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的情人」殺青 謝祖武「失智症」演技佳


發佈時間:2018/11/28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08:39
圖/TVBS
圖/TVBS

TVBS創新開闢第三條八點檔戰線,偶像劇「初戀的情人」,今晚舉辦殺青酒會,包含謝祖武、潘慧如等主角全都出席,謝祖武在劇中為了完美詮釋失智症患者,還特地到安養院觀察病患一舉一動,也查了不少醫療資料,做足功課相當敬業。

藝人謝祖武:「劉書宏來,我跟他買了很多很多水餃,這也是他在台上,特別感謝我的原因。」

 

幽默風趣談話輕鬆,藝人謝祖武在戲劇初戀的情人殺青酒會上發表感想,陳述自己首次詮釋,不同角色心境。

藝人謝祖武:「親身看過親眼見過,所以對我的印象 (失智症),是非常非常深刻,相關醫療資料,我也有接觸過,這兩天我在跟我太太商量,怎麼樣盡量 把我抽離出來。」

圖/TVBS

 
為了在戲劇中,詮釋失智症患者 ,謝祖武天天上網搜尋資料,同時多次私下拜訪郊區安養院,仔細觀察患者的一言一行,做足功課讓他更容易入戲,也讓其他演員讚嘆不已。

藝人溫哲軒:「他一直在引導我,怎麼樣去入戲,怎麼要去拍我們,應該要呈現出來的感覺。」

藝人徐愷伶:「前輩都對我很好,然後在他們身上也學到很多。」

圖/TVBS

在殺青酒會上 ,演員們開心的慶祝,初戀的情人,新型態播出模式讓觀眾耳目一新,首播開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直衝1.46,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祖武回春扮大學生,在海邊怒撕初戀情人潘慧如情書的片段,賣力演出搏得觀眾緣,也讓影迷見識到,藝人們的精彩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初戀的情人#殺青#劉書宏#徐愷伶#溫哲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09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