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變秦偉翻版? NONO案將迎「司法對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16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6/30)也決定到北檢按鈴提告,整起案件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的翻版,當年女造型師開第一槍控訴,讓不少被害人出面指控,秦偉遭判7年8月徒刑,目前還在坐牢。兩性專家說,因為社會風氣改變,過去封閉環境,受害者大多會責怪自己,現在有人挺身而出,給了他們站出來的勇氣。

圖/TVBS

 
不管是手放副駕女子大腿一邊滑手機,還是甜言蜜語對話紀錄,這本塵封8年的相簿都是被指控對20人伸出魔爪的NONO留下的鐵證。

控訴NONO當事人O小姐(變音處理):「心理的驚嚇已經大過身體的痛,已經等了8、9年了終於有這個機會,一定要把這個人(NONO),不管是送去坐牢也好或者是怎麼樣,就是希望他至少要出來公開道歉。」

有其他當事人甚至等了20年在這波metoo一口氣連環爆,整起案件揭露過程,宛如7年前秦偉案的翻版。

 
藝人秦偉(2016):「所得罪之處,表達最深最深的歉意。」

圖/TVBS

當年女造型師開直播哭訴遭秦偉性侵,讓不少被害人出面指證秦偉因此被判7年8月還在坐牢中,如今台灣演藝圈歷史重演有大陸女星也發聲了。

大陸女星辛芷蕾:「我實在撐不住了,這太重了。」

如懿傳中飾演嘉妃走紅的演員辛芷蕾在微博發文說小時候曾遇過一次猥褻,花了20年治療這份痛苦,大腦甚至主動刪除可怕記憶,性犯罪的被害人需要被看見被聽見。

而現在這些聲稱受害的人,儘管明白蒐證難還是主動站出來,因為社會風氣改變給了勇氣。

圖/TVBS

兩性專家陶禮君:「被害者會覺得說是我有問題以至於他只能在很私下,不敢在檯面上來講這個問題,但現在環境會告訴你說不是喔你不要覺得只有你有問題,只有你遇到而是可能加害的人,其實對很多人都做了這個動作。」

 
所以等到了這天被害人不忍了!,吹哨者小紅老師也決定提告NONO,讓一切進入司法程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NONO#秦偉#性騷#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209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