有全國政協委員身分的劉翔,因為連續2年缺席,遭到大陸輿論批評,要求他主動請辭,不過就在閉幕式前夕,劉翔特地從美國返回大陸,又再趕到北京參加會議,對於大陸民眾的批評,劉翔坦承確實有壓力。
    2009/03/11 13:57
  • 陸政協開幕 劉翔二度缺席恐除名

    大陸11屆全國政協會議,今天下午開幕,北京人民大會堂聚集大批媒體,爭相採訪大陸「明星級」政委,像是毛澤東孫子毛新宇,或是在春晚和周杰倫搭擋演出的宋祖英;不過今年,媒體的焦點除了「出席」的人之外,也討論二度「缺席」的劉翔。大陸政協發言人甚至明白表示,缺席太多的委員,不排除將之「除名」。
    2009/03/03 18:52
  • 吉林男主持 因劉翔明星臉竄紅

    大陸吉林最近有個主持人迅速竄紅,因為他有張明星臉;這名主持人,乍看之下,很像大陸跨欄王子劉翔,出外景主持時,經常被認錯,電視台主管,還因此要求他改用「劉翔」的名字來主持。
    2008/09/02 12:45
  • 劉翔退賽後 首度現身低調迴避

    今年的北京奧運,大陸代表隊一舉拿下了51面金牌,而每位金牌選手,大陸官方公佈金牌獎金,折合台幣約155萬,比上一屆的金牌選手多了60多萬,不過跟拿到第五名的中華棒球隊選手獎金差不多。
    2008/08/27 13:10
  • 「劉跑跑好膽小」 網友諷劉翔退賽

    北京奧運即將閉幕,不過大陸跨欄選手劉翔退賽事件,依舊餘波盪漾。很多大陸網友無法接受劉翔退賽的事實,不但上網痛罵,還有人改寫奧運主題曲「我和你」的歌詞,變成「劉跑跑之歌」,嘲諷劉翔臨陣退縮。
    2008/08/24 13:27
  • 黑馬蘇麗文耀奧運 廣告商押對寶

    這次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一戰成名,因為在奧運前,蘇麗文的知名度其實遠不及朱木炎跟楊淑君,如果再跟「大陸飛人」劉翔相比,代言的廣告曝光率,蘇麗文的代言廣告更只能用「低調」來形容;不過蘇麗文奮戰到底,贏得「新台灣之光」的美譽,受注目的程度不亞於其他得牌選手,現在看來,當初發掘蘇麗文這匹黑馬的廣告商,算是押對寶。
    2008/08/23 19:39
  • 不倒蘇麗文 央視:沒獎牌有感動

    蘇麗文因為腳傷而痛失獎牌,不過蘇麗文的精神真的感動很多人,不只台灣的觀眾,就連大陸央視,都大大讚許這位「沒有獎牌,只有感動」的台灣選手;相形之下,大陸網友對於未戰先敗的劉翔,就非常的不諒解,甚至有網友叫他改名為投降的「降」 。
    2008/08/22 12:31
  • 心痛談退賽 劉翔:腳傷難忍受

    大陸跨欄好手劉翔,在18日的初賽中因為腳傷退賽,引起大陸舉國震驚,劉翔本人在昨天晚間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表示當時實在是因為腳傷劇痛無法忍受,才會退出;而劉翔的退賽,不但讓大陸民眾大失所望,由他代言的各種品牌和商品更是損失慘重,初步估計損失至少人民幣10億。
    2008/08/19 22:29
  • 傳劉翔詐傷退賽 首席醫療官駁斥

    大陸飛人劉翔,因傷退出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比賽,在大陸引起軒然大波。網路上議論紛紛,還有網友質疑,劉翔可能自知無法拿下金牌,傷根本是裝出來的,不過大陸奧運首席醫療官出面掛保證,說劉翔的傷是田徑選手的職業病,劉翔是一個鬥士,不可能「詐傷」退賽。
    2008/08/19 18:43
  • 劉翔退賽 決賽門票降價大拋售

    跨欄王子劉翔的退賽,讓全中國大陸的人感到錯愕!本來明天他要參加110米跨欄的決賽,所以門票是一票難求,黃牛票最高可以喊到1萬元人民幣一張票,但現在沒了劉翔,大家都不要看比賽,很多民眾買了票要廉價讓給別人,黃牛票也大減價,鳥巢體育館附近到處都有人在賣票。
    2008/08/19 13:38
  • 劉翔退賽 代言廣告商損失逾40億

    大陸跨欄好手劉翔在18日的初賽中因為腳傷退賽,引起大陸舉國震驚。劉翔本人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表示當時實在是因為腳傷劇痛無法忍受,才會退出。而劉翔的退賽不但讓大陸民眾大失所望,由他代言的各種品牌和商品更是損失慘重,初步估計損失至少人民幣10億。
    2008/08/19 13:36
  • 屢創紀錄 「亞洲飛人」劉翔寫傳奇

    劉翔在首輪比賽就因傷退賽,讓很多人失望傷心,做為第一個得到國際跨欄比賽三冠王的大陸選手,劉翔寫下許多紀錄,堪稱大陸體壇的傳奇人物,雖然他今年因傷退出奧運,不過他的教練保證,劉翔最快明年就會復出。
    2008/08/18 22:58
  • 劉翔退賽 保全掩面哭、記者也落淚

    大陸飛人劉翔因為腳傷退賽,這個消息實在讓大陸的「翔迷」相當震驚,劉翔退出比賽後,鳥巢準備觀賽的觀眾,一下子跑掉了一半,劉翔的保安,甚至大陸的媒體記者,都當眾落淚哭泣,劉翔的教練說,劉翔腳踝的傷勢已經困擾了他6、7年,這回賽前還特別到醫院做了核磁共振,沒想到腳踝的肌腱末梢還是有問題。
    2008/08/18 19:33
  • 劉翔腳傷惡化 黯然退出奧運

    有「亞洲飛人」稱號的大陸跨欄好手劉翔,今天上午11點半多,參加男子110米跨欄預賽,沒想到才剛起跑,劉翔就停下腳步走到場邊,退出比賽;劉翔的教練孫海平隨後舉行記者會,說明劉翔退賽的原因是右腳腳跟的舊傷惡化,說到劉翔堅持到最後一刻才退賽時,孫海平數度掩面痛哭,泣不成聲。
    2008/08/18 13:28
  • 百十公尺高欄衛冕 劉翔:我沒壓力

    奧運賽事正式登場,上屆男子百十公尺高欄冠軍大陸名將劉翔,外界看好衛冕希望濃厚,但古巴名將羅伯斯卻是劉翔的連霸路上的阻礙,羅伯斯才在奧運賽前,以12分87秒破了劉翔的世界紀錄,而劉翔賽前接受央視專訪,面對強敵環伺,說自己絲毫沒有壓力,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2008/08/09 18:37
  • 明星瘋奧運 劉嘉玲做客奧運村

    北京奧運熱潮,明星也不缺席!才剛剛新婚的劉嘉玲,成為北京奧運村第一個到訪的明星,所到之處都被包圍要簽名;不過大明星心中也有偶像,劉嘉玲的偶像就是大陸的跨欄好手劉翔。
    2008/08/05 13:31
  • 劉翔接獲警告 不能奪金成績歸零

    中國大陸一向是奧運的金牌常勝軍,這次身為地主國,表現當然不能太差特別是國家主席胡錦濤公開說出,希望聽到好消息大陸選手代表隊的壓力,越來越沉重,不僅要求選手在最後關頭,超時訓練,甚至連短跑好手劉翔都被警告如果沒有奪金,過去的紀錄,全部一筆勾銷。
    2008/08/04 22:47
  • 【奧運金牌北京爭鋒】跨欄奪金 劉翔有信心

    北京奧運大陸民眾最矚目的比賽項目是哪一項?可能就是田徑巨星劉翔的110公尺跨欄比賽吧!上一屆雅典奧運劉翔奪下金牌,震驚全球田徑體壇,他也因此成為大陸的民族英雄,廣告一支接一支地拍,根據富比士的估計,去年劉翔就有7億台幣的收入。不過身為地主選手,背負億萬民眾期待,而且還有古巴美國好手的挑戰,劉翔這一仗絕對很艱辛。
    2008/08/0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