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失聯3天 警消搜山尋獲屍體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4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33歲男子3天前下午,獨自到太平頭汴坑山區釣魚,從此失去音訊,下午搜救人員在河邊找到一台機車和安全帽,救難隊搜尋一個下午,找到遺體,家屬最害怕的結果發生了。

兒子失蹤3天,林媽媽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林姓男子媽媽:「我要下去。」記者:「要小心哦。」

救難隊找到遺體,林媽媽脫了鞋、提了紙錢往河邊爬,精神極度不穩,差點摔倒,罹難的林姓男子,家住台中楠梓,21日下午4點鐘,家人說他喝了幾瓶啤酒,就帶著釣竿出門,到太平頭汴坑山區釣魚,從此失聯3天。

哥哥在仙女瀑布找到他的機車,還有他的安全帽,就放在溪邊的大石頭上,原本還懷抱著一絲希望,不過救難人員搜救結果讓人心碎。救難人員:「繩子拿下來,起來起來,跳上來跳上來,下游的橋這邊集結,我們已經疑似有發現目標了。」

林姓男子陳屍在釣魚地點下游幾百公尺的河床上,平常他靠打零工維生,這次一個人出去玩就發生意外,家人難以理解。林姓男子媽媽:「這麼沒膽子的人,怎麼會走這條路。」

林姓男子哥哥:「他可能是來這邊釣魚。」記者:「他多久前才來釣過?」林姓男子哥哥:「上禮拜三有來一趟。」記者:「結果禮拜天又來了?」

家人說應該不是尋短,而是意外溺斃,他33歲的人生也從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626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