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5:09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圖/TVBS

 
廂型車開道路邊停好,車主拿了東西下車,確認上鎖了才離開。沒多久騎車來拿物品,是一顆電池。電池拿了鎖車離開,但是他的車已經被竊賊盯上,帶著安全帽的竊賊,刻意繞到廂型車右側,路口還有共犯在把風,廂型車很快被撬開。

附近住戶楊小姐:「兩個人一前一後一個先來撬車,噢速度很快大概30至40秒車子就撬開了。」

緊接著兩人開著車走了,天亮之後,車主發現車被偷,著急萬分,因為這是他的行動工作室,有無人機的電池控制器,價值70萬,就要交貨。

 
圖/TVBS

里長許勝嘉:「買回來放在車上,就是說要換就有要換就有。」

案發在彰化鹿港,警方追緝發現,廂型車出現在溪湖,竊賊在鹿港偷車,故意往北開,在伸港製造斷點,消失3小時,之後有出現在福興原來是卸貨,最後把贓車棄置在溪湖。

和興所副所長楊士鋐:「那天剛好休假帶狗出去找車子也被我找到。」

警方也在案發現場,找到機車雙載的竊賊,第一時間就被鎖定,67歲的何姓慣竊,因為副所長19年前抓過他。

圖/TVBS

和興所副所長楊士鋐:「19年前因為有一件案件,剛好我有查獲過他對他印象很深刻。」

何姓男子是把風的,他之前車禍,左眼幾乎失明,卻負責把風,另一名李姓共犯也是慣竊。兩人落網之後,在倉庫找回失竊的貨品,動用了吊車來搬,看到貨回來了,擔心得吃不下飯的被害人,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明#把風#遛狗#尋獲贓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9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