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副董事長 結果共923筆

  • 公告確定停業2周!新天堂樂園員工錯愕

    原本上周還對外澄清,沒有任何停業計畫,但就在昨天晚上,連假最後一天打烊後,花蓮新天堂樂園就發出公告,確定3月1日起停業兩周,唯獨一旁的貨櫃星巴克照常營業,不少員工氣勢低落,因為這幾天來的心情七上八下,結果公司還要他們拿著3、4月的簽到表,之後再向花蓮縣政府提出協助,對此副董事長吳子嘉也回應,真的發不出薪水。
    2022/03/01 14:32
  • 台開跳票累計10億!發不出薪水 花蓮新天堂樂園證實停業

    台開連環跳票,今天再公告跳票一張70萬元新台幣,台開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表示,累計跳票金額已達新台幣10億元,下週還有8億元,已發不出薪水,後續的確面臨停業問題,還需進一步跟員工協商。
    2022/02/25 22:36
  • 花蓮熱門景點新天堂樂園 驚傳將歇業

    近來成為花蓮熱門打卡熱點,位在新天堂樂園的貨櫃星巴克,好像去到當地沒有在這裡打卡,就很落伍!果然在人潮帶動下,光是這家店年營業額曾衝破7千萬,更是全台冠軍,只是它帶來人潮錢潮後,新天堂樂園卻傳出這個連假後將暫停營業,台開副董事長回應,3月確實發不出薪水,不過請經理部門提善後計畫,暫時不會歇業。
    2022/02/25 19:33
  • 夏普宣布吳柏勳接任CEO 戴正吳專任董事長

    鴻海轉投資的日本電子產品大廠夏普(Sharp)今天宣布,鴻海出身的董事長(會長)兼執行長(CEO)戴正吳卸任CEO,專任董事長;常務執行董事吳柏勳升任CEO與副董事長。
    2022/02/19 22:18
  • 新北人事異動!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 楊宗珉接掌觀光局

    新北市政府今(25)日發布新任首長人事調整,現任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兼任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董事長,而現任水利局副局長楊宗珉調升觀光旅遊局局長,明(26)日交接後生效。
    2022/01/25 16:08
  • 別人老闆總不讓人失望!新光三越公布年終 員工都笑了

    受疫情影響,零售業陷入苦戰,百貨新光三越去年營收也因此出現少見的負成長,但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仍正面看待,他表示,主要是去年和今年疫情狀況不同,民眾去年沒打疫苗、不太出門,今年可能會好些,且今年百貨將有40個改裝品項,加上數位逐漸成熟,今年將挑戰全年業績830億元的新目標;且為了犒賞員工,吳透露,年終平均也會有2個月,還會幫員工加薪。
    2022/01/19 17:32
  • 蔡力行:聯發科前途看好 未來5年可望逐年成長逾1成

    聯發科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蔡力行今天表示,聯發科的前途一片看好,未來5年成長動力十足,每年可望成長逾1成水準,不久年營收便可突破200億美元。
    2021/12/16 15:57
  • 遭爆幫高嘉瑜男友「施壓媒體」 段宜康揭對話:一再欺騙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被《鏡週刊》爆出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3)日驚爆出刊前有許多人向該週刊施壓,點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另一個政界人物的特徵是「黨內前輩、集團總司令、很兇、台北大老」,外界推測被影射者是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此,段宜康今(3)晚在臉書澄清,並還原事情原委。
    2021/12/03 20:54
  • 驚爆幫高嘉瑜男友「壓新聞」? 詹宏志、宣明智說話了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遭《鏡週刊》爆料被男友林秉樞施暴,震驚各界。事件持續延燒,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昨(2)日在節目驚爆有企業鉅子和幫忙政界高層在事件爆發前施壓新聞,今(3)日直接受訪點名就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對此,PChome和宣明智今(3)日給予回應。
    2021/12/03 15:42
  • 開元戀職人鮮奶與國立屏科大獸醫系合作 共同打造百萬級乳牛健檢團

    開元食品16日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推動「乳牛健檢產學合作」,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及開元食品公司洪金谷副董事長共同簽屬締約。未來將在獸醫學院陳石柱院長、獸醫系邱明堂系主任、計畫主持李旭薰助理教授及開元戀職人鮮奶服務團的共同合作下,投入超過百萬的人力與經費支持此產學合作,為旗下全省的酪農夥伴進行以生產醫學為切入角度的完整總體檢,協助牧場以科學化的管理方法,提升環境友善、乳牛健康、生乳品質及生產效率。現場更有來自屏東及嘉義酪農團隊出席力挺,期許創造產業、學術及消費者三方多贏的友善循環。
    2021/11/17 09:00
  • 中芯人事地震 前台積電老將蔣尚義、梁孟松等退董事會

    中芯國際晚間公告,除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蔣尚義辭任外,執行董事兼共同執行長梁孟松辭任執行董事職務,獨立非執行董事楊光磊也辭任。由於3人曾在台積電擔任要職,當年跳槽中芯時更是引發關注,如今全數退出董事會。
    2021/11/12 09:40
  • 國民黨智庫被查水錶?徐國勇:一場誤會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昨在智庫主持上任以來首場座談會,聚焦「氣候變遷、守護環境」議題,未料會前突然有員警前往關切,讓黨內感到被「查水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警方行為是出於好意,擔心活動受干擾,這是一場誤會。
    2021/11/05 12:33
  • 朱立倫公佈三副手 夏立言、連勝文出線

    國民黨召開全代會,黨主席朱立倫公佈副主席人選,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以及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三位副主席各有專長領域和代表族群。
    2021/10/30 20:11
  • 朱立倫公佈三副手 夏立言、連勝文出線

    國民黨召開全代會,黨主席朱立倫公佈副主席人選,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以及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過還有另外一個焦點,那就是朱立倫受訪時,口誤,將堅持九二共識講成,反九二共識。
    2021/10/30 13:04
  • 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起跑 估首日業績衝破10億

    新光三越第二波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今天開跑,新光三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吳昕陽樂觀看待4店業績表現;新光三越表示,隨天氣轉涼,預期服飾類、運動戶外商品銷售表現亮眼,週年慶首日業績有信心衝破新台幣10億元。
    2021/10/21 14:33
  • 任智庫副董 張善政:要帶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政策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任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他今天說,希望能往下深化黨團、黨中央與智庫間的三角關係;未來也要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政策,帶進國民黨。
    2021/10/15 11:07
  • 張善政任藍智庫副董 透露「韓國瑜給祝福」

    國民黨國家政策基金會今(14)日舉行董事會改選,董事長由黨主席朱立倫出任、副董事長由前閣揆張善政出任。張善政會後受訪表示,未來智庫要跟立院溝通得更好,更關注民生議題。至於接任前是否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聯繫過嗎?張善政說,「我跟他持續都有連繫,韓國瑜給予我祝福。」
    2021/10/14 16:57
  • 國民黨智庫改組 朱立倫、張善政任正副董事長

    國民黨智庫今天召開董事會,確定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董事長,他表示,特別敦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副董事長,邀請前立委柯志恩擔任執行長;未來智庫要擴大範圍,連結所有民間智庫。
    2021/10/14 13:29
  • 朱立倫接藍黨魁!組影子內閣 張善政任智庫副董

    國民黨智董事長、副董事長將於本週四改選,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智庫副董將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任,雖然張是無黨籍,但有很多理念與他相同,未來不但要靠國民黨的智庫,還要靠很多民間智庫一起合作,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的基金會、長風基金會、21世紀基金會、青年發展基金會,組成「藍軍大智庫」,將來就會形成一個影子內閣,大家會一起來努力。
    2021/10/12 10:45
  • 孟晚舟案「換囚」落幕戒備仍存 中加關係難翻新頁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上周六(9月25日),與美國檢方達成「延遲起訴協議」,在美國撤回引渡請求後,加拿大法官裁定孟晚舟重回自由。而幾乎與孟晚舟同步遭中國大陸當局莫名拘捕,至今已被關押超過1000天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商人史帕弗,也在同一時間獲釋返回加拿大。面對這起幾乎被外界公認的「換囚」過程,北京當局堅持否認「人質外交」說法,聲稱兩名加國人是因疾病所以獲得保釋。但是在加拿大卡加列機場接機的加國外長加諾卻稱,兩名加國人健康良好,且兩起釋放事件直接相關,更直言此次事件重挫中國形象,未來面對中國將「睜大眼睛」保持警惕。孟晚舟事件雖落幕,中加與中美關係恐難修補。
    2021/09/27 19:57
  • 馬、王都上榜! 張亞中粉絲列「清黨名單」

    近來相當有話題的藍營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他的支持者竟在網路群組發起清黨名單,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有上榜,更指說這些人都是故總統李登輝的餘毒或藍皮綠骨,對此張亞中則回應,他是針對思想,不是針對人。
    2021/09/17 13:16
  • 陷中加「人質外交」關逾千天 民眾遊行寫歌齊聲援

    2018年底,當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於加拿大遭拘捕,並由美方提出引渡申請後,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加國商人史帕弗即遭中方拘捕,疑似成為「人質外交」籌碼,至今已被關押超過一千天。為促成兩人盡快釋放,數百人周日在渥太華靜默遊行聲援。而年輕時曾擔任搖滾樂團主唱的康明凱,其樂團近日也發表單曲,希望康明凱盡快回家。但隨著孟晚舟的案件即將進入尾聲,北京法院上月中以間諜罪名,把史帕弗重判11年,官媒還指控史帕弗是為康明凱工作,暗示加方若不放孟晚舟,康明凱恐遭更嚴重判刑。此舉掀起中加外交戰火,而加國國會本月20日將改選,杜魯多能否續任仍屬未知,中加關係未來恐充滿變數。
    2021/09/06 19:58
  • 高虹安傳選2022新竹市長 柯文哲:不是空戰就能當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有意讓立委高虹安參選2022新竹市長,還有消息指出柯文著請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協助。柯文哲今(30)日表示,要選的人要勤跑基層,不完全空戰就可以當選。
    2021/08/30 23:07
  • 王不見王?江重啟公投巡迴 朱拉連拜會王

    國民黨主席競爭白熱化,現任主席江啟臣除了展開巡迴公投說明會,下午還要到民進黨中央前揪民眾挺公投,一樣要選黨主席的朱立倫,則是跟國民黨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一起,南下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朱江兩人被解讀王不見王。
    2021/08/28 13:31
  • 昔呼籲綠營支持者打高端 連勝文改口:不知該不該鼓勵

    自週一(23日)開放施打高端疫苗後,已傳出2例接種高端疫苗後死亡案件,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將交由法醫進行司法相驗。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一直鼓勵民進黨的支持者要去打高端,但現在發生有人打高端後猝死的案例,他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鼓勵。
    2021/08/2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