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剪短 結果共123筆

  •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2022/07/26 17:25
  • 不失敗的髮型公式! 方形臉、圓臉靠「這技巧」駕馭短髮

    近年短髮大勢你跟上了嗎?今年超熱門韓劇《社內相親》的薛仁雅和宋慧喬的肩上齊短髮,更掀起新一波短髮熱潮!每年到了夏天,超多女生都有一個想剪短髮的衝動,卻又擔心自己hold不住,誰說短髮只有美女適合?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關鍵在於「臉型」~別剪完才後悔,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短髮跟6個不同臉型的搭配重點,獻上不會失敗的短髮公式,快來尋找適合自己短髮造型吧!
    2022/07/14 09:32
  • 宋智孝突然剪短!超爆笑原因曝光 親回:別再罵造型師了

    懵智果然是懵智!原本一頭長髮形象的宋智孝,突然在去年11月剪了像小男生頭的超短髮,嚇壞一票粉絲,連造型師也被痛罵要求撤換,直到近日宋智孝才公開剪短髮原因,原來是因為「喝醉了」!還替造型師求情「對不起,請別再罵他們了。」認錯模樣超可愛!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2/07/11 16:00
  • 懂得享受!鬆獅犬「大熊」偷溜出門 竟到超商爽吹冷氣

    台南永康區一隻鬆獅犬「大熊」,趁主人講電話時,牠偷溜出去散步,飼主以為走失,騎車著急的找愛犬,沒想到有民眾po文,在超商發現鬆獅犬,原來大熊跑去超商爽吹冷氣,主人找到牠,還裝無辜,寵物美容師就說,類似鬆獅這種長毛犬,毛要梳開讓牠通風,建議毛剪短但別剃光,因為怕曬傷皮膚。
    2022/06/27 18:00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 台灣十大短髮女神排行出爐 邵雨薇才排第九!冠軍竟是她

    清純又俏麗,女藝人們時常為了工作需要做各種造型,甚至將原本的飄逸長髮剪短,從氣質溫柔甜美轉變為俏麗動人,甚至還帶點帥氣,也讓不少粉絲們大大驚艷,獲得一片好評。有哪些女藝人剪了短髮後,更受網友們的喜愛呢?今天就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分析,究竟網友間最熱愛的短髮女神有哪些?你最愛的那位有沒有上榜呢?
    2022/03/27 19:11
  • 鄭秀文造型又變「IG突曬美照」  網:直接剪短!

    演藝圈天后鄭秀文(Sammi)形象向來百變,而且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不同的時尚前衛造型,個人風格總是讓人眼前一亮。而14日Sammi也不例外,又...
    2022/03/15 14:25
  • 楊丞琳曬新髮型!超正「區塊剪」網驚嘆:只有妳能駕馭

    女歌手楊丞琳經常挑戰各種新潮的造型,從過去至今就常常掀起時尚潮流,被封為新一代「時尚教主」。近日她將頭髮剪短,開心分享是當下最流行的「區塊剪」,不過她也抱怨雖然時髦但不好整理,然而新造型曝光後粉絲全大讚楊丞琳駕馭的非常好,驚呼「只有丞琳能超越丞琳」。
    2022/02/15 10:54
  • 水喔!陳玉珍「櫻花妝」 秀珍藏「金戰袍」

    新年新氣象!這一年來不少女立委外表上都有明顯改變,尤其是金門女戰神、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只剪短髮、霧眉、種睫毛,還做近視雷射,更為新春換上限定版「戰袍」;另外立委陳亭妃更是瘦了10公斤,她也直呼,最開心的就是體力變很好!
    2022/02/05 13:41
  • 宋柏緯剪短髮扮白目吉他社長 挑戰「8顆星」難度哭戲

    男星宋柏緯在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難得有新造型,剪了一頭短髮,扮演高中吉他社社長,更有顛覆以往形象的無厘頭演出,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更大秀吉他才藝與歌喉,擺脫以往王子形象。戲裡他挑戰淚崩哭戲,開拍前緊張不已在劇本畫上難度8顆星記號。
    2022/01/21 18:29
  • 為戲挑戰人生最短髮型!楊晴「超糗模樣」意外曝光

    「最美排長」楊晴在《女力報到》表現亮眼,也宣布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飾演周曉涵閨密「丁文娜」一角,為了更符合角色性格,一口氣將頭髮剪短20公分,挑戰「人生最短」髮型,卻意外被捕獲染髮時的「糗態」,讓她超崩潰。
    2021/12/02 15:14
  • 戰金馬紅毯最美!陳庭妮3招養易瘦體質 按摩就有小V臉

    曾在2016年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陳庭妮,今年再度以電影《青春弒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模特兒出身的她,近幾年深耕戲劇電影圈,不論是在《火神的眼淚》裡為戲剪短髮、增重7公斤,或是在《青春弒戀》裡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飾演一心求上位的網紅,陳庭妮的努力都讓她成功獲得肯定。屢屢都以最好姿態亮相的她,這次金馬紅毯當然也不例外,一起來看看究竟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什麼吧!
    2021/11/26 16:02
  • 出道20年首突破!宋智孝「激短髮」造型曝光 網全驚呆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以懵智、 ACE之間的反差感,收穫不少粉絲。出道已20年的她,幾乎以長髮示人,近日卻突然改變造型,只見她剪了一頭帥氣短髮,180度大轉變的髮型驚呆眾人,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為了新戲才狠下心剪短,連同是《Running Man》班底的哈哈都驚訝留言「什麼?」
    2021/11/14 11:03
  • 北一女神海邊脫了!激美短髮電暈網 粉絲驚撞臉「她」

    25歲混血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2017年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還曾拍攝電影、戲劇等,表現十分亮眼,習慣保持長髮造型的她,今(6)日突然曬出一系列短髮照,宣布「我真的剪短了」,仙氣滿點的造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11/06 22:03
  • 疫情攪局!登黃子佼節目時隔4個月將播 萬芳:頭髮都剪掉了

    奪金曲評審團獎的萬芳,因疫情演唱會二度延期,而她四個月前,上黃子佼主持的音樂節目,也因疫情而停錄,時隔4個月受訪,萬芳也笑說,真的是等到頭髮都剪短了。
    2021/09/03 19:55
  • 姐姐謝金燕親自操刀「阿呆瀏海」 崩潰:來不及後悔

    女明星趁著疫情,工作量減少,當起自己的設計師將頭髮剪短,像是姐姐謝金燕,演唱會延期到明年舉辦,在家防疫的她,居然拿起剪刀,自己剪瀏海,不過背後其實有暖心故事。
    2021/08/14 12:25
  • 殺青斷髮「秒變女大生」 王瞳甜曝夫妻宅家情趣

    34歲女星王瞳揮別和演員馬俊麟的不倫戀後,去年(2020)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近期因應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夫婦倆都宅在家防疫,只是王瞳在戲殺青後就將頭髮剪短,被大讚「秒變女大生」她笑開懷,也曝光和老公的近況。
    2021/07/16 05:20
  • 卡卡豪門慘案再翻拍!卡卡飾黑寡婦 披白紗曝光

    時尚品牌Gucci的真人真事豪門慘案,再度搬上大銀幕,電影《古馳之家》女主角找來LadyGaga飾演豪門黑寡婦,不僅將頭髮剪短,還染成深咖啡色,造型打扮十分雍容華貴,而最近在義大利街頭披著長白紗的畫面也先曝了光。
    2021/04/09 12:57
  • 白色情人節將近! 劉寅娜「失婚」剪短髮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迎接白色情人節,尤其在日本以及韓國,這個日子被視為男生要回送禮物給女生的重要節日,也因此台灣、日本以及韓國不約而同都推出戀愛電影,相當應景。最特別的是,不少女主角還為了電影剪掉一頭長髮,像是韓星劉寅娜、台灣女星郭雪芙、謝沛恩,都是俏麗短髮亮相。
    2021/03/06 17:02
  • 臉大、自然捲適合剪短髮?把握4關鍵破解3大問題

    想剪短髮,但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對短髮總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這次,就讓每年剪過3000位以上短髮客戶的專業髮型師Dean來解答!「我適合剪短髮嗎?」、「臉大可以剪短髮嗎?」「自然捲能剪短嗎?」3大問題一次詳解!
    2021/02/16 10:11
  • 張鈞甯為「緝魂」削髮 自稱金魚腦背台詞

    由張震、張鈞甯主演的《緝魂》,月底即將上映,片中張鈞甯飾演刑警,當初在跟導演溝通,決定要為角色剪短髮,也因此去年開始張鈞甯以短髮亮相,就是為了這部片,最近花絮曝光,原來挑戰還不只造型突破,她還實際跟著刑警實習。
    2021/01/16 11:55
  • 張鈞甯、潤娥、劉寅娜! 為戲剪短髮更亮眼

    藝人張鈞甯為了演出新片《緝魂》的帥氣刑警,剪去20公分長髮的影片曝光,她難掩興奮不停搞笑,呈現不同的率性女人味,另外還有韓星潤娥也同樣為戲剪短髮,劉寅娜更是一改出道11年浪漫長髮的造型,剪短後更可愛。
    2020/12/11 12:47
  • 剪短髮卻仍綁「公主頭」 高嘉瑜:髮型師氣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之前PO出自己房間凌亂照片,說沒時間整理,連頭髮也都快一年沒剪了,不過她前一天再臉書貼出剪短髮的照片,不過今天現身立法院卻還是綁回原來的公主頭,她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但也透露髮型師看到他剪完後又綁公主頭,覺得很氣餒!
    2020/12/07 13:18
  • 高嘉瑜終於「拆掉公主頭」!剪短20公分秒變清純女大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自己的房間,宛如垃圾場的景象意外引起關注,今(6)晚再貼出在房間裡的自拍照,不過不是因為房間整理好了,而是她換了新造型,將一頭剪去近20公分,中長髮造型贏得不少網友稱讚「女神變回大學生了」。
    2020/12/06 21:09
  • 一刀斷髮變更美 網推「短髮女星排行」第1名超驚豔

    2020到了年尾,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大推剪短髮的放火文,尤其看到許多女星們都剪了短髮,更令人忍不住想一刀喀擦剪下去!最近,PTT上就出現網友提問:「短髮造型好看的女星?」,文章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曝光心目中的短髮女神,而被網友們一面倒、封為短髮最美女星NO.1,甚至曾蟬聯3年「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快一起來揭曉前三名吧!
    2020/11/2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