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劉松霖 結果共782筆

  • 福馬林「黑心菜脯」 色白、味嗆鼻

    菜脯該怎麼分辨有沒有福馬林?業者透露,顏色太白、聞起來有嗆鼻臭味,都表示加了防腐劑漂白,不過這個方法只限還沒炒熟的半成品,民眾買便當、吃自助餐加的菜脯,顏色味道早就變了,會不會吃到福馬林,除非專業化驗,否則分不出來。
    2009/05/18 19:30
  • 糊的比薩斜塔! 不怕下雨日曬

    台中大坑有座紙建築園區,就像小人國一樣,國內外知名地標,像是比薩斜塔、艾菲爾鐵塔、杜拜帆船酒店,等比例縮小成立體紙造建築,到底有多像?帶您欣賞。
    2009/05/17 19:44
  • 〈獨家〉迎陸「貨櫃廁所」 20萬改裝吹冷氣

    前天晚上,台中水湳園區舉行最後一批大陸直銷團晚宴,之後就得歸還場地,主辦單位花了2千多萬加裝的娛樂餐飲設施,不是搬走就是銷毀,其中有項特別的設備「貨櫃廁所」,用貨櫃屋改裝公共廁所,空間寬敞又有冷氣,比美飯店盥洗室但照樣得拆,有民眾覺得好可惜,要是明天517大遊行能用這種廁所就好了。
    2009/05/16 18:44
  • 〈獨家〉重生!父欠千萬 新法通過4子免還

    未來父債不必子還,立法院初審通過民法修正草案,民眾繼承遺產將改成「全面限定繼承」,如果繼承的遺產100萬、負債1000萬,只要還100萬,不夠的900萬,都不必還。
    2009/05/14 17:18
  • 〈獨家〉后豐便道蓋又拆 花3億被批太浪費

    后豐溪底便道,去年10月26日啟用,臨時充當后里和豐原的替代道路,12月29日就因為鋼樑便橋完工,停止通行,1.4億元的橋只用64天,用1天的成本是218萬元,當時就被批評太浪費,結果現在又要花1千多萬拆橋,民眾更是納悶,為什麼要這樣浪費公帑?
    2009/05/11 19:02
  • 治長短腳2分800元 月入百萬遭批

    民眾指控,台中縣一家筋絡保健中心,宣稱按摩加貼藥膏就能治好長短腳,2分鐘收8百元,一個月賺百萬元暴利;保健中心負責人表示,他絕對沒有宣稱療效,治長短腳只限筋絡受傷的人,天生或骨折的長短腳他也沒辦法。衛生局表明,這名負責人沒有中醫執照,但他沒有侵入性的醫療行為,按摩貼藥這種民俗療法,醫事法管不到,因此無從罰起。
    2009/05/11 13:28
  • 〈獨家〉「屍體禁上火車」 車站公告嚇到人

    「搭火車禁止攜帶屍體」,在車站看到這樣的告示,可別以為是故意嚇人,這是台鐵行之多年的違禁品規定;曾有民眾經濟能力較差,家裡小孩往生,卻沒錢租車,只好將遺體包起來帶上火車,為了避免其他乘客聞到異味或是心生恐懼,才公告這項規定;不過把屍體形容為危險物品,不少民眾看了霧煞煞。
    2009/05/09 18:39
  • 〈獨家〉重建8個月 廬山溪畔沙包當河堤

    廬山溫泉從風災中重新站起還有個困難,去年塔羅灣溪河堤被沖毀,過了8個多月,還沒蓋好混凝土堤防,河岸旁邊只堆了沙包,業者形容這根本是擺好看,騙3歲小孩而已,真有大水沖下來,不要說拚觀光了,大家連顧好生命財產都有問題。
    2009/05/05 19:33
  • 乞食麵包被貓搶 2蹺家童狂哭

    台中市兩名小學四年級男童,蹺家出去玩怕被爸爸罵,不敢回家,但身上又沒錢吃飯,於是向超商要了一個麵包,結果男童還沒吃,麵包就被貓給咬走了,兩個人難過地當場大哭,才被巡邏員警發現。
    2009/05/05 11:59
  • 撞上分隔島! 警察逼毒犯「成功」

    台中市警方抓毒品通緝犯,歹徒拒捕開車逃逸,先後衝撞5輛車,最後衝上分隔島,動彈不得;開車的男性嫌犯把女友丟在車上不顧,先跳車,再爬上行駛中的貨車,想獨自逃走;幸好警方反應迅速,照樣抓回來,目擊者形容追捕過程,就像成龍的警匪電影。
    2009/05/04 15:08
  • 台中市公車免錢 天后蔡依林代言

    台中市政府鼓勵民眾多坐公車,邀請歌壇小天后蔡依林代言,還要舉辦她全國唯一一場演唱會。原本上午傳出蔡依林代言費要7位數,不過市府強調,整體宣傳費只有9百萬,光演唱會場地和整體宣傳費,就和預算差不多打平,蔡依林幾乎是友情贊助。
    2009/05/04 12:46
  • 婚禮小心!泡沫彩帶含酒精 勿近火

    陳先生、陳太太婚禮火燒頭,其實大陸也曾發生同樣意外,當時場面更驚險,新娘婚紗多處起火,新郎耳朵也灼傷;婚禮業者表示,泡沫式彩帶含有酒精溶劑,附近有蠟燭,或是旁邊拉炮一響,都可能引燃火勢;現在業界幾乎不會介紹客戶使用,如果新人堅持用,只能提醒他們小心火苗,以免喜事變悲劇。
    2009/05/01 19:09
  • 轟!噴罐彩帶引燃 火燒新娘頭紗

    婚宴場合中,客人常常用彩帶噴罐,噴得新人全身都是,但台中有對新婚夫妻,差點因此被火紋身。新郎陳先生,挽著新娘走進喜酒會場,親友噴彩帶,意外噴進「酒杯蠟燭」,引燃火花,由於這種彩帶具有可燃性,火燒上去迅速蔓延,還燒到新娘後腦杓,當場嚇壞大家。
    2009/05/01 11:32
  • 新H1N1和豬肉無關 豬販生意照常

    H1N1新流感的威力要波及豬肉市場了嗎?實際走一趟豬肉攤,每7、8分鐘,就有家庭主婦上前購買,她們說,對國內的豬肉還是有信心。
    2009/04/28 10:06
  • 教堂蓋墳墓上? 當地農民稱不可能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到底有沒有蓋在墳墓上面,校方找出當年興建時期的照片仔細看,還是很難斷定;但附近的年長民眾說,東海大學建校前,他就在那種田,很確定沒蓋墳墓;學校推測,4年前網站改版,網頁製作成員可能因為網路流傳的鬼故事,正好提到學校景點,一時興起轉載過來,才會鬧出這場烏龍。
    2009/04/27 18:49
  • 路思義教堂埋墳墓? 東海網站自爆

    東海大學最知名的景點路思義教堂,在學校網站的簡介裡,竟然說「草原底下都是墳墓,想動它,就會讓人生病或遇到怪事」,有人說這樣介紹反而更能吸引遊客,不過有學生覺得,把一個好好的景點介紹成鬼故事地點,太過誇張,因此學校已經把網站上這段介紹撤掉了。
    2009/04/27 12:20
  • 〈獨家〉車禍捷徑? 怪分隔島10個月12傷

    台中縣烏日鄉建國路,有個奇怪的分隔島設計,不少往南的機車騎士,為了搶快走捷徑,穿過分隔島,逆向騎100公尺到對面的鐵路涵洞,結果10個月就發生12起車禍,每個月至少1人受傷;如果民眾依法行駛,必須往前多走5、600公尺才能迴轉,相當不方便,為什麼道路會這樣設計?居民都很困惑。
    2009/04/26 18:53
  • 〈獨家〉住千萬透天厝 當成拾荒倉庫

    坐擁千萬元房子,卻塞滿拾荒來的資源回收物,讓鄰居感嘆太糟蹋了;一位60多歲的劉先生,在台中市精華地段有地也有房子,小孩都大了,家裡不缺錢,他卻每天拾荒,撿回來的東西也沒有積極變賣,而是堆滿整間3樓透天厝,房子不能好好住,連鄰居都替他可惜。
    2009/04/25 18:46
  • 熱鍋燙嬰/護士阿姨歌聲 伴燙傷女嬰安詳辭世

    黃小妹住進加護病房4天,24小時全天候陪伴她的就是醫護人員,其中一位護士,曾經參加電視歌唱比賽,她自己錄製詩歌,原本要在黃小妹的病床邊播放,幫她打氣,但還來不及放給她聽,黃小妹已經陷入危急;這位護士杜寶珍只好在最後一次急救時,當場唱給黃小妹聽,在她的歌聲結束後,黃小妹安詳離開人世。
    2009/04/21 18:13
  • 熱鍋燙嬰/「可以抱她嗎?」 稚女燙死!母心碎

    黃小妹搶救無效,最傷心的,莫過於她的親生母親,4天前,黃小妹的媽媽,親手把女兒從滾燙熱鍋裡,抱起來送醫,哭喊著請醫生救救她的女兒,4天來,這個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的媽媽,在聽到女兒拔管心跳停止的那一刻,禁不住情緒崩潰,哭倒在病床旁,這段母女緣分,只有短短10個月。
    2009/04/21 18:12
  • 熱鍋燙嬰/黃小妹走了! 熱鍋燙搶救4天不治

    彰化10個月大的黃姓女嬰,被狠心親生爸爸丟到滾燙熱鍋中,全身嚴重燙傷,經過4天搶救,上午10點05分,因為腦部和心臟、肺臟多重器官衰竭,心跳血壓下降,注射急救藥物無效,醫師在母親同意下,不電擊、不作CPR,讓黃小妹安詳離開人世。
    2009/04/21 18:07
  • 熱鍋燙嬰/探燙傷嬰聞死訊 陌生人同悲落淚

    被丟入麵鍋,嚴重燙傷的黃小妹宣告不治,讓許多人難過又不捨,包括辦案員警、醫院護理長,談起黃小妹都數度哽咽;還有一對年輕夫妻,上午專程帶著小孩跟鮮花到醫院,想為黃小妹祈福打氣,卻在病房外聽到她的死訊,這個跟黃小妹素未謀面的年輕媽媽,當場落淚痛哭。
    2009/04/21 17:28
  • 熱鍋燙嬰/燙傷女嬰不治 醫護人員難過落淚

    被麵鍋燙傷的黃小妹,最後還是不幸離開人世,除了家人,最不捨的就是陪伴黃小妹4天的醫護人員,尤其在宣布黃小妹死訊的這一刻,大家哽咽落淚,一名急診室護士甚至在黃小妹的病床前唱詩歌,希望黃小妹一路好走,別再受病痛折磨。
    2009/04/21 12:10
  • 熱鍋燙嬰/熱鍋燙死嬰 黃小妹10:05不治

    被狠心父親丟入滾燙熱鍋的黃小妹,經過4天搶救,上午10點05分,心跳、血壓下降,藥物急救無效,醫師在母親同意下,不電擊、不作CPR,拔除維生管線,讓黃小妹安詳離開人世,院方表示,黃小妹燙傷嚴重,第一時間造成休克,最後死於腦部跟心臟肺臟多重器官衰竭。
    2009/04/21 10:15
  • 金門-台中陸客首搭船 風浪大狂吐

    大陸旅行團首度經過金門,以小三通模式到台灣台中港,這歷史性的旅程變成惡夢,259位大陸遊客碰上台灣海峽六級風浪,嚴重暈船,大吐特吐,有些人一夜吐了5、6次,下船踏上台灣土地,已經雙腿發軟,幾乎要癱掉。
    2009/04/2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