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副所長 結果共245筆

  • 巡邏不見人影! 花蓮警猝死趴臥床上不治

    花蓮北埔派出所副所長,今天(2/23)晚間被人發現趴臥在宿舍床上,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享年54歲。同事表示平常他身體健朗,突然猝死是否和天冷有關,已報請檢方相驗,確認死因。
    2022/02/23 23:21
  • 花蓮派出所54歲副所長未出勤 倒臥宿舍搶救不治

    花蓮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今天晚間6時許因未到班值勤,被發現倒臥宿舍、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花蓮縣新城警分局表示,將陳報警政署撫卹。
    2022/02/23 22:15
  • 高市警局設直通反映平台 簡單一動作不擔心被吃案

    高雄市警局昨天起建立反映機制,民眾若擔心遭吃案,可掃描值班台前QR Code,發送簡訊向警局勤指中心受理報案台反映,報案台將通報所長或副所長聯繫報案人,協助完成報案。
    2021/11/23 16:19
  • Toyz收押半個月無親友探訪! 未下工廠原因曝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到檢方收押,至今已在台中看守所待滿半個月,期間除了委任律師之外,並無親友接見探視,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表示,考量他是社會矚目案件被告,決定不安排他到工廠作業。
    2021/10/15 13:46
  • 日本國土交通省職員違規開趴 15人群聚感染

    日本國土交通省九州地方整備局的博多港灣暨機場整備事務所,包括副所長在內有15名職員群聚感染COVID-19,確診前曾有7人未遵守防疫要求,在居酒屋開聯歡會。
    2021/08/04 14:39
  • 對抗Delta 俄羅斯:衛星-V疫苗效力約90%

    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研發俄羅斯「衛星-V」疫苗的加馬利亞研究所(Gamaleya Institute)副所長洛古諾夫今天表示,衛星-V對抗Delta變異株的效力高達約90%。
    2021/06/29 23:51
  • 沒把握別開!抓酒駕肇逃誤擊乘客 警遭起訴

    攔查酒駕誤擊斃乘客,警察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桃園八德派出所曾姓副所長,去年攔查一名酒駕逃逸的駕駛,連開5槍卻擊斃車上乘客,檢方看了監視器,認定事發時,駕駛倒車是為了騰出空間逃離,並不是要攻擊對方,認為警方用槍,輕重失衡,更強調如果當下沒把握不會誤擊,就應該放棄開槍,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八德分局則表示,尊重檢方起訴結果,但強調牠們是合法也正確使用槍械。
    2021/06/11 13:00
  • 扯!見報案女子神似女星楊冪 員警主持賭局猜年齡還自拍

    高雄市日前有一名神似大陸女星楊冪的女子,因錢包遺失到派出所報案,所內的員警竟當場主持起綜藝節目,以猜測女子的年齡當作賭注,一群人嘻笑的過程,全被劉姓巡佐拿自拍棒錄下,甚至讓女子用警用行動電腦(M-Police)查詢個資,現在畫面外流,不僅四名員警遭受懲處調職,就連休假的所長以及在外出勤的副所長都需連坐,分局長也向上頭自請處分。
    2021/05/12 10:30
  • 10黑衣人闖松山分局僅1人起訴 所長認刪影像獲緩起訴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上個月,松山分局遭到黑衣人闖入,不僅打傷員警,還砸毀電腦螢幕,警方沒第一時間將人法辦,甚至還刪除監視器,北檢宣布偵查終結,所長以及巡佐因為刪除檔案,遭到緩起訴,副所長縱放人犯部分,則是罪證不足,不起訴,至於鬧事的10名黑衣人中,只有砸毀電腦的一名嫌犯,被依毀損公物罪起訴!
    2021/05/11 13:11
  • 砸電腦是他!徐嫌3度進分局竟沒被逮 警:考量駐地安全

    帶頭的徐姓主嫌,當天三度進出派出所,第一次先拿椅子砸毀電腦,被副所長推出去後,隔半小時又被同夥帶到分局道歉,事後再寫悔過書,但當下竟然沒有被逮,警方表示,是因為對方喝了酒,情緒激動,為了維護分局安全,才先把人推出去,打算事後再處理,但事發後又以維護警方形象為由,刪除監視器畫面,引發後續風波,反而更是重創警方聲譽。
    2021/05/11 12:40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 許書桓涉滅證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湮滅證據罪嫌處分前所長許書桓、傅姓巡佐緩起訴,前副所長顏敏森不起訴,起訴涉砸毀警用電腦的徐姓男子。
    2021/05/11 10:31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天下第一分局」涉包庇色情行業 索賄556萬元遭起訴

    有「天下第一分局」稱號的台北市中山分局,集體包庇色情業者案件,檢方在今年2月起訴2名員警及10名業者,今(5)日第二波偵結,起訴大直派出所副所長涂維廉等6名員警及5名業者,並以惡性重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5/05 14:05
  • 已越界!闖警局恐遭掃蕩 10黑衣人遭四海幫大老訓斥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包括前正副所長和傅姓員警,遭到移送之外,10名黑衣人也被依毀損公物罪被法辦,但明明整起案件,是因為教官喝酒鬧事引起,但他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不是主要究責對象。而這回,鬧事的10名黑衣人,因為闖警局瀕臨幫派內部的容忍界線,外傳他們將被四海幫除名,不過知情人士駁斥這種說法,只說他們已經被教訓過了。
    2021/05/03 13:33
  • 誰遮眼?松山之亂黑衣人砸電腦 4警同聲:沒看到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警方公布關鍵的96秒影像,嫌犯砸毀值班台電腦還對員警挑釁,外界質疑第一時間為何不依現行犯逮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表示自己被屏風擋住視線,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事後也沒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台北市警局長,卻認為副所長壓制嫌犯,盡忠職守,將他依「疏縱人犯」移送,相當不捨。
    2021/05/03 13:06
  • 快訊/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 前副所長還原現場

    北市松山分局遭人闖入砸損案件,儘管警方公布遭刪除的監視器畫面,但外界質疑,當時副所長明明在派出所內,為何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有人闖入,對此分局將在11點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03 10:40
  • 想包庇?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議會優先」

    松山分局之亂,最終調查報告出爐,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被關說,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都沒通知市府、警政署,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
    2021/05/02 19:21
  • 「松山之亂」掀警界風暴 96秒關鍵影像曝光

    松山分局16日遭10名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法辦,傳出施壓、關說疑雲,引起警界風暴。台北市警局為了澄清諸多疑點,首度公布被刪除的96秒駐地監視器影像,10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大聲咆哮,帶頭的徐姓男子還拿椅子砸電腦,遭副所長壓制。這段96秒的關鍵影像,事後被所長格式化,刑警大隊科偵隊花了40個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1/05/02 18:48
  • 史上頭一遭!警紀敗壞 署長令局長陳嘉昌交手機、接受測謊

    松山分局教官酒後惹事,引發黑衣惡煞闖進派出所鬧事,分局長與派出所正副所長,已經調離原本職務,接受調查,卻仍遭外界質疑,是否有關說或施壓的問題,警政署長(29日)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請他交出手機鑑定,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自願接受測謊,對此,陳嘉昌表示,自己與分局長都願意接受調查。
    2021/04/29 23:24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還原黑衣人闖警局! 副所長驚醒光腳壓制

    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駐地監視器影像又被誤刪,真實情況到底如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顏敏森還原,自己在睡夢中被驚醒,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去幫忙壓制,明明連同事也受傷,竟選擇將惡煞推出門外,而不是當場壓制,他僅用同事回答「原因不明」,不過傳出早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對內下封口令。
    2021/04/29 19:14
  • 快訊/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北檢今擬傳10黑衣人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被黑衣人闖入砸毀警用電腦,前中崙所長許書桓以及顏姓副所長涉犯滅證、縱放人犯,北檢分案調查,初步訊問兩人後,預計下午也將傳喚當天10名鬧事黑衣人,釐清整起案情。
    2021/04/29 13:05
  • 快訊/松山縱放人犯有高層指使? 所長手機遭扣調查

    松山分局涉嫌縱放人犯,正副所長都被送辦,警政署在晚間(4/28)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已經扣押相關人員的手機等證物,送到刑事局要還原真相,是否發現當時刪除監視器,可能是高層指使,目前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21/04/2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