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障兒走失4天尋回 母認領狂哭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警方昨天找到一名走失少年,他有智能障礙,走丟這4天沒帶錢一個人過,但找到時身上卻帶著餅乾飲料和新衣服,警方懷疑,出錢的善心人士可能把少年誤認為遊民了,因此只掏錢沒報警;無論如何,小孩走失還能奇蹟找回,媽媽認領時,忍不住激動大哭。

走失少年母親:「媽媽以為你走丟了,我找不到很擔心。」

獨生子終於找回來,戴媽媽痛哭失聲,她的16歲兒子有智能障礙,5天前走失,身上沒帶錢沒帶證件,但昨天找到時,手邊多了兩個塑膠袋,吃的喝的穿的什麼都有。警方:「有一件新的體育褲,散裝餅乾大概10幾包啦,他夾著的蘋果西打還有報紙。」

戴小弟走失的這4天,看來就靠善心人士接濟,才不怕餓肚子,但警方好奇,幫他的人都願意自掏腰包了,怎會不知道報警處理。警方:「我們當下是覺得很奇怪沒有錯啊,會不會把他當作是遊民,所以就沒有特別再注意。」

戴小弟從台中市徒步走到台中豐原,身無分文度過4天,沒挨餓也沒遇上歹徒,最後被巡邏員警奇蹟找回,難怪父母來認領心情激動。走失少年母親:「媽媽以為你走丟了,我找不到很擔心。」警方:「用個鍊子,上面寫家裡電話。」

◎畫面提供:台中縣合作派出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