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副所長 結果共245筆

  • 騎士環島24小時沒睡虛弱蹲路邊 暖警載回派出所休息

    一名40歲王姓男子15日與友人挑戰騎機車「24小時環島台灣半圈」,2人連續騎車24小時都未停下休息,直到抵達台7甲線48K時,王男因體力不支蹲坐在路邊休息,恰巧勝光派出所副所長張明殷巡邏時經過,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不過王男一度拒絕,半小時後,張明殷巡邏結束,發現王男仍蹲坐路邊,趕緊將他帶回所內休息,事後還請他吃飯,待王男體力後繼續上路完成環島目標。
    2023/07/18 12:31
  • 遭控隨機襲胸!警追性騷男 再破超商竊案

    台北市萬隆捷運站外發生性騷案,一名女子走在路上指控遭陌生人襲胸,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嫌犯犯案後還到超商行竊,當時休假的副所長在路邊正好看到嫌犯,一路尾隨,最後在派出所前通知同仁出來抓人。
    2023/07/08 13:42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10罐氧氣瓶包裹!警問號「沒網購」 寄件者藏暖心故事

    日前台中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收到一個包裹,指名要給副所長,張明殷副所長想說自己沒有買網拍,十分納悶收到包裹,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有洋蔥。原來日前26歲的陳姓男子當時因高山症身體不舒服,張副所長立即給他「氧氣瓶」,讓他可以平安下山,陳男親手一封信,和寄10瓶氧氣瓶,贈與派出所,希望能讓愛延續,幫助更多更需要的人。
    2023/07/02 11:59
  • 基隆警「不勝酒力喝到吐」失態倒路旁 將升副所長…下場GG

    基隆市警察局一名將派任派出所副所長的內勤巡官,被發現勤餘時,參加餐敘喝太多,在駐地嘔吐、失態倒在路旁,因此被予以申誡兩次懲處,並報請註銷該員派任副所長職務。
    2023/06/30 16:49
  • 「點名你們要到」 岸巡副所長縱放陸客遊澎湖

    大陸遊客搭船到澎湖,原本是要躲避颱風,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竟變成澎湖自由行,岸巡副所長涉嫌縱放,就在上個月底,大陸一艘遊艇要前往日本沖繩,經過澎湖時因為颱風關係,獲准同意泊靠澎湖馬公第一漁港亞果碼頭,照道理這些大陸遊客,不能上岸,不過馬公商港副所長卻放行還說「我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你們自己跑掉,被抓到要自己負責」等,影片曝光,這名副所長立即遭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3/06/13 14:52
  • 5陸客開遊艇「偷渡澎湖」 岸巡副所長竟放行

    有大陸遊客開遊艇泊靠澎湖,自拍影片表示,他們沒有入台證,但想上岸吃美食,還問說到底能不能登陸,馬公商港副所長,竟然告訴他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抓到,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違規放行,等於是讓陸客偷渡,誇張行徑引發爭議,對此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回應,說已經把副所長調為非主管職,會依法檢討重懲,決不寬貸。
    2023/06/12 21:08
  • 大雨釀32戶跳電!副所長上山搶修遇死劫 台電:深感悲痛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台電表示,當年颱風重創中部山區的電力建設時,張男對於災後重建不遺餘力,平日做人也深受長官及同事的喜歡,對於此事故「深感悲痛」與不捨。
    2023/06/04 16:03
  • 清明代掃墓 副所長幫圓「1295公里心願」

    今天(4/5)清明節,為祭祖掃墓的日子,只是有人掃的並非自家祖先,而是幫別人代掃!花蓮玉里春日派出所副所長,在海南島民眾的委託下,幫忙掃墓,因為疫情關係,加上對方年紀大,幫忙掃墓一掃就是4年,替遠在1295公里外的委託人完成心願。
    2023/04/05 12:49
  • 準備開槍!2警力抗4劫匪 5分鐘攔截500萬

    持續追蹤台北市內湖500萬搶案!能順利在1小時內破案,最大功臣就是,新北市雙溪派出所的,51歲的副所長跟34歲的女警,當時得知嫌犯逃到轄區內,立刻精準判斷逃亡路線,只花5分鐘跟蹤,就成功抓到人!他們說,直到開車門那刻,才發現嫌犯竟然有4人,場面非常緊張,甚至已經拔槍,做好開槍的準備!
    2023/03/24 19:19
  • 酒駕拒盤查各自出招!男揮拳襲擊警 女落水泡河拒吹氣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和人擦撞,員警獲報來處理,他態度差不配合吹氣,盤查身分過程中,他忽然出拳襲擊員警,導致副所長頸部紅腫,最後被壓制上銬,高雄也有一名女子,也是酒駕肇事,擔心遭查緝,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旁河堤滑下去,寧願落水也不肯酒測。
    2023/02/17 13:46
  • 防護有缺口!iRent個資外洩遭公總稽查 2/4未改最高罰20萬

    和泰汽車旗下共享汽機車平台 iRent 被外爆出消費者個人、金融資料竟然外洩高達14萬筆,引發消費者不滿,為掌握個資外洩情形,主管機關公路總局由轄下台北市區監理所於昨(1)日下午由副所長李珮芸率政風、資訊單位人員會同公路總局資訊單位人員,前往和雲行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行政檢查,並要求今(2)日提出個資安全維護計畫、3日提供後續處理資料並改正,否則最高可罰20萬。
    2023/02/02 10:41
  • 老人家「外出迷路」 靠它「愛心手鍊」找到返家路

    台中東勢一名70多歲游姓阿嬤自己出門買東西,卻迷路了!東勢警分局新社分駐所員警郭文達,陳世宗1月3號巡邏時發現,怎麼有老人家一個人路口徘徊,上前關心,但她無法言語,員警再沿街詢問有沒有人認識她,偏偏附近居民都不認識,說她在這邊徘徊一個多小時,應該是迷路了!就在此時,副所長郭文達在老婦人口袋裡發現一張紙條,原來是家人放的「愛心聯繫卡」!裡面有家屬聯絡電話,員警立刻打電話詢問住址,開警車護送這位阿嬤回家!原本著急找人的老婦人女兒,看到媽媽平安回家,終於放心了,感謝員警積極協助。
    2023/01/05 18:07
  • 副所長跑得快!猛追1公里 逮年輕20歲失聯移工

    30歲的越南失聯移工,偷了朋友的車子代步,13日深夜,他駕贓車行經台南市中華西路時,遇到警方執行路檢,移工趕緊棄車徒逸,沒想到,碰上的,是平日有慢跑習慣的副所長,越南移工徒步快跑1公里,還是難逃法網,被腳程快的副所長逮到了。
    2022/12/14 18:33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幹嘛啦!休假警聊天「遭誤會挑釁」當街被毆

    只因聊天聲音比較大,就被陌生人誤會在挑釁,當街被毆打!花蓮一名派出所副所長,趁著休假跟親友聚餐,吃飽喝足後,今天(12/10)清晨6點多,一行人在國聯五路上一間超商前,邊聊天邊等計程車,結果馬路對面卻有人誤以為,他在罵髒話挑釁,因此夥同友人衝過來當街圍毆。
    2022/12/10 18:52
  • 警收賄開不實罰單!3警收押禁見 新北警局長:即刻停職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檢警昨日大動作再約談10警、7業者,其中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以及1名業者遭聲押禁見,稍早法院裁定4人均收押禁見,新北市警察局表示,遭羈押的3人立刻依法停職,另交保7人依偵審結果從重懲處。
    2022/08/16 17:50
  • 警涉收賄開立不實罰單!與業者勾結 3警遭聲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租賃車代辦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昨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大動作約談10警、7業者,涉案17人昨晚6時許陸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今日凌晨聲押禁見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其餘7名官警則各獲得10萬元交保。
    2022/08/16 09:39
  • 叫副所長出來!暴走男持甩棍沿路亂敲 囂張嗆警遭撂倒

    高雄楠梓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直接把車停在大馬路口,手持甩棍下車見到人就嗆聲,還不斷敲擊電線桿和放在周邊折疊桌,住戶見狀嚇壞,趕緊打電話請警察到場,張男見到警方前來,嗆員警「叫你們副所長出來啦!他我比你還熟!」,態度囂張,不配合盤查也不願交出甩棍,最後被壓制在地依法送辦,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評估後將張男送醫治療。
    2022/07/20 14:33
  • 持伸縮棍砸燈桿!男喊「叫副所長出來」 警:就在你面前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疑似心情不好,狂按喇叭,還拿著伸縮棍下車,猛砸路邊的燈桿,在街上不斷咆哮,作勢要打人,警方到場還口出惡言,揚言要請副所長來喬事情,其實來處理的,就是副所長本人,最後男子被壓制上銬。
    2022/07/20 12:12
  • 翁茂鍾服勞役造假二審輕判 檢不服再上訴

    因炒股案判刑一年獲准易服社會勞動的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被發現與前官田分駐所副所長串通造假紀錄,讓他在短短9個月內服完2千多小時勞役,遭檢察官起訴,現在案件二審輕判一年10月,讓檢方不服,認為引用法條違誤,將提起上訴。
    2022/07/12 18:20
  • 跑步後突心肌梗塞!53歲花蓮警昏迷 家屬悲痛同意拔管

    花蓮縣新城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長陳瑞欽昨(30)日下勤後到運動場跑步,運動完返回派出所備勤室時,因身體不適休息,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同事呼叫後沒有反應,疑因心肌梗塞倒臥備勤室,經CPR緊急打119,昏迷指數2,送往花蓮慈濟醫院裝葉克膜急救,然而今(1)日病況未好轉,家屬痛心同意拔管,宣告不治。
    2022/07/01 17:27
  • 53歲副所長「電話都沒接」 妻驚見倒臥警局寢室送醫不治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劉宏志今天在所內執勤,因妻子致電均未獲接聽,同事上樓查看,才發現劉男倒臥寢室內,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2/04/09 19:56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花蓮副所長心因性休克猝逝 醫提醒:5類人要小心

    花蓮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54歲副所長蔡大衛昨天晚間被發現倒臥宿舍,送醫急救無效,檢方今天相驗遺體,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2022/02/2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