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劉松霖 結果共782筆

  • 「出一張嘴」 超強口技百變樂器聲

    光用嘴巴,你能模仿幾種聲音呢?台中一位高三學生,擅長一種特殊口技叫做「B-Box」,不但會模仿鼓聲、喇叭、二胡,10幾種樂器,連動物叫聲和汽車機械運轉的聲音,都學得超像。
    2009/07/21 00:29
  • 險!鷹架從天而降 轎車毀車主無傷

    台中縣一名70幾歲的男子,上午開車經過熱鬧的豐原廟東,一綑綁好的鷹架從天空砸下來,轎車的擋風玻璃當場碎裂、引擎蓋凹陷,不過男子在車內,幸運地毫髮無傷,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經過,相當驚險。
    2009/07/20 16:24
  • 酒駕男鐵頭功 偵訊撞破警局牆壁

    台中縣警方取締一名酒駕男子,發生肢體衝突,男子打掉警察臉上的眼鏡,拉破防彈背心,最後回派出所偵訊時,還用頭撞破偵訊時牆壁,讓員警當場傻眼;現在這名男子不只涉嫌酒駕公共危險罪,還會吃上妨害公務官司。
    2009/07/20 11:57
  • 疑妻外遇爆殺機 狠夫殺妻近毀容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丈夫用開山刀砍了妻子5刀,再用兇刀自盡,夫妻倆送醫急救;為何丈夫忍心下毒手?根據了解,他懷疑年紀小他26歲的越南籍太太有外遇,嫉妒發作,才會將妻子砍到幾乎毀容。
    2009/07/19 11:46
  • 〈獨家〉超便宜首輪片 120元看哈利波特六

    首輪電影一般都要2百多元才看得到,不過台中清水有家新開張的戲院,9月前,只要120元就能欣賞熱門院線片,2個人看一部才花240元,等於2人同行1人免費。
    2009/07/18 19:34
  • 疑妻外遇爆殺機 狠夫殺妻近毀容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丈夫用開山刀砍了妻子5刀,再用兇刀自盡,夫妻倆送醫急救,都還沒有脫離險境。為何丈夫忍心下毒手,根據了解,他懷疑年紀小他20多歲的越南籍太太有外遇,嫉妒發作,才會將妻子砍到幾乎毀容。
    2009/07/18 18:19
  • 警上香求逮毒販 晚上廟裡抓到人

    台中縣警方抓到一對情侶檔毒犯,他們交易毒品的地點,位在苗栗通宵一家寺廟,巧的是,偵辦員警下午才在這拜拜,祈求破案順利,結果晚上就把毒品、賣毒和買毒的人,一網打盡。
    2009/07/16 11:10
  • 〈獨家〉大熱天冷到發抖 大甲新冷泉超消暑

    天氣熱,台中海線居民有個消暑秘方「泡冷泉」,就在大甲的太白社區,有一處小池子,源頭是地下水,和旁邊的農田漁塭互不相通,水質特別清澈,水溫只有12、13度,到了夏天,大家寧願來這游泳泡水,都比吹冷氣還要涼爽。
    2009/07/15 19:50
  • 西裝男偷香油錢 擲筊請示土地公

    台中一名54歲男子偷香油錢,竟然堅持一定要連續擲出3個聖筊,代表土地公同意,他才會拿錢,結果擲了半天才成功,正要偷錢的時候,早就被警察發現,當場逮捕。
    2009/07/14 11:45
  • 啊!妙齡女「聲」勢驚人 嚇退持刀匪

    遇到搶劫,竟然有一個人當街尖叫,就嚇退了持刀搶匪!台中縣一位23歲小姐,下班騎車回家,2名歹徒一路跟蹤,最後擋下她的機車,亮出西瓜刀,沒想到這位小姐當場尖叫,儘管當時是凌晨4點,街上沒人救得了她,2名歹徒竟然就這麼嚇得不敢搶了,騎車離開,過半小時,就被警方找到逮捕。
    2009/07/13 17:02
  • 〈獨家〉2米長斜躺單車 變小摺收進後車廂

    在歐洲流行了上百年的斜躺單車,顧名思義就是躺在椅座上騎車,看似舒服但姿勢奇特,在國內能見度比較低。有車廠看準了小摺的熱潮,把動輒2公尺長的斜躺車做成摺疊車,小到能放進市面最小的小轎車後車廂,希望能把歐美流行的斜躺車,成功引入台灣市場。
    2009/07/10 13:26
  • 人妻玩網路遊戲 虛擬男友變婚外情

    國內一款宣稱最適合良家婦女的線上跳舞遊戲,遊戲設定不但能交男女朋友,還能發展出婚姻關係;一名已婚婦人玩這款遊戲,竟然把虛擬感情帶入現實生活,跟網路上的男友發生婚外情;婦人的先生跟蹤後,發現太太跟線上男友上汽車旅館,報警控告這名男子妨害家庭。
    2009/07/05 12:11
  • 〈獨家〉警察特考考題 竟和警專模擬考雷同

    今年警察特考率取率創新低,只有6%,卻被指控考題獨厚警專生。有考生查出,今年的「警察法規」有1/5考題,與96年警專期末考的題目一模一樣,這些學校裡的題目,警專生當然早就知道答案了,爆料考生指控這樣的命題方式不公平,護航警專生。
    2009/06/29 19:21
  • 限制級惡作劇 第一廣場有援交牆

    台中市第一廣場,淪落到成為援交情報站了嗎?有人在1到12樓的樓梯間,寫下手機和鹹濕對話,儘管電話不是空號就是被人惡作劇亂寫,但管委會清一次就得花30萬,過3、4個月,援交塗鴉又會出現,讓他們防不勝防。
    2009/06/29 13:09
  • 沒看錯! 網咖外2千坪南洋風庭園

    一般網咖總給人又暗又擠、空氣不好的印象,但台中市有家網咖,戶外是2千多坪的南洋風庭園,電腦打累了,走到外面就能呼吸新鮮空氣,順便看風景,重點是老闆不多收錢。
    2009/06/28 15:28
  • 流血拍賣! 「LV村上隆包」5萬賣2萬

    台中市一家精品店大拍賣,直營店不二價的LV,在這家店都打折,包包賣對折,原價5萬,現在只要2萬多,鞋子折扣更多,打三折幾千元就買得到。LV台灣分公司說他們不保證這些包包和鞋子的真假,不過店家強調是正品貨,為了刺激買氣賠本賣。
    2009/06/26 17:50
  • 殺人恐嚇前科多 黃村移雲檢複訊

    槍擊要犯黃村,潛逃大陸8年終於落網,不過他昨天拒絕夜間偵訊,今天上午從台中被送往雲林地檢署複訊,雲林地檢署表示,黃村涉及的案件相當多,現在遭到逮捕,應該有助於釐清案情。
    2009/06/26 15:16
  • 持刀搶劫遇員警 大膽搶匪襲警遭制服

    台中市區25日晚間發持刀搶劫案,嫌犯持西瓜刀,闖入郵局提款機,把刀架在一名正在領錢婦女脖子上,不過被搶婦人相當機警,在輸入提款金額時按下取消鍵,剛好員警巡邏,但嫌犯不聽勸阻,拿刀衝向員警,警方對空鳴槍無效,朝嫌犯開槍,搶匪臀部中彈,才束手就擒。
    2009/06/26 12:35
  • 火力空窗被逮 黃村3槍百彈全扣

    十大槍擊要犯黃村北部落網,晚間押解到台中等偵訊。警方在他的百萬豪華轎車起出3把槍械,其中包括一把相當罕見的比利時手槍,型號資料甚至查不到。警方表示,黃村手邊的軍火都是從大陸偷渡回台時帶著防身用的,回來這半年,用來提防警察,要是開車被圍捕一定開火,完全不怕和警方拚生死。
    2009/06/26 00:21
  • 持刀搶劫遇員警 大膽搶匪襲警遭制伏

    郵局外拉起封鎖線,地上的西瓜刀,還有一只藍白拖鞋,都是搶匪留下來的,而守在大門口的員警,剛剛才和企圖襲警的歹徒搏鬥過。
    2009/06/25 23:10
  • 啞鈴浮屍/啞鈴女浮屍 手術痕同台中失蹤婦

    高雄女浮屍命案,檢察官相驗遺體,腹部有2處手術疤痕,這和台中失蹤婦人的男友,所描述的特徵是一樣的,現在只等DNA確認身分;婦人男友被列為重要關係人,但不避諱接受採訪,他說女友在卡拉OK工作,來往的人複雜,懷疑她捲進感情糾紛,不管女友失蹤結果是否遇害,他都是最擔心的人。
    2009/06/25 18:38
  • 砂石撞警/追違規砂石車 警機車撞轎車死亡

    台中縣發生警察死亡車禍意外。石岡分駐所36歲陳姓警員,昨天傍晚騎機車追一輛違規砂石車,結果還來不及取締,就和一輛轎車撞擊,送醫不治死亡。他的長官相當感嘆,石岡東勢一帶砂石車違規情形多,陳姓警員出事前才抓了3輛超載砂石車,沒想到要抓第4輛時,就發生遺憾。
    2009/06/25 07:38
  • 釣魚失聯3天 警消搜山尋獲屍體

    台中一名33歲男子3天前下午,獨自到太平頭汴坑山區釣魚,從此失去音訊,下午搜救人員在河邊找到一台機車和安全帽,救難隊搜尋一個下午,找到遺體,家屬最害怕的結果發生了。
    2009/06/24 15:04
  • 限制級展覽 怪獸雕像「凸顯」下體

    美術館展覽,竟然出現限制級景象。台中國立美術館展出一隻「龍頭狗身」的紅色怪獸,它的下體大約有人的手臂那麼長,十分明顯突兀,很多民眾看得很害羞,不敢靠近,但雕塑的作者說,他沒有情色意涵,反而是要諷刺政治人物。
    2009/06/23 19:48
  • 〈獨家〉港邊小便PO網 男釣客恐罰2千

    台中港是中部地區重要的進出口,卻有男子在港邊公然小便,甚至還將照片PO上部落格;港務局表示,台電發電廠附近因為是非管制區,平時有許多釣客,但最近的公廁距離3公里,釣客貪圖方便,通常都躲到橋下就地解決,就是照片中男子站著小便的地方。
    2009/06/1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