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警「不勝酒力喝到吐」失態倒路旁 將升副所長…下場GG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49
基隆警喝太多「嘔吐失態」,將升副所長下場GG了。(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基隆警喝太多「嘔吐失態」,將升副所長下場GG了。(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警察局一名將派任派出所副所長的內勤巡官,被發現勤餘時,參加餐敘喝太多,在駐地嘔吐、失態倒在路旁,因此被予以申誡兩次懲處,並報請註銷該員派任副所長職務。

基隆這名內勤巡官因飲酒過量,於駐地嘔吐、失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彰警追「XD千元偽鈔」上游 逮毒品、槍砲通緝犯彰警追

基隆市警察局透露,發現自檢將派任派出所副所長的內勤巡官於29日勤餘時,參加餐敘因飲酒過量、不勝酒力,晚上8時許於駐地嘔吐,飲酒過量造成失態。警方表示該員飲酒未能節制,身為幹部無法以身作則,注意自身言行,已報請調整職務加強考核。

這名內勤巡官參加餐敘飲酒過量失態,慘被註銷派任副所長職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假幣商誘騙面交32萬!真面目竟是詐團車手 警火速逮捕
 

警方更強調,警察幹部身負治安及交通重要任務,更為基層員警表率,應隨時注意自身言行,本分局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態度,從嚴究責,予以申誡兩次懲處,並報請註銷該員派任副所長職務,對幹部持續嚴加考核,以維護警察形象及加強風紀管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察#喝太多#失態#嘔吐#駐地#副所長#下場#GG#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4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