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副董事長 結果共923筆

  • 侯友宜穩了?「挺郭」記者會突取消 藍委:郭台銘的意思

    國民黨將在明日確定總統候選人,力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原訂今(16)日11點舉行「呼籲國民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先生參選2024總統」記者會,卻在10點突然取消,引發討論。對此,陳玉珍表示,是郭台銘方面請她取消記者會。同時,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助理也透露,原訂今晚6點宣明智、郭台銘邀請所有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取消舉辦。
    2023/05/16 12:01
  • 侯友宜穩了?「挺郭」記者會、中常委餐敘全取消

    國民黨將在明日確定總統候選人,力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原訂今(16)日11點舉行「呼籲國民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先生參選2024總統」記者會,卻在10點突然取消,引發討論。同時,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助理也透露,原訂今晚6點宣明智、郭台銘邀請所有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取消舉行。
    2023/05/16 11:56
  • 「郭粉」抖內?北市出現神秘QRcode看板 掃碼進入這網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天晚間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作東之下,與16位藍委們一起在喜來登飯店餐敘。近期有民眾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發現,某建築物上掛著一個神秘的QR code,一掃發現,會進入郭台銘的Instagram官方頁面,讓不少人好奇這是什麼神秘宣傳。
    2023/05/09 15:52
  • 不可能獨立參選總統! 郭台銘:國民黨沒分裂本錢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晚在喜來登飯店邀請國民黨立委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會後,郭台銘受訪時被問到,若未國民黨獲徵召,未來是否有獨立參選總統的可能性,郭台銘明確回答,「沒有、沒有。」
    2023/05/09 12:52
  • 宣明智「挺郭宴」11藍委出席 郭董喊:I’m ready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作東,邀請11名國民黨現任立委,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被形容是"挺郭宴",郭台銘表示,與會委員都關心BNT採購秘辛始末,將在這兩天公布,而雖然挺侯派藍委出席了,但表達立場不變。
    2023/05/08 23:45
  • 蔡政府擋BNT?郭台銘喊「真相只有一個」 近日公布疫苗採購過程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間主辦「挺郭宴」,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立委們餐敘。郭台銘晚間離去前受訪表示,這兩天他將會整理採購BNT疫苗的相關資料,並還原過程,他強調「真相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
    2023/05/08 21:55
  • 郭台銘現身喜來登! 宣明智力邀16位藍委出席「挺郭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間6點設宴款待國民黨立委,替郭董爭取支持,郭台銘大約6點45分抵達台北喜來登飯店,與16位國民黨立委、立委參選人餐敘、請益。會前,郭台銘抵達飯店時,以飛快速度去搭電梯,並未接受媒體訪問。
    2023/05/08 18:31
  • 曾馨瑩替郭台銘操盤? 王金平:這有點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問鼎2024,自己的團隊卻出現「多頭馬車」。因為除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像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在背後幫忙。要能調合雙方勢力,現在就傳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中間扮演著關鍵角色!
    2023/05/07 14:10
  • 宣明智也出手!助攻郭台銘 下周作東邀藍委「挺郭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人選動作頻頻,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月邀請12位立委和郭台銘參宴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打算將在5月8日作東「挺郭夜宴2.0」,以科技交流為名,廣邀國民黨立委餐敘,盛傳郭台銘也將出席,據悉目前受邀藍委以「桃竹苗」為主,但宣明智也透過其他友人邀約,另安排時間與其他縣市藍委餐敘。
    2023/05/06 10:42
  • 投資經理與算命仙沒兩樣? 股神巴菲特合夥人酸:沒幫助

    身為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也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合作夥伴孟格(Charlie Munger),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論現在的投資大環境時,孟格首先就吐槽美國各種的投資經理與顧問,在他看來、這群人跟算命仙或靈媒沒什麼區別,從民眾和客戶口袋收取費用後,給出的建議幾乎都沒有什麼幫助。
    2023/05/03 13:41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 「毒莓果」事件好市多仍未提損害賠償 消基會:不排除團體訴訟

    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驗出A肝病毒陽性,,且已經銷售1.7萬公斤,恐已經被不少民眾吃下肚。好市多昨(29)日表示會員如果吃了身體不適可以到鄰近醫院就醫,並留存單據好市多會協助處理。不過消基會副董事長、律師徐則鈺則表示,不排除幫受害的消費者提起消費者團體訴訟。
    2023/04/30 10:50
  • 中信國寶弊案!朱國榮加重判16年 沒入1.8億

    中信國寶弊案二審宣判!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維持無罪判決,朱國榮則是加重判16年,全案在2016年起訴,檢方當時認為中信金併購台灣人壽保險,涉嫌提供不法利益,朱國榮從中大量購買並炒作龍邦股票,對於朱國榮加重判刑,律師團發聲明將會繼續上
    2023/04/26 13:58
  • 中信國寶案二審!辜仲諒仍無罪 朱國榮加重判16年、1.8億沒收

    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與「斌葬大亨」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捲入「中信國寶」相關弊案,一審法院判辜仲諒無罪、朱國榮則被依《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重判12年4月。案經上訴,今(26)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仍判決辜仲諒無罪,而朱國榮加重改判為16年徒刑,1億8036萬元應沒收,可上訴。
    2023/04/26 12:10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TVBS「攜手愛無限」扎根彰化 王惠美盼與教會共築社會安全網

    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與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教育處、新聞處、警察局等單位首長,接見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黎少倫長老、副董事黃宗仁、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魏悌香牧師,及TVBS董事長助理林宏修長老共同研議,期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2023/03/28 22:19
  • 挺「郭朱配」是傳言! 宣明智:侯也是我好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個月才鬆口,2024大選,自己要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之後,至今沒有進一步動作。如今,就連郭台銘的多年老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說郭台銘沒跟自己談過這件事,並強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我的好朋友」。
    2023/03/14 20:39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馬紹章逝世 享壽65歲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馬紹章昨天逝世,享壽65歲。馬紹章長期關注中國大陸政經發展動態,曾經參與規劃2005年時任國民黨主席連戰赴陸和平之旅。
    2023/02/16 22:01
  • 童子賢任綠營智庫副董 藍委籲大陸不需過度解讀

    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受邀擔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外界議論這項人事可能引發中國大陸的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受訪時呼籲中國大陸不需要過度解讀和反應。
    2023/02/02 14:48
  • 迎戰2024!民進黨智庫改組 賴清德邀童子賢任副董事長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農曆年前上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也完成改組,今公布新任董事名單,前副董事長洪耀福離任,關注公共事務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在賴清德邀請下擔任副董事長,另有兩位副董事長,包含前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與賴清德親近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名列基金會董事。
    2023/01/31 18:56
  • 國安國防外交等人事底定!吳釗燮、邱太三留任、梁文傑入閣

    內閣改組如火如荼進行中,有消息傳出,與外交、國防、兩岸與國安相關的人事已底定,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都將留任,至於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和海基會副董事長詹志宏2人職位將對調,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將接任另一陸委會副主委。
    2023/01/29 16:46
  • 高虹安快被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對啊人家有出錢我們沒有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廣告時段時,主持人黃國昌詢問柯文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推動市政時是否會問柯文哲意見?柯文哲回了一句「很少啊」,黃國昌又問,好像快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脫口說出,「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啊!」
    2023/01/18 18:28
  • 下一座護國神山? MIT電動車問世成交焦點

    在淨零碳排的時程推動下,電動車已經成為全球趨勢,而台灣的車廠供應鏈,也積極進電動車市場,MIT打造的三款電動車問世,也為台廠注入一股新活水,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指出,2025年台灣要在電動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才能為台灣打造另外一座護國神山。
    2022/12/25 21:41
  • 王品年終1.5個月!爽玩馬來西亞 徵才無經驗15月年薪

    經過新冠疫情之後,原本流失人才的餐飲業要搶才!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昨(12)宣布,今年同仁年終加特別獎金合計1.5個月,將發出總金額超過2億元的大紅包,昨晚10點陳正輝帶領副董事長李森斌和所有高管,舉行線上直播向台灣9,300名同仁報喜。此外王品集團今日斥資2000萬元,舉辦為期三天、共五場的五星飯店尾牙慰勞同仁,搭配半日的遊樂園紓壓行程。繼日前公告集團明年起薪調升、年終獎金出爐,同仁可搭乘星宇航空免費暢遊馬來西亞4日。
    2022/12/13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