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劉書宏 結果共49筆

  • 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百老匯音樂劇王者之作的《獅子王》今(24)日為台北小巨蛋倒數第3場,場場更眾星雲集,陳芳語、張若凡、林哲熹、劉書宏、蔡恩雨等多位明星皆到場欣賞,異口同聲地說:「《獅子王》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每一個橋段都很喜歡!」
    2022/06/24 22:40
  • 方馨披婚紗拍戲10H 累喊:新郎也要戴頭紗

    藝人方馨和劉書宏終於在戲裡舉辦婚禮,兩人深情告白,互許終身,但其實這場戲拍得不輕鬆,時間長達10個小時以上,女主角方馨一直穿著婚紗,又冷又累,直喊下回新郎也應該戴頭紗,體會新娘辛苦。
    2021/03/09 23:59
  • 《女力報到-好運到》方馨披十小時婚紗劉書宏心疼「想一輩子保護你」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戀愛許久的「帆青CP」方馨、劉書宏終舉辦婚禮,劉書宏深情宣讀誓詞:「雖然妳稱讚我很帥、有才華又會下廚煮飯,但我追你追得好辛苦,我渴望想要有一個家,想照顧你一輩子永遠保護你。」
    2021/03/09 19:21
  • 《女力報到-好運到》劉書宏前女友來勢洶洶 侵門踏戶方馨家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因劉書宏(飾 林書帆)的初戀女友謝翔雅(飾 藍奕婷)加入,讓正宮方馨(飾 方喬青)多次陷入窘境,劉書宏被謝翔雅要求幫忙設計新屋,加碼要求設計婚紗,甚至問方馨是否可以參觀她家。方馨談及自己未遇過歷任男友有這樣的前女友,笑說:「幸好沒有遇過,也不希望遇到或碰面,更不可能讓她到家裡來!」
    2021/02/09 16:18
  • 《女力報到-好運到》謝翔雅客串劉書宏初戀女友 茵聲特別指派任務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邀請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爆紅的謝翔雅,客串飾演劉書宏初戀女友藍奕婷。戲中謝翔雅因買新房有設計需求,找上劉書宏幫忙,更多次假借討論設計名義邀約碰面。
    2021/01/29 10:54
  • 「女力」CP好甜! 劉書宏送情侶裝、方馨獻吻

    TVBS戲劇女力報到,為了慶祝劇中飾演情侶的方馨、劉書宏回歸,精心擺了一桌團圓飯,請眾演員一起出席,隨著兩人重磅回歸,觀眾也發現原本的角色設定個性有改變,過去總是給人幹練有氣勢的女強人方馨,變得更加小女人。
    2021/01/28 10:04
  • 「女力」帆青CP回歸 方馨、劉書宏閃度爆棚

    戲劇《女力報到-好運到》新一季有兩個角色回歸,就是由方馨與劉書宏所飾演觀眾最期待的帆青CP,這回不僅角色上有做異動,小倆口也已經結婚,戲中會更多浪漫對手戲。
    2021/01/10 18:58
  • 方馨劉書宏「帆青CP」回歸《女力報到-好運到》浪漫放閃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觀眾期盼許久的「帆青CP」方馨、劉書宏回歸,兩人從第一幕就開始放閃,劉書宏先是驚喜現身送早餐給方馨,隨後又是親額頭,暖度與閃度爆棚。
    2021/01/06 17:18
  • 快訊/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 TVBS入圍7項

    新加坡的「亞洲電視大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跟《初戀的情人》都有入圍,其中才剛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梁舒涵,以《女兵日記》入圍最佳女主角,謝祖武則是以《初戀的情人》入圍最佳男主角。另外《女兵日記》的鯰魚哥林明賜和李宣榕入圍男女配角,李信邦入圍最佳編劇,《初戀的情人》男配角劉書宏和女配角大元也都有入圍,光是戲劇節目TVBS就入圍7項。​​​​​​​
    2019/10/28 19:09
  • 家家客串「女力」 羨慕方馨吻戲竟借位圓夢

    歌手家家客串《女力報到》,和劇中演員方馨飾演閨蜜。而有個少女心的家家,目睹方馨強吻劉書宏的畫面,大喊羨慕,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2019/10/09 13:14
  • 網紅取代女神 千千、茵聲拍洗髮乳廣告

    洗髮精廣告代言從女神變成網紅,最近紛紛找來網紅拍廣告,像是大胃王千千,還有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拍廣告,跳手勢舞、推新單曲「水水洗頭沒」。
    2019/08/19 20:07
  • 大元、劉書宏被爆假戲真做 排戲雙手牽牢牢

     《初戀的情人》28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謝祖武終於可以跳脫「方大華」這個角色,他笑說身心都變得輕鬆,他也加碼爆料大元與劉書宏拍攝到後期疑似「假戲真做」,無論走戲、排戲總是手牽著手不放開,他驚呼:「他們私底下好像真的有在談戀愛!」
    2018/12/27 15:43
  • 大元挺圓滾孕肚趴趴走 被劉書宏當成沙包狂揍

      大元在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中飾演方佩慈,和劉書宏奉子成婚,她算是比較好命的「孕婦」,服裝師特地選用較輕的抱枕幫忙做「假肚子」,她只需要生產當天塞進衣服就好,不需要長時間戴著它趴趴走,而劉書宏看到她的圓滾滾孕肚還是忍不住出拳,徹底將她當成「沙包」發洩。
    2018/12/13 15:00
  • 「初戀的情人」殺青 謝祖武「失智症」演技佳

    TVBS創新開闢第三條八點檔戰線,偶像劇「初戀的情人」,今晚舉辦殺青酒會,包含謝祖武、潘慧如等主角全都出席,謝祖武在劇中為了完美詮釋失智症患者,還特地到安養院觀察病患一舉一動,也查了不少醫療資料,做足功課相當敬業。
    2018/11/28 08:39
  • 劉書宏弄大「初戀情人」肚子 和大元奉子成婚

    大元今(14日)剛滿29歲,她因為演出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提前圓了當媽的夢想。她在劇中和劉書宏談戀愛,剛開始受到謝祖武的百般阻擾,因緣際會之下未婚懷孕,兩人終於能順理成章地步入禮堂,直接「奉子成婚」,大元說戲外也不排除「先有後婚」的可能性,最近媽媽還催促她待戲殺青後就去醫院凍卵。
    2018/11/14 18:28
  • 好事近了?熱戀劉書宏5個月 茵聲甜曬「婚紗照」

    網紅茵聲(鄭茵聲)從團體「這群人」出道,因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也演出《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夯劇,圈粉無數,人氣越飆越高。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的她,日前被周刊直擊,和劉書宏同進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互動十分親密,昨(14日)茵聲無預警地在Instagram上曬出婚紗照,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8/10/15 09:35
  • 大元騎重機內心煎熬 難忘車禍穿骨噴血之痛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10月17日即將隆重首播,觀眾朋友終於能一睹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大元、劉書宏等演員的精湛演技。大元飾演謝祖武(飾 方大華)的女兒「方佩慈」,平時都在酒吧擔任DJ,騎重機上下班,但其實大元現實生活中對機車充滿恐懼,始終難忘大學時期車禍的穿骨噴血之痛,至今都不敢自己騎上路。
    2018/10/12 17:00
  • 閃婚的節奏?茵聲曬性感馬甲婚紗照 隱藏版好身材見客

    網紅「這群人」一姐鄭茵聲近期因為和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傳出緋聞備受矚目,近日劉書宏才在節目上公開認有同齡女友,被指是「扶正」茵聲,讓粉絲們公開獻上祝福。昨天(10日)茵聲在個人IG上曬出多組絕美婚紗照,馬甲束胸剪裁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粉絲們紛紛驚呼「要結婚了嗎?」
    2018/05/11 09:22
  • 劉書宏終於認愛!鬆口「交往中」扶正茵聲

    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上月被拍到和網紅「這群人」的一姐茵聲相約看電影,期間有牽手、摟腰的親密舉動,兩人僅表示有討論過是否交往,但仍是「戀人未滿」的關係。不過,劉書宏近期上節目時竟脫口有一名同年紀的女友,還說最近對牡羊女印象深刻,被指終於認愛、扶正茵聲。
    2018/05/10 09:40
  • 餃界王力宏認了曖昧茵聲 親密揉背竟稱「手冰量體溫」

    曾演出《極品絕配》、《獅子王強大》的男星劉書宏,因長相帥氣酷似王力宏,又身為餃店名門第三代,被封為「餃界王力宏」。近期他被拍到和網紅「這群人」的一姐茵聲約會看電影,期間不但甜蜜牽手摸背,甚至爆出同居。對此,劉書宏今(3日)受訪時坦承兩人的確曖昧中,也討論過是否要交往,但對於親密揉背的舉動,他則說其實是「手冰量體溫」。
    2018/05/03 15:55
  • 男星先說愛上周曉涵 後又改沾她閨密茵聲

    網紅「這群人」的鄭茵聲下工後跟合演《獅子王強大》的劉書宏牽手、摟腰進行電影約會,之後回家過夜18小時,感覺已偷偷同居。劉書宏人氣雖不如茵聲,但他身為水餃名店傳人,又因早期貌似王力宏,有「餃界王力宏」封號。
    2018/05/02 07:37
  • 王思佳婚後大發 2016運勢大開半夜談代言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迎接新年到來,節目中檢視各來賓2016年工作成績單,並預測2017年工作運勢,來賓韋汝、王思佳、陳孫華、林立雯、薇琪、劉書宏工作數量一字排開,韋汝接下近300個電視通告,堪稱2016通告王,工作運勢最強。王思佳雖以120個通告排名第二,但坐擁3項產品代言,連韋汝都忍不住詢問收入,王思佳則表示感謝廠商愛戴。
    2016/12/28 20:45
  • Hero祖雄為情落淚 藍心湄:「這門親事我不同意。」

    TVBS《女人我最大》本週五將播出「背後捅你刀」主題討論,來賓Hero祖雄、陳孫華、洪棠、芳瑜、劉書宏、陳薇各自講述自己被人背後捅刀的經驗,由於內容多半是在演藝圈發生的事,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時好奇地發問:「是誰啊?」現場來賓也不斷交頭接耳討論,堪稱是《女人我最大》內容最勁爆的一集,藍心湄說:「這集內容太精采!很多需要被消音呀!」
    2016/08/17 19:45
  • 〈獨家〉師奶瘋「小王力宏」 水餃傳人拍廣告

    賣水餃賣到有粉絲不定期上門捧場!台北一家開了半世紀的水餃老店,第三代的型男劉書宏就有高人氣,他身高超過180,白白淨淨,有網友認為最像王力宏,而且他除了賣水餃之外,還曾經拍過不少廣告,像是美式餐廳、電信廣告,或是速食店廣告都找得到他,讓水餃店的生意再上一層,其中上門捧場的,有7成都是女生,不少婆婆媽媽更為他而來,是標準的師奶殺手。
    2010/05/2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