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小時42萬不再 陸團多閒逛狂殺價

記者 劉松霖 黃茂松 /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星期南投縣五所農會,到陸客直銷團吃飯的餐廳外擺攤賣農特產,2小時狂賺42萬,因此第二批直銷團到南投,農會攤位從7個增加到12個,期待再賺一筆,沒想到整體營收跌到不剩一半,只有19萬元,甚至有新加入的茶葉廠商,一罐茶葉也沒賣出去。

吃完飯走出來,餐廳外的農特產攤位最期待的貴客終於來了。業者:「這樣賣給你,你等一下介紹更多人來,我虧越多。」直銷陸客團員:「多少,多少,我們就要6個。」

殺價殺到老闆都快翻臉了,第一批京滬團的阿莎力,在第二批的山東團身上看不到。業者:「這算比較便宜的。」直銷陸客團員:「這兩包,可以買兩個。」

一開口就殺價,花錢當然花得少,上回賺最多的仁愛鄉農會,這次有一堆茶葉賣不出去。仁愛鄉農會主任高天龍:「上次的話,我們大概估計是賣了15萬左右吧,這次大概差了10倍左右的價格。」

只賺1萬多這已經算不錯了,這個阿里山茶攤子,看到上次直銷團2小時花42萬元,才加入擺攤,滿心期待,結果是?阿里山茶廠商:「沒有賣,沒有賣(出去)。」

農特產攤位從7個增加到12個,但整體營收從42萬跌到19萬,第二批直銷團花得少、花得低調,連日月潭遊湖行程,明明船上花不到錢,媒體想跟拍都被拒絕。記者:「可以給我們上船拍嗎?」旅行社人員:「不行,不行,嚴禁,嚴禁。」

為什麼消費金額落差大?直銷團表明,只和團員宣導過財不露白,不要隨便掏皮夾亮鈔票,沒限制大家花多少錢,買多買少是個人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9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