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名張善政戰桃園 朱立倫喊話黨內「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38
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張善政同台上廣播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張善政同台上廣播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提名紛擾不斷,今(18)日正式提名桃園市長人選,由行政院前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表示「桃園是我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張善政有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他並稱,「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我們一起做給不看好我們的人看,我們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

朱立倫在臉書上說,他出生成長都在桃園,他比誰都更想他的家鄉有更好的發展,一個城市,有個格局不一樣的市長,一切就會不一樣。

 

他先問,面對桃園市長的提名,我們心中只有一個標準:「誰可以讓桃園更好?」,誰可以回應桃園現階段的需求的人選,讓桃園更好。

他再自答道,「張善政前院長,曾經在桃園宏碁渴望園區工作超過十年,對桃園有感情,與在地有連」,一路擔任科技政委、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再到副總統人選,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

(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也向黨內喊話,表示謝謝黨內的夥伴,這是團結的開始,一起做給不看好我們的人看,我們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除了桃園,每個縣市,他都會竭盡所能推出最優秀的人選,站在市民的角度,不只要選贏,還要做得好,讓國民黨成為台灣穩健的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張善政#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9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