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熱天冷到發抖 大甲新冷泉超消暑

記者 張子銘 劉松霖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熱,台中海線居民有個消暑秘方「泡冷泉」,就在大甲的太白社區,有一處小池子,源頭是地下水,和旁邊的農田漁塭互不相通,水質特別清澈,水溫只有12、13度,到了夏天,大家寧願來這游泳泡水,都比吹冷氣還要涼爽。

大熱天跳水消暑,來這玩水通通免費。夏日炎炎,這小池子的水溫卻只有12、13度,如果只泡水不游泳,沒有動一動身體,還會冷到受不了。

記者:「冷到會發抖喔?」民眾:「會啊,嘴巴也會變成紫色的。」記者:「吹冷氣好還是泡這裡好?」民眾:「泡這個。」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這比較涼啊!」

比冷氣還舒服的冷泉,果然吸引力超強,小姐衣服還穿著直接下水游,還有人更誇張,帶沐浴乳過來沖涼兼洗澡。民眾:「天然的最好,哈哈。」記者:「順便省水喔?」民眾:「對對。」

大甲鎮的太白社區,就在高鐵軌道旁邊的農田之間,竟然有這麼一座小池子,水既涼爽又清澈。民眾:「泉水溢上來的,水淺淺的,小孩玩剛好啊,也很涼。」

居民說,幾十年來的夏天,大人小孩把這當成免費社區游泳池,衣服擺一邊,全部下水清涼一下,有攤販腦筋動得快,大熱天就來擺攤賣香腸、糯米腸,冷飲、啤酒一應俱全,大家吃飽喝足再去玩水,冷泉樂園就在台中大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5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