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告確定停業2周!新天堂樂園員工錯愕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4:32

原本上周還對外澄清,沒有任何停業計畫,但就在昨天晚上,連假最後一天打烊後,花蓮新天堂樂園就發出公告,確定3月1日起停業兩周,唯獨一旁的貨櫃星巴克照常營業,不少員工氣勢低落,因為這幾天來的心情七上八下,結果公司還要他們拿著3、4月的簽到表,之後再向花蓮縣政府提出協助,對此副董事長吳子嘉也回應,真的發不出薪水

圖/TVBS

 
一早來到必到的新天堂樂園,雖然打卡熱點貨櫃星巴克照常營業,但看到商場已經確定暫停營業,不少人都有點訝異。

本來上個月25日還對外澄清,沒有要暫停營業,結果短短幾天峰迴路轉。

228連假後,等員工一一離開,就要正式停業,不僅員工錯愕,更直接痛批台開。

 
圖/TVBS

員工:「我覺得公司這樣很不尊重員工,一個這麼大的企業,這樣的方式跟手腕,我們覺得很錯愕,所以員工士氣都蠻低落的。」

本來以為消息只是謠傳,畢竟一開始台開副董事長吳子嘉,說暫停營業一切沒有定案。

但從一開始集團就不斷強調,確實財務有問題,只是遭解除職務的前董事長邱于芸,又爆出是有人不讓她發薪水,對此吳子嘉強調已經準備按鈴提告。

台開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員工應該會依法尋求政府的救濟,散發不實言論尤其是財務資訊,邱小姐本身是公司的董事,那這個已經明顯違反證交法157條,這部份我們會提出告發。」

圖/TVBS

但這可是攸關200名員工的生計,擺明沒薪水發,現在新天堂樂園所有員工領到3、4月的簽到表,說長官要他們之後再到花蓮縣政府勞工局,拿支付命令申請表,申請這兩個月的薪水。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加富:「我們並還沒有收到該公司,依法提出的任何申請。」

 
2018年開幕後相當風光,現在卻因為集團財務問題,員工不知接下來何去何從,合作廠商面對2周停業後,到底要不要再進駐,都還是個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業#新天堂樂園#集團#財務#勞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4

0.1489

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