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劉松霖 結果共782筆

  • 販毒判無期沒押 趴趴走到處搶

    台中縣警方逮到一對搶匪情侶檔,男的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販毒被判無期徒刑,但從移審到宣判一直沒羈押,他就這麼在外頭趴趴走,不必先關起來,結果他犯下多起飛車搶案,警察要是沒抓到人,受害的人還會更多。
    2009/06/19 00:26
  • 販毒判無期沒押 「趴趴走」到處搶

    台中縣警方逮到一對搶匪情侶檔,男的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販毒被判無期徒刑,但從移審到宣判一直沒羈押,他就這麼在外頭「趴趴走」,不必先關起來,結果他犯下多起飛車搶案,警察要是沒抓到人,受害的人還會更多。
    2009/06/18 18:01
  • 「脊椎神醫」 駝背開刀3天下床走

    Discovery頻道曾報導的「脊椎神醫」張國華,現在轉換跑道,從服務多年的國軍醫院,跳到台中縣一家私立醫院的脊椎中心當副院長,有病患出席記者會力挺張醫師的醫術,治好脊椎側彎,不必換人工關節,甚至78歲老奶奶開刀治駝背,手術後3天就能下床走路。
    2009/06/18 13:40
  • 紙鈔洗錢靈感 襯衫紙板一分二藏毒

    全新襯衫都會墊一塊厚紙板,讓衣服比較挺,這竟然成了毒販最新犯罪工具,他們把紙板從中間割開,塞毒品進去,夾帶進關,海巡署台中查緝隊識破這種手法,查獲1公斤K他命,研判歹徒可能從日前的千元紙鈔洗錢案,得到犯案靈感。
    2009/06/17 16:41
  • 〈獨家〉換鈔遭上銬 女大生哭訴執法過當

    彰化這名遭警方上銬的大四女生,幾個月前才考上研究所榜首,前途光明,現在卻因為涉嫌使用偽幣,人生留下污點;她聲淚俱下指控警方執法過當,帶回警局後,除了去洗手間都得上手銬,甚至還恐嚇她,要是上廁所逃走,就會一槍打死她,害她連續好幾個晚上作惡夢。
    2009/06/13 17:09
  • 10年前鈔票能用 今不行?家屬氣摔鈔

    一名前途大好的女研究生,涉嫌偽造貨幣被移送,家屬氣憤地當場摔鈔票!因為當初他們發現的鈔票,沒有流水編號,也沒有發行銀行印章,但在10年前,銀行一樣能接受,為什麼現在反變成現行犯,母親氣不過,痛哭流淚。
    2009/06/13 13:18
  • 女學生遭銬還被恐嚇? 家屬警方摃上

    彰化黃姓女學生,拿著2萬多元舊鈔,女學生被當成偽造貨幣現行犯,送到警局;家屬質疑,女學生不是重大刑犯,卻被銬上手銬、腳鐐,警察甚至出言恐嚇她,不過警方澄清,絕無此事。
    2009/06/13 12:00
  • 「延畢懦夫論」 學生:逃兵才懦夫吧

    人力銀行董事長的「延畢懦夫論」,在大學校園裡議論紛紛,低年級學弟妹還感受不到「畢業即失業」的危機感,比較贊同他的立場,但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就覺得太超過了;不少大學統計,近年的延畢比率都在10%以上,學生說延畢的理由都不一樣,不能都用「懦夫」武斷評論。
    2009/06/08 19:32
  • 自拍打人少女 法辦可關收容所

    台中一名國三女生去補習班打另一名學生,拍下全程公開在部落格,被打女學生目前還不打算提告,但警方表示,公然打人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受害人不提告照樣能法辦,打人少女之前曾經自拍飆車PO上網,犯行累累,最嚴重可以判決保護管束。
    2009/06/08 12:09
  • 台製太陽能LED燈 照亮非洲窮國

    台灣一項新發明太陽能LED燈,有機會賺到一筆58億元訂單,還能幫忙拚外交;台灣友邦布吉納法索,電力設施嚴重缺乏,學生回家沒燈讀書,有台灣廠商送太陽能LED燈給他們試用,這種燈充電20分鐘,就能照明4個半鐘頭,世界銀行已經看上這項新發明,預計花58億元買2千萬組燈,送到全非洲的貧窮國家。
    2009/06/07 21:40
  • 〈獨家〉咖啡店轉型 壓低成本賣29元咖啡

    經濟不景氣,做生意該怎麼轉型?台中市一家咖啡店,店裡的冰咖啡、熱咖啡都只賣29元,業者說,價位能壓這麼低,是因為用自家1樓店面經營,自己跟太太兩人當員工,每個月省下的店租跟人事成本5萬多元,再拿來購買品質優良的咖啡豆,價格便宜卻還能保持好品質,因此大受歡迎。
    2009/06/06 19:49
  • 活埋甦醒遇家暴 婦半夜輪椅拾荒

    植物人奇蹟甦醒,家屬通常高興都來不及了,但台中縣一位婦人,活埋意外昏迷了7、8年,醒來後卻得面對家暴陰影,丈夫喝醉酒會打她,也不給生活費,婦人只好自己賺,半夜不能睡覺,每天坐輪椅拾荒維生。
    2009/06/05 16:01
  • 新莊流彈山寨版 討債誤殺騙警方

    新莊流彈命案出現台中版了嗎?烏日警方偵辦一名30歲男子中彈命案,陪同送醫的朋友供稱,他走到屋外抽菸被槍打傷,但警方搜到彈殼的位置在屋內,和供詞明顯不符;隔離偵訊發現,原來死者和同夥討債發生衝突,雙方拉扯誤扣板機,自己人射殺自己人,卻用最近的新聞「新莊流彈事件」掩飾真相。
    2009/06/05 15:08
  • 白骨案攻防 兇手名測字終認罪

    婦人白骨命案過了11年還能破案,偵辦過程相當曲折,測謊顯示白姓男子就是兇手,但他保持冷靜,始終不認罪,警方就進行一連串心理攻防戰,把他帶到死者家人面前,擲筊問兇手是不是在現場,結果丟出了聖筊,甚至還用嫌犯的名字測字,告訴他不要造孽禍延子孫,步步進逼,終於讓他坦承犯案。
    2009/06/04 12:33
  • 〈獨家〉免卡免證! 長得像就能辦身分證

    內政部戶政新制,暗藏身分證冒領危機。現在補發身分證,不必檢查有大頭照的證件,例如駕照或健保卡,只要你和戶政所電腦裡的檔案照長得夠像,家庭資料全部答得出來,就能補發成功,如果雙胞胎哥哥幫弟弟代領,根本難以察覺。
    2009/06/01 19:03
  • 運動貼布減肥? 輕4公斤腰瘦6公分

    告訴您一個研究中的減肥福音。運動員常用的肌內效貼布,原本用來改善肌肉酸痛,但台灣體育大學駱明瑤教授發現,貼在肚子上2個月,可以改善鮪魚肚,腰圍少6公分,體重瘦4公斤,不過教授說還是理論階段,需要更多科學方法證實,不保證誰用都有效。
    2009/06/01 12:21
  • 〈獨家〉台中大峽谷亂 砂石道路變觀光捷徑

    端午連續假期,大批遊客湧入大峽谷,這裡剛好是2個縣市的交界,台中縣政府禁止民眾進入,苗栗縣政府卻在入口處,開通一條提外道路,原本只給砂石車走,結果成了遊覽車的捷徑,民眾還發現靠近峽谷的木頭欄杆,現在改成封鎖線,更加危險。
    2009/05/29 18:37
  • 沒燒肉粽反燒車 男子點汽油嚇前妻

    昨天端午節是家人團圓的日子,但台中一名男子竟然帶著兩大桶汽油,回前妻老家縱火,隨後他開車逃走,兒子要攔他,他還想用車撞開兒子,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掏槍逼他下車,第一時間逮捕縱火嫌犯。
    2009/05/29 10:02
  • 〈獨家〉載兵又載貨 軍卡國道危險直擊

    高速公路車速沒有1百也有90,我們鏡頭直擊一輛軍用大卡車,載貨又載阿兵哥,就這麼開上國道,阿兵哥坐在車尾最邊緣的地方,當然沒有安全帶能綁,他不擔心自己沒坐穩,還伸手扶住車上貨物,以免掉落砸到後方車輛,如果遇到緊急煞車會不會摔下車受傷,沒人能保證。
    2009/05/26 18:46
  • 〈獨家〉直擊違法 娃娃車接送小學生

    依法規定娃娃車不能載送7歲以上兒童,但民眾直擊,台中縣有托兒所兼安親班,長期以來開娃娃車到小學,接國小學生上安親班,離譜的是,連駕駛都不曉得這已經違法,還說慢慢開很安全。
    2009/05/25 19:39
  • 〈獨家〉回台首場晚宴 張克輝妻子獻唱

    前大陸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回台第一天,受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熱情款待,我們還獨家拍到,張克輝的妻子難得高歌一曲,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張克輝雖然沒有一起合唱,但他表示回到台灣,最想吃的美食就是肉粽,顏清標也沒失禮,今天果然準備一大串肉粽,要張克輝好好享受傳統的家鄉味。
    2009/05/23 12:40
  • 3.3億河堤道 騎單車頭會撞橋底

    台中霧峰有一段剛蓋好的河堤道路,騎單車竟然會撞頭,這段河堤防汛工程花了3.3億元,剛好經過霧峰交流道下方,但路面和橋樑底部靠太近,行人走過去得彎腰,騎腳踏車必須頭壓低,趴在車上騎,好像在特技表演,民眾覺得太離譜了。
    2009/05/22 19:27
  • 酒駕女恍神撞超商 店長竟是妹婿

    台中縣潭子鄉發生女子酒駕開車撞超商,結果被撞的店家,竟然是肇事女子妹婿開的店,雖然是自家人撞自家人,但超商員工還是依法報警,將女子依公共危險移送。
    2009/05/21 13:42
  • 520開幕小吃店 滷肉飯1元吃到

    台中市一家新開的小吃店,原價一碗30元的滷肉飯,開幕當天只要1元,有學生成群結隊,一放學就來報到撿便宜,還有人攜家帶眷,花4元就解決晚餐。
    2009/05/20 19:28
  • 〈獨家〉老字號麻糬怪規矩 1粒6元、3粒20

    一般買小吃買多會算便宜,但台中夜市有家攤販,麻糬1個6元,買3個不是18元,而是20元,為什麼算比較貴,聽聽老闆怎麼說。
    2009/05/20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