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副董事長 結果共923筆

  • 黃文擇去年健康已亮紅燈「削瘦畫面」 曾心肌梗塞住院開刀

    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在12日晚間驚傳病逝,享壽66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但其實,黃文擇在去年底健康就已亮紅燈,曾因心肌梗塞住院開刀治療。
    2022/06/13 11:15
  • 悼念黃文擇 霹靂郭宗霖:布袋戲畢卡索只有一個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布袋戲大師、前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12日過世,享壽67歲。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對營運無重大影響,黃文擇從去年開始交班給年輕人,台灣布袋戲人才雖然不少,「但畢卡索就只有一個」。
    2022/06/13 10:44
  • 黃文擇最後「聲」影!配音《素還真》3夜沒睡 暴瘦談接班

    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為雲林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的第三代成員,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因聲線多變有「八音才子」之稱,昨(12)日驚傳病逝,享壽66歲,家屬低調證實噩耗,廣大戲迷悲慟不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當時就有人發現,為戲宣傳的黃文擇面頰凹陷,身形消瘦不少,沒想到半年後就離開人世。
    2022/06/13 09:47
  • 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陳時中:要這數值以下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日開記者會揭露由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所代理的「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病毒株,卻沒標示可驗出Omicron,質疑指揮中心草菅人命且有圖利疑慮。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2/06/02 14:33
  • 花錢買廢物?藍委爆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

    本土疫情嚴峻,民眾快篩需求量大增,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日前高速取得唾液快篩「福吉美」進口許可,引發在野黨質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日踢爆,「福吉美」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等病毒株,就是沒有標示Omicron,在國內Omicron高峰期緊急核准這樣的唾液快篩,是要草菅人命?更有圖利疑慮。
    2022/06/02 13:38
  • 桃議員新秀力挺羅智強 要國民黨秀民調證明張善政最強

    國民黨昨天徵召智庫副董事長、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掀起有意參選者炸鍋,立委呂玉玲批毫無溝通、目無章法,還說不排除任何動作,醞釀脫黨。而已遷戶籍買房的羅智強,則選擇沈澱。由一群泛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組成的「桃園新選風」今(19)日開記者會公布最新民調,指羅智強不僅是黨內支持度第一,也勝過民進黨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黨立委賴香伶。
    2022/05/19 10:56
  • 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國民黨桃園市人選爆出震撼彈!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戰,據了解,朱立倫昨天也親自告知前總統馬英九此事,也獲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首肯,不過,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今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今午才得知此事,因此大為不滿。
    2022/05/18 18:46
  • 被當空氣?藍徵召張善政選桃園 羅智強心累:讓我沉澱

    國民黨今(18)日提名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有意投入選戰的羅智強下午也在臉書上表示,「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人心肉做,我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但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而是對一路支持我的各位好朋友。」羅稱自己心有點累,要思考後再跟大家報告未來動向。
    2022/05/18 16:21
  • 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我比誰都希望桃園贏

    國民黨今天徵召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主席朱立倫說,他比誰都想贏桃園,今天的決定就是希望團結,讓桃園贏,「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夠改變這城市」,相信張善政是國民黨最需要的候選人。
    2022/05/18 15:41
  • 提名張善政戰桃園 朱立倫喊話黨內「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提名紛擾不斷,今(18)日正式提名桃園市長人選,由行政院前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表示「桃園是我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張善政有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他並稱,「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我們一起做給不看好我們的人看,我們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
    2022/05/18 15:38
  • 張善政決定參選桃園市長 原因竟是看不下去「快篩之亂」

    國民黨今(18)日下午在常會中徵召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也說張善政已加入國民黨,並願意接受徵召。張善政則在受訪表示,他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是因為近期看到長輩都在藥局排隊,過去兩年多疫情肆虐,稍早的口罩到疫苗、快篩之亂,他實在看不下去,所以他想再出來為民眾做點事情。
    2022/05/18 15:38
  • 朱立倫強推張善政參戰桃園 呂玉玲生氣了!「從未溝通、目無章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於中常會宣布徵召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未料引發黨內有志參選者不滿,立委呂玉玲發聲明表示,「非常震驚與不解」,也說朱立倫從未與她溝通、討論,今天卻用突襲方式宣布,證明黨內提名根本是亂無章法,令人無法接受。呂玉玲還說,還在謹慎思考下一步,任何動作都不排除!
    2022/05/18 15:37
  • 快訊/桃園市長爆黑馬!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

    國民黨今(18)日將提名桃園市長人選,由行政院前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戰!知情人士指出,張善政曾擔任過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行政院長,也擔任過韓國瑜的副總統人選,本次由朱立倫勸進參選桃園市長,可說是「朱馬韓」聯合推薦之首選。
    2022/05/18 12:36
  • 辜仲諒涉紅火案更二審判無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等人涉紅火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認定辜仲諒並無間接操縱股價及背信行為,改判無罪。台灣高檢署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2022/05/12 17:38
  • 大同擬補選獨董 進一步確立王光祥陣營主導營運

    百年老店大同公司經營權去年變天,在林郭文艷辭任董事、原大同林家支持選出的獨董王金來轉任精英副董事長後,大同已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主導,今年股東會將補選獨董,進一步掌控大同董事會。
    2022/05/05 16:08
  • 政治獻金只給綠營? 福又達遭疑「綠友友」

    福又達生技申請進口韓國家用唾液篩劑,2週內就獲得食藥署核准。不過,福又達創辦人陳燦堅,同時也是高端的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兩者關係遭受質疑。如今,福又達更被發現,過去曾多次以企業名義,提供政治獻金,給綠營的政治人物;像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張宏陸等人都曾收過。
    2022/05/02 13:47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林靜儀:「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昨(24)日大甲鎮瀾宮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對此,當地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來,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2022/04/25 10:21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和政黨事務

    今天(24)日大甲鎮瀾宮今天召開信開臨時董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他也在聯訪時鄭重宣布,從今天起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和政黨事務,全力奉獻媽祖,終生為鎮瀾宮義工。
    2022/04/24 11:56
  • 宣昶有「問這件事」聽完就砸私人宮廟 親自回應駁動手

    去年二月,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和高姓友人一同前往信義區找音樂人兼職算命師的吳勇峰夫妻問事,但卻因為問事結果「不如其意」,竟然與高男一起動手毆打吳勇峰夫妻,宣昶有與高男皆被檢方依傷害、毀損罪起訴。而吳勇峰今(11)日下午也出面受訪,說明當時宣昶有是想要問,「可以活到幾歲」,但吳勇峰告訴他不能問這個,他堅持要問,聽完後就和朋友一起動手砸私人宮廟。不過對此說法,宣昶有強調自己沒有動手,更沒有教唆,對方打算要和他和解,還在協商中。
    2022/04/11 18:03
  • 不滿意問事結果!宣明智兒宣昶有涉毆「砰砰阿峰」傷害遭起訴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日前透過友人介紹,找上音樂人還兼職算命師的「砰砰阿峰」吳勇峰夫妻問事,但宣昶有對於問事結果並不滿意,竟和一同前去算命的高姓友人,聯手毆打吳勇峰夫妻,還砸毀住家的神像與鋼琴,事後高男更找人埋伏毆打吳勇峰,被害人二度報案,提起告訴,北檢偵查後依傷害、毀損罪嫌將宣昶有及高姓友人起訴。
    2022/04/11 13:59
  • 半年來首露面!孟晚舟:華為年度淨利大增7成

    早前被扣留在加拿大接近三年的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去年9月回到中國後,沉寂了半年終於公開露面。周二在華為年報記者會上,孟晚舟強調,在美方制裁的打壓下公司的規模雖然縮小,但盈利能力增強,年度淨利大幅增長75.9%。然而實際上,這些淨利是變賣旗下手機品牌「榮耀」等子公司而來。而華為近年持續優化鴻蒙操作系統,並推出大量搭載鴻蒙系統且可連接雲端的設備與裝置,甚至朝向智慧汽車業發展,但能否在激烈競爭中殺出血路,仍存在問號。
    2022/03/29 20:00
  • 角逐壽險公會改選 尹崇堯:是時機讓南山為業界服務

    壽險公會今年8月將改選,潤泰集團少東、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今天首度鬆口表示,壽險業將面臨接軌IFRS17等新制挑戰,是南山可以再為業界服務時機,目前正向同業請益並尋求支持。
    2022/03/28 16:21
  • 把信徒當「提款機」? 鎮瀾宮:都樂捐沒逼迫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今天記者會,指控鎮瀾宮把信徒當作提款機,要求團體跟個人捐錢給廟方修廟,還定價捐獻60至100萬元,對此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則澄清都是樂捐,沒有強迫,並反控對方是想在選舉前打知名度。
    2022/03/21 13:16
  • 為4/8遶境暖身 大甲媽路跑逾2千人參與

    今年邁入第11年的大甲媽路跑,20日在大甲鎮瀾宮前熱鬧起跑,為4/8大甲媽遶境暖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鄭銘坤,一早也親自出席,跟著做暖身操,路跑一早6點半開跑,湧入2千多人熱情參與。
    2022/03/20 23:02
  • 台開召開臨時董事會 邱于芸:解任吳子嘉

    台開經營之爭持續上演,邱于芸1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台開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董事會決議並確認邱于芸的台開董事長職權,並正式解任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職務。吳子嘉則向邱于芸正式提告並質疑召集程序適法性。
    2022/03/0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