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5:04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圖/翻攝自Youtube Oscars

 
奧斯卡最佳影片剪輯片段:「你必須做你想做的事,因為你沒有虧欠任何人,我爸很相信你,我不會再犯同個錯。」

大咖雲集,每個眼神每句台詞都深植人心,因為這是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集錦。

奧斯卡最佳影片剪輯片段:「你本來很好的,但你從來不曾是。」

 
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周一上午登場,不只入圍作品每部都超強外,頒獎引言人曝光,也是大有來頭。

影星潔西卡雀絲坦(2022):「這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好喜歡一起入圍的女星們。」

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哈里遜福特、約翰屈伏塔等人都要登場,但主辦單位日前邀請這位男星,引發風波。

港星甄子丹(03/04):「很榮幸能夠擔任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這是很大的責任,我會盡力做好這份工作。」

就是因為甄子丹近期接受英國雜誌採訪,稱2019年是香港反送中是暴動而非抗議,民運人士表示,頒獎當天將前往現場表示抗議,是否會讓這場好萊塢盛事變調,世界都在看,只是一如往例,奧斯卡前金莓獎得主也揭曉。

《金髮夢露》預告:「我一直在扮演,瑪麗蓮夢露,瑪麗蓮夢露,瑪麗蓮夢露。」

即便安娜狄哈瑪斯靠《金髮夢露》準備角逐影后,但電影本身獲選最爛影片,其他最爛男主角則是《魔比斯》的傑瑞德雷托,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座金莓獎。

 
《貓王艾維斯》預告:「普里斯萊先生,我想擔任你的經紀人。」

影帝湯姆漢克則以《貓王艾維斯》經紀人一角被封最爛男配、最差銀幕組合,先前不少人關注的《木偶奇遇記》則拿最爛重拍、續集、消費衍生作,但還是不影響全世界都等著看,電影最高榮譽殿堂獎落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最佳影片#影后#潔西卡雀絲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