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劉松霖 結果共782筆

  • 「有人遭綁」  工人路邊撿求救紙條

    台中一名女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2天前遭人押走,還被毆打逼迫簽下本票,甚至威脅要加以性侵害,就在女子求救無門的時候,她機警撕下報紙一角,寫上求救字眼丟出屋外,剛好被一名工人撿到並且報警,讓警方順利救出這名女子。
    2009/04/20 12:03
  • 教大學生掃廁所 有請日本大老闆

    廁所怎麼掃才乾淨?台中一所大學跟連鎖超商集團,想讓學生跟員工學習掃廁所,遠道而來,日本美化協會示範教學,14位成員都是日本企業大老闆,他們平常最重視廁所乾不乾淨,經常帶著員工掃廁所,這回來台,當場挽起袖子示範刷地板、洗馬桶,一絲不茍的打掃方式,讓台灣學生開了眼界。
    2009/04/17 19:48
  • 期中考上菜市場 大學生比殺價功

    大學生期中考,不在課堂而是上菜市場。靜宜大學觀光系有門開了十幾年的課「採購學」,首度創意教學,同學得上傳統市場,用最少的錢買菜,再煮出3道美食,給老師打分數;這次菜市場期中考的初體驗,學生全程拍攝記錄。
    2009/04/17 17:38
  • 義警跳水救釣友 兩人雙雙溺斃

    台中縣烏日鄉昨天傍晚發生2名釣客溺斃意外,其中一位死者是彰化縣和美派出所義警,最近到葬儀社打工,才會認識24歲陳姓釣客,兩人昨天相約釣魚,卻因為陳姓釣客拉魚網時不慎被水沖走,義警立刻跳水救人,結果兩個人都溺水死亡。
    2009/04/16 11:50
  • 撒錢怪客/怪客撒10萬誰拿? 運將:後方小客車

    撒錢怪客習慣搭計程車沿途丟錢,目前查出3位司機,第1位運將從嘉義載他到台北,已經指認陳姓嫌犯,在7日當天國道撒錢,最後一位載到嫌犯的,就是報警逮人的台中葉姓司機,嫌犯在他車上丟出去的10萬元在哪?他說這些鈔票砸在後方一輛行駛中的小客車擋風玻璃上,可能是駕駛撿走了。
    2009/04/13 18:38
  • 分手不成 當街遭男友猛刺斃命

    分手不成居然慘遭殺身之禍,台中一名45歲女子,想和52歲男友分手,男友不肯,談判破裂,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在大馬路上狠狠刺了女友4、5刀,當場殺死。
    2009/04/11 23:15
  • 【熱愛生命】17歲聽障女學生 克逆境練舞遊學

    台中一位高一女生又真,出生沒多久發現重度聽障,2歲才學會叫媽媽,配戴助聽器,只能聽懂學校老師4成上課內容,成長的路吃苦,但又真更加積極上進,不但出國遊學,還參加學校旗隊,明明聽不到音樂,揮旗踏步的動作照樣跟得上別人,做到了即使聽力正常的人都不一定能作的事。
    2009/04/10 09:49
  • 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初登板 曹錦輝4局飆7K

    前美國大聯盟投手曹錦輝,今天登板主投中華職棒二軍開幕戰,這也是他回國後在國內首場正式比賽,曹錦輝先發4又1/3局,奪下7個三振,被擊出5支安打,丟了4分,儘管他所屬的兄弟象1比6輸球,但總教練王光輝很滿意小曹近況,表示最快4月25日象牛戰,曹錦輝就會升上一軍擔任先發。
    2009/04/08 19:30
  • 鍥而不捨 比對DNA抓新賊破舊案

    警方抓竊賊卻意外破了殺人未遂案。去年6月台中一名蕃茄農抓小偷,卻被撞成植物人,9個月都抓不到嫌犯,員警鍥而不捨,今年逮捕到一名電纜線慣竊時,積極比對DNA,意外發現,他就是那名開車撞人的兇手。
    2009/04/08 13:29
  • 〈獨家〉遙控飛機救難 拋繩吊掛沙洲受困

    若有民眾受困河流沙洲,目前消防隊作法是拋繩槍救援,但容易被風勢影響,失敗率高;台中有民間救難團體,已經練熟一套遙控直升機救難技術,7分半之內,送救生衣、拋繩、吊掛救人,還能用視訊鏡頭拍攝記錄。
    2009/04/05 19:23
  • 拚了!10KM路跑 飛毛腿警39分跑完

    馬總統要求國軍體能高標準,14分鐘跑完3千公尺,今天台中縣有上百名警察,儘管不是總統要求增強體能的對象,照樣主動參加路跑比賽練體力,結果跑最快的員警10公里花不到40分鐘,和得冠軍的一般民眾相較,只慢了2分鐘,可說成績出色。
    2009/04/05 12:30
  • 成功嶺非法垃圾場 迷彩服亂丟

    成功嶺新兵訓練基地竟然有部分區域,變成垃圾場。成功嶺一處戰鬥教練場,被丟了大批垃圾,其中包括迷彩服、迷彩褲等廢棄軍用品,民代痛罵軍方,報廢工作亂做一通還亂倒垃圾,主管單位中區後備指揮部竟然回應,媒體不講,他們還不知道原來自家訓練場地丟了一堆廢物。
    2009/04/03 18:22
  • 殯儀館有「鬼」 靈前玩偶被偷去賣

    景氣不好,連往生者物品也敢偷。台中市殯儀館發生竊案,嫌犯竟然是禮儀社的臨時工,他不只偷香爐,連往生者家屬買來祭奠的Hello Kitty玩偶,也照偷不誤,幸虧監視器錄到偷竊過程,警方抓人也順利將往生者物品追回來。
    2009/04/02 17:39
  • 智障兒走失4天尋回 母認領狂哭

    台中縣警方昨天找到一名走失少年,他有智能障礙,走丟這4天沒帶錢一個人過,但找到時身上卻帶著餅乾飲料和新衣服,警方懷疑,出錢的善心人士可能把少年誤認為遊民了,因此只掏錢沒報警;無論如何,小孩走失還能奇蹟找回,媽媽認領時,忍不住激動大哭。
    2009/03/29 17:30
  • 深夜甩尾狂飆 14歲少女PO網

    年輕人又自拍違規行為PO上網。一名14歲少女,半夜和男友飆車甩尾,飆到一半還故意開車門,以為自己技術高超,更誇張的是,少女不只拍飆車過程,連他們這群甩尾族的長相和車子都拍成照片,傳到網路上,根本不怕人知道。
    2009/03/29 12:09
  • 「愛豬哥亮」 網路人氣歌手RAP歌頌

    演藝圈近來的熱門話題,就是跑路10幾年的豬哥亮要不要復出,網路上一位很受歡迎的饒舌歌手,特別以這個話題,為豬哥亮創作了RAP,歌頌他是台灣綜藝天王,還說如果立委余天幫豬哥亮順利復出,會是他從政代表作。
    2009/03/28 19:19
  • 直擊5秒偷琴 大提琴一離視線隨偷

    台中市發生大提琴竊案,一名小六男童,把大提琴放在時常練琴的佛堂外面,前腳才踏進去,後面就跟著一名鬼鬼祟祟的中年男子,一把抓起大提琴逃走,幸虧監視器把這段過程拍得清清楚楚,小偷還來不及銷贓,偷琴隔天就落網。
    2009/03/27 17:27
  • LED鐘報明牌? 十萬公帑搞裝置藝術

    台中市有座橋,真會讓人誤以為在報明牌!這座橋的中央有個LED螢幕,一會兒顯示氣溫和時間,一下又變成不相關的數字,還會出現摸不著頭緒的英文字母,市府說這叫世界時鐘,有全球時間,有時出現亂碼是故意的,屬於裝置藝術的一部分,沒任何意義,但耗資10多萬元的設計,卻讓台灣人以為是報明牌,外國人看不懂在做什麼。
    2009/03/26 19:07
  • 百萬年薪科長 改行雞排餐車老闆

    不景氣,餐車工廠的業績反而逆勢成長,就是因為失業族紛紛看出其中的創業轉機。實際找到個案,一位電子工廠科長,原本月入11萬,但去年工廠訂單嚴重下滑,他被迫放了4個多月無薪假,最後主動請辭,自行創業,先花十幾萬的積蓄買餐車,再受訓4天學炸雞,可以說是快速創業,沒花什麼大錢就開始賺錢。
    2009/03/25 19:15
  • 景氣差反大賺! 創意餐車月入百萬

    不景氣卻有人因此更賺錢!台中縣一家不�鋼工廠,製作的街頭餐車廣受創業族歡迎,尤其是經營成本低的炸雞餐車,一個月可以賣出15部,賺進上百萬元,業者表示,失業族想創業卻怕砸大錢血本無歸,加盟餐車花不到20萬,不只吸引他們投入創業,也讓餐車工廠的生意意外翻紅。
    2009/03/25 18:23
  • 肺結核拒醫 赴疾管局求停止列管

    台中一名70幾歲的老先生,驗出開放性肺結核,跑了5家醫院的檢驗結果都是陽性,但老先生拒絕吃藥治療,他認為自己沒病,是檢驗錯誤,竟然還北上到疾管局陳情,警衛不讓他進門,他就從下午耗到晚上,還驚動台中縣衛生局長親自北上,好說歹說才說服老先生住院治療。
    2009/03/25 13:11
  • 〈獨家〉以前只聞「採檳榔」 陸客嚐鮮叫讚

    第二梯直銷業陸客團來到中台灣,最感興趣的商品,就是許多在大陸經常耳聞、卻買不到的東西,包括電影「海角七號」裡的琉璃珠跟小米酒;此外,還有檳榔,有團員午餐前在餐廳門口看到檳榔攤,立刻買來嚐鮮,第一次吃檳榔情緒超High。
    2009/03/23 19:08
  • 2小時42萬不再 陸團多閒逛狂殺價

    上星期南投縣五所農會,到陸客直銷團吃飯的餐廳外擺攤賣農特產,2小時狂賺42萬,因此第二批直銷團到南投,農會攤位從7個增加到12個,期待再賺一筆,沒想到整體營收跌到不剩一半,只有19萬元,甚至有新加入的茶葉廠商,一罐茶葉也沒賣出去。
    2009/03/23 18:18
  • 瘋「海角」 陸客指定買「孔雀之珠」

    第二梯次直銷業陸客團上午抵達台中,驅車前往南投觀光,當地店家知道又有大陸團要來,一大早就擺攤做生意,有團員才剛上遊艇坐好,就說下船一定要花個幾千元採購一番,而直銷業陸客團第二梯次來訪,陸客來台觀光人數昨天因此再創單日新高,將近4千8百人,本周預估人次將朝1萬8千人邁進。
    2009/03/23 13:28
  • 〈獨家〉「滅人器」? 禁菸創意看了霧煞煞

    滅火器不稀奇,有沒有聽過「滅人器」?你會在公共場合的海報上看到它。這是衛生署禁菸創意設計比賽的第一名作品,在香菸圖案的下方,寫著「滅人器」三個字,要傳達吸菸有害健康的觀念,不過有民眾看了半天還是「霧煞煞」。
    2009/03/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