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決定參選桃園市長 原因竟是看不下去「快篩之亂」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40
國民黨智庫副董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今(18)日下午在常會中徵召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也說張善政已加入國民黨,並願意接受徵召。張善政則在受訪表示,他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是因為近期看到長輩都在藥局排隊,過去兩年多疫情肆虐,稍早的口罩到疫苗、快篩之亂,他實在看不下去,所以他想再出來為民眾做點事情。

更多新聞: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張善政也說,桃園是六都之中最大的工業縣市,不僅是台灣國門,也可說是台灣的心臟,「桃園微笑,全台灣都會微笑」,至於他自己與桃園的淵源,是馬政府時期2012年受邀進到擔任政委前12年,曾在桃園龍潭的Google、宏碁上班,且擔任行政院長之後,對全國縣市也很了解,桃園也不例外。

朱立倫提名國民黨智庫副董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更多新聞:張善政選桃園 鄭運鵬:鄭文燦政績值得對手提最強人選

 
張善政也說,近期有意參選市長的黨內同仁,他也會用最快速度拜會地方人士,希望大家祝他一臂之力改變桃園。媒體追問張善政,韓國瑜是否屬意他參選?張則說,「韓市長是我很好的搭擋,對我一直都很支持,包含現在。」

更多新聞:女力再起 國民黨今提名徐榛蔚、饒慶鈴爭花東連任

至於是否針對張善政做過黨內民調?黨秘書長黃健庭受訪表示,張善政是馬政府時期民調最高的行政院長,備受科技界、教育界的肯定,這些外界都知道,張善政才剛決定投入選戰,此階段很快就會去做民調,相信張善政勤走基層之後,民意支持度就會展現出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2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