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剪輯 結果共422筆

  • 朱延平親揭金馬60待邀請名單 重量級卡司曝光

    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1)日頒獎,本屆競賽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攜手合作,資深電影導演朱延平也受邀擔任評審,今他與同樣為評審團成員的剪輯雷震卿及美術陳若宇一同出席。朱延平導演認為創作兩分鐘影片最重要的就是把主題說得清楚、說得精彩。至於被問到前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因捲入醜聞辭職,他僅低調說:「大家加油!」
    2023/07/02 14:51
  • 台大演講拋4個堅持 侯友宜提這事: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去政大演講,問答環節被剪輯成影片廣傳,外界認為問答跳針沒對上,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在同學提問階段,被問到對於兩岸的看法,侯友宜提到總統蔡英文曾提出「四個堅持」,他說自己也要提出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兩岸和平的堅持,這一點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敢說,兩岸和平才是關鍵點,要創造兩岸和平穩定!」
    2023/06/19 20:58
  • 限時限地創作 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7月登場

    「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活動7月登場,將有50組逾200人齊聚北港朝天宮即興創作,從拍攝剪輯到交片,全需在雲林縣境內且要66小時內完成,活動相當具有挑戰性。
    2023/06/06 17:39
  • 撞菜啦!Ozone煥鈞、哲言雙帥爭搶1女 結局神展開

    人氣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完成2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粉絲們許願演唱會限定曲也陸續於數位音樂平台上架,繼哲言、煥鈞推出Solo單曲後,2人合唱〈可以先聽我說〉今(19)日也曝光,MV則重新剪輯演唱會精華片段,讓歌迷再次沈浸當時的歡樂氛圍。
    2023/05/19 16:13
  •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2023/05/19 10:35
  • 谷阿莫回應露鳥了!臉尷尬喊「棒狀是手指」 剪輯師下場曝光

    Youtuber谷阿莫過去將電影濃縮成數分鐘講解,再加入個人節奏引起關注。近日,他入住某飯店洗澡時,不慎馬賽克沒打好,陷入「露鳥」風波,甚至在風口浪尖時補打馬賽克,舉動不免使人更篤定是走光。如今,谷阿莫為此拍影片堅稱是「手指」,也解釋補打馬的主因。
    2023/05/17 10:48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LINE可幫你自動剪影片 官方分享3大「隱藏功能」

    隨著社群媒體持續火紅,不少人都會拍攝影片並上傳分享,而LINE其實就有剪輯影片的功能,近日LINE官方部落格就分享3項鮮為人知的內行功能,其中包含LINE剪片精靈,可自動剪輯影片的精華片段。
    2023/04/25 11:34
  • 有片/大谷翔平成「地球日代言人」 16秒撿垃圾畫面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各界在這一天會重申對環境保護與生態的重視。美國大聯盟(MLB)官方社群媒體,也於22日公開一支16秒的影片,剪輯了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撿垃圾的畫面,呼籲大家多愛護地球。該推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讓球迷們讚嘆「大谷真是好榜樣」。
    2023/04/23 11:56
  • 嫌薪水太少離職!90後夫妻合作拍壞壞片 爽賺千萬下場慘了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對夫妻為更快的賺取更多錢,踏出社會不到一年就決定離開職場,專心待在家裡展開事業,也就是製作「私密影片」,從題材、拍攝、剪輯到售出全都親自包辦。怎料,兩人後來卻遭到檢舉,還遭判處10年有期徒刑,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
    2023/04/21 10:28
  • 前腳送走馬克宏.後腳環台軍演 中共兩手策略玩轉國際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的會面結束後兩天,共軍宣布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時間點正好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笑臉送走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宏之後,不無拉攏國且避免惹怒歐洲的意味。軍演期間,共軍有超過2百架次軍機與20航次艦艇在台海周圍活動,並發表多支剪輯與配樂堪比好萊塢大片的統戰宣傳片。我方國軍也表明自身冷靜克制與有力維持和平態度。兩岸各自藉著這場軍演,大打宣傳戰。
    2023/04/10 19:53
  • 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2023年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年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深度合作,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主題,獎金最高可獨得10萬獎金。此次也將由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朱延平導演擔任評審長,聯手《誰先愛上他的》金馬最佳剪輯雷震卿,及以電影《咒》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陳若宇共同擔任評審。
    2023/03/17 12:32
  • 「國防部長」完美表現登MLB 張育成私下鍾情這輛越野悍將

    如果「2023 WBC中華隊」是一支電影,那麼主角首選一定就是張育成了!從一開始徵召過程因為一度婉拒而遭球迷怒轟「逃兵仔」,到後來被戲稱為「二兵」,再靠著手中的棒子,屢屢在關鍵時刻為中華隊打下追平或超前分,受誇讚為「國防部長」,最後卻留下遺憾淚灑球場,全台球迷為之動容也跟著紅了眼眶,這劇本大概要編也編不出來。張育成封神般的表現不僅拿下經典賽A組MVP,連MLB大聯盟官網都特地為他製作個人Highlights剪輯,而他私底下擁有的愛車,是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23/03/14 21:38
  • 本屆經典賽首人!大聯盟罕見登「張育成剪輯」:他是國防部長

    中華隊雖然無緣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晉級8強,不過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扛起「4番」招牌後,卻是用精彩的表現,讓全世界的棒球迷更加認識他,也讓他奪下預賽A組的MVP。對此,大聯盟更難得地在官方YouTube上傳,他在預賽中的highlight影片。
    2023/03/14 09:33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2023/03/12 15:04
  • 耍老千搓掉百元鈔?蔥油餅店發聲「質疑同行攻擊」開粉專捍衛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坑錢,用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影片一出各界紛紛質疑老闆娘手法純熟疑為慣犯,網友更狂刷一星負評。對此,該店家昨(1)日疑似在臉書上發聲,指網上許多影片遭「過度剪輯」,認為可能是同行在攻擊,決定開設專頁解釋消費過程中的誤解,今(2)日店家也疑似再發聲道歉。
    2023/03/02 11:17
  • 就等BTS回歸!團員V助陣「餐廳實境秀」 萌問:月薪領多少

    韓團BTS因為團員相繼去當兵,目前維持單飛不解散的關係。率先推出個人專輯的j-hope,近期順勢把製作花絮剪輯成紀錄片,在OTT平台上架;另外團員V則和朴敘俊、李瑞鎮共同參與實境節目,目標是要在墨西哥開全新餐館。
    2023/02/18 14:53
  • 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韓國電視台Mnet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參賽者分為韓國人的K(Korea)組與外國人的G(Global)組,16日甫播出的內容裡,K組跟G組將表演同一首歌對決,G組其中一小隊討論表演時,大陸參賽者竟刻意全都用中文討論,排擠該小隊的韓裔美籍隊長,讓韓國網友氣炸,說要讓大陸選手全都淘汰;大陸網友則認為這又是Mnet招牌的「惡意剪輯」,企圖藉爭議炒話題。
    2023/02/17 16:03
  • 「無碼未剪毛片」從源頭被流出? 日AV女優怒告片商

    日本成人AV產業發達,近來卻有一名AV女優涉谷果步,將合作過的AV製作公司告上法院,因為她以前出演的作品中,有完全未打碼、未經過剪輯的原始毛片被流出,就這麼在網路上到處流傳,讓她感到十分震驚,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該製作公司、導演、攝影師等人求償74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萬元)。
    2023/02/16 17:00
  • 黃明志新歌遭黃標1招反制 意外洩漏「欠債7000萬」

    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歌《二十樓》,找來新加坡藝人王雷合作,沒想到MV被YouTube判定黃標還列為18禁,讓他相當氣憤又沮喪,直言「真心感到非常的遺憾!」不過向來敢說敢言的他不可能善罷甘休,重新剪輯推出「綠標版」MV,並標榜「闔家觀賞」,不過MV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因為賭博搞到家破人亡的故事,他也親自勸世,表示自己從來不賭博,但看過很多跌入深淵的朋友,因此想創作一首關於賭徒的歌來分享給大家。
    2023/01/26 23:51
  • 過年追星! BTS電影「4D預售賣9成」Super Junior推紀錄片

    過年宅家也能追星!韓團Super Junior把出道17年以來的心聲,集結成紀錄片在OTT平台上架;至於BTS則趁著團員陸續入伍這段時間,把演唱會的精華片段重新剪輯推出電影,預計下個月要在台上映,目前有些場次,已經賣出多達9成。
    2023/01/20 18:01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耶誕追浪漫劇!SHINee珉豪《閃耀國度》 《初戀》特別篇將登場

    耶誕節就要到了,天冷窩在家,追劇也是一種選擇!浪漫愛情韓劇《閃耀國度》,講述年輕人勇闖時尚圈的故事,男主角SHINee珉豪工作時碰到前女友蔡秀彬,感情上的變化是一大看點!另外不少人早已一刷再刷的《FirstLove初戀》,除了有兩部特別剪輯MV上線,滿島光化身計程車司機的特別單元,也準備登場。
    2022/12/23 11:49
  • 太玄宮乩童甩巴掌惹眾怒 同行曝真相:神明不會懲罰人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怎料1位乩童降駕時,疑似因為女信徒動作太慢,當眾甩她一巴掌,影片曝光引發熱議。儘管太玄宮事後出面澄清,絕無打巴掌,甚至質疑影片遭惡意剪輯,不過仍平息不了外界輿論。一位做了十幾年的乩身就指出,「我老闆或分靈是不會懲罰人,唯一會罰的就是我這個乩身」。
    2022/12/17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