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金人淪落湯雞 加州暴雨水淹奧斯卡典禮會場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8:51

國際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周一早上八點登場,但最近冬季暴雨強襲加州,典禮會場,場布到一半,紅毯區竟然淹起水,小金人也成落湯雞,奧斯卡甚至還和熱門神劇撞期,收視肉搏戰上,專家表示,奧斯卡直播很可能會慘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滾滾洪水將房子包圍,暴雨強襲美國北加州,道路全成汪洋,一棟棟住宅有如孤島面臨滅頂災。

北加州主要橋梁被大水沖出大洞,工作人員趕忙搶修,極端暴雨甚至波及,位在加州南部洛杉磯,即將到來的國際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

奧斯卡頒獎典禮籌備製作人Joe Lewis:「週日預計是晴天,今天和明天如預期下雨但不大,這讓我們有機會能測試,當然我們也有雨備。」

 
場布到一半,外面下大雨,紅毯區竟然也下起雨,工作人員趕緊將小金人蓋上塑膠布,原來搭起的帳篷破了個大洞,鋪上防水布時,早已淹成一片,人員不斷用刮水刀把水往外推出,只希望淹水別來攪局,但奧斯卡要面對困境可不只這樁。

《最後生還者》預告:「若這世界沒有希望,為何要繼續,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

熱門美劇《最後生還者》,從年初至今成為最受全球歡迎熱門神劇,就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都愛看,周日晚間9點播出本季最後一集,奧斯卡正好在晚間8點開播。

雪城大學媒體學者Robert Thompson:「奧斯卡顯然損失更多,因為奧斯卡是直播,直播觀看才算收視率,先前《樂來越愛你》出現頒獎失誤,威爾史密斯搧巴掌,觀眾都隔天上網看這些都不算。」

分析指出,撞期熱門神劇的奧斯卡,在收視肉搏戰上,恐怕只會慘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頒獎典禮#加州#小金人#淹水#最後生還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