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剪短 結果共123筆

  • 開季二連敗 建仔明晨主場搶首勝

    新球季至今未拿下一勝的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出戰印地安人隊。這是王建民在開季二連敗後,找回信心的重要一役。建仔將在洋基新球場主場登板主投,這對建仔來說或許是好消息,因為先前在新球場的表演賽中,建仔就拿下新球場歷史性的勝利勝,剪短了頭髮的王建民能不能拿下勝投,球迷都很期待。
    2009/04/18 17:27
  • 2009髮型新趨勢 改走復古嘻皮風

    您一定很好奇,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髮型?根據比佛利山莊,專門幫大明星打點造型的髮型設計師表示,今年髮型趨勢主要是短短的、有波浪狀的鮑伯頭,如果不想剪短,那就要弄出蓬鬆感,簡單的說,今年的髮型,就是要走復古的嘻皮風。
    2009/01/05 22:27
  • 羈押需理平頭 羈押法無明文規範

    邱義仁的頭髮被剪短,看守所強調在幫邱義仁剪頭髮之前,是經過本人同意,但是邱義仁案件還在偵查,並非坐牢服刑,而在羈押法裡面,像邱義仁這類的收容人,根本沒有規定要理髮,只有受刑人才必須強制剃頭。
    2008/12/02 18:19
  • 賀軍翔返台 宣傳日文寫真書

    偶像劇小生賀軍翔,已經有1個多月的時間,都在大陸拍戲;而今天為了自己的新書發表會,特地回來宣傳;粉絲遠從香港及日本而來,看到剪短頭髮的賀軍翔,興奮尖叫。
    2008/06/29 00:44
  • 蔡依珊剪短髮 與連勝文穿藍衣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沒跟著連戰一起投票,簡短頭髮的蔡依珊看起來很有精神,還和連勝文穿了深藍色的衣服來投票。
    2008/03/22 11:29
  • 捻鋼、夯打 法技師貓纜剪索超費工

    停機8天,剪短鋼索維修的木柵貓空纜車,將在30日早上9點恢復營運;而這回由法國技師領軍的貓纜小組,合力「捻回」鋼索的畫面也首度曝光;為了轉回一圈鋼索,就得出動7、8個人,差一分一毫都不行,工作實在不輕鬆。
    2007/10/30 00:05
  • 三千煩惱絲! 古箏老師接髮找靈感

    曾經因為披肩長髮被開玩笑登上媒體版面,台中縣的一位古箏女老師朱蓁鈺,還是很愛留長頭髮,日前因為設計師把她的頭髮剪短了10公分,就去試了最新的接髮,結果沒想到接完以後,扯到髮根讓她根本不能入睡,氣的她跑到台北的總公司,要求店家退費給個公道。
    2007/07/30 18:30
  • 變髮圖強 王建民清爽短髮戰紅襪

    對戰紅襪拿下本季第四勝的王建民,換新髮型了!過去上場時的長髮造型,這次變成了清爽的短髮,似乎也為王建民帶來好運!其實過去王進民總會隨球季變化,更換造型,年初赴美前還在台灣染髮,不過礙於球團規定,一回美國,就趕緊剪短,恢復原形。
    2007/06/02 18:01
  • 鄭元暢為知名鞋款走秀 展風采

    最近為戲剪短頭髮,鄭元暢這天特別為知名鞋款走秀,偶像劇一哥展現名模風采。
    2007/04/02 20:59
  • 五口滅門案/林真米左臉顴骨瘀青 疑遭夫毆打

    在今天再度傳出劉志勤現身的消息之前,4天前,劉志勤的前後任老婆,也被證實分別前往靈骨塔祭拜小孩。其中林真米頭髮略為剪短,臉上也出現瘀傷,疑似遭到毆打。至於為什麼剛好2個老婆都來上香,原來前幾天是三太子生日,民間習俗是父母必須祭拜往生的孩子。
    2006/11/01 18:08
  • 金來沅新電影「向日葵」 現場探班

    5年來第一次剪短髮,金來沅新電影「向日葵」首度嘗試這樣的造型,也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2006/06/16 19:58
  • 林麗霞現身 媒體竟誤認是林青霞

    為了父親林維良告別式,林青霞和妹妹林麗霞都到場,但是姊妹倆都剪短髮、戴墨鏡,媒體有好幾次都把妹妹林麗霞誤認成姊姊林青霞,事實上,比林青霞小2歲的林麗霞,身材比林青霞還要好,不到20歲就遠嫁美國舊金山,家庭主婦的單純生活,據說比林青霞還要愜意。
    2006/06/03 18:43
  • 偶像劇「花漾少年少女」探班 Ella穿紅色高跟鞋熱舞

    剪短了頭髮混在一群男生當中,你能猜出哪一個是Ella嗎?為了心儀的男生,女扮男裝混進男校,這就是偶像劇花漾少年少女的劇情,Ella為戲還得穿上束胸登場。
    2006/05/05 20:43
  • 破天荒剪短髮 蘇慧倫玉女變身!

    出道超過10年的歌手蘇慧倫,最近要推出新專輯,這次他改變以往的玉女形象,剪了一個俐落的短髮,還與DJ Dennis大玩打地鼠遊戲機,展現他童心未泯的一面 你來我往,又要得分又要守門,玉女歌手蘇慧倫,和DJ Dennis玩起飛碟球,激烈廝殺。
    2006/04/18 15:29
  • 北韓要全民剪短髮 不逾5公分

    北韓政府最近正在推行「短髮運動」,政府甚至拍攝宣導廣告,在電視上強力播放,要求北韓男性保持頭髮的整齊,長度不可以超過5公分,而且每15天要剪一次頭髮,連電視台記者都被要求要剪短髮後,再上鏡報新聞!
    2005/04/18 18:14
  • 李威拍電影作新造型 感情又成話題被追問

    年前才從美國紐約遊學回來的李威,過完年就接下了個人生平的第一部電影處女作,要和蘇慧倫一同演出國片深海,為了這部電影李威再一次剪短了頭髮,顯得格外的精神,回想起紐約遊學,李威可是被家人和朋友罵死了。
    2005/02/15 22:19
  • 剪短髮 拿掉眼鏡 林致男保持微笑

    監察院下午約談人球案關鍵人物,仁愛醫院住院總醫師林致男,林致男不但剪了個清爽的短髮,儘管被媒體擠得鞋子都掉了,林致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對於媒體追問責任歸屬,他始終都不願正面回應。
    2005/01/20 17:46
  • 林鳳嬌操刀 房祖名含淚落髮

    以一頭長髮闖蕩影劇圈的房祖名,為了新片造型,毅然剪去留了5年的長髮,並且還是由母親林鳳嬌親自剪下第一刀。雖然貴為影壇大哥成龍的兒子,但是落髮的時候,房祖名卻跟一般要剪短頭髮的女孩子一樣,顯得十分捨不得。
    2005/01/13 14:38
  • 【專訪吳鎮宇】吳鎮宇台灣宣傳 老婆同行

    陳雅琳:「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陳雅琳,今天在TVBS的新聞攝影棚當中來了一個閃亮亮的巨星,他很帥很酷,而且又很冷靜,在金馬獎的影帝,他其實常扮演一個反派的角色,但是這一次在TVBS的八點檔大戲「衝上雲霄」當中反而是演一個很木訥,而且很老實,甚至連自己心愛的人都會變成自己好朋友的老婆這樣的一個角色,我們非常歡迎金馬獎影帝來到現場,歡迎吳鎮宇,鎮宇好。」 吳鎮宇:「妳好,妳好,很久沒來到台灣了,好久了,感覺上好像從來沒來過一樣,好久,好久。」 陳雅琳:「那你昨天到了以後,好像就是去逛書局是不是?」 吳鎮宇:「對啊,我們說去朝聖,去誠品,因為在香港好多書,我也要從台灣訂過去,這次來自己也可以去選,確實真的好多書好看。」 陳雅琳:「所以你很愛看書?」 吳鎮宇:「對啊,喜歡逛書局。」 陳雅琳:「你喜歡逛書局的感覺?」 吳鎮宇:「沒人會注意你的,因為每個人都在看書,看書看書,蹲在地上看書,我覺得感覺那個氣氛很好,所以主要是沒有人會注意你。」 陳雅琳:「那你昨天去,真的沒有人發現到你嗎?」 吳鎮宇:「沒有。」 陳雅琳:「所以真的就是滿enjoy這種感覺,其實今天看到你,真的跟在八點檔大戲『衝上雲霄』完全感覺不一樣,我們看到在劇裡面理那種頭髮,然後就是一付很酷的樣子,今天看起來更年輕了,你比較喜歡哪一種造型呢?」 吳鎮宇:「我們的外表不是我們自己的,對不對,這要演這個人很悶的,很悶,因為我們演員應該平常沒戲的時候就把頭髮儘量留長,剪短了容易,留長就比較難,所以很難得有機會留的這麼長的頭髮,所以真的是配合在『衝上雲霄』裡面是一個機師,非常負責任的一個機師,然後對工作樂觀進取,只是說對感情生活就是悶,非常的悶,一遢糊塗的角色,不懂得怎麼處理感情的事。」 陳雅琳:「那提到感情的事,我記得就是說你這一次好不容易抽空,你本來在大陸拍戲,好不容易抽空來到台灣宣傳,說唯一的條件是要帶你心愛的老婆一起來,給大家聽起來好像你是一個其實還滿浪漫的人,就生活中到底是不是,因為跟劇中的角色好像不太一樣。」 吳鎮宇:「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帶老婆來會浪漫,男生的角度,因為不帶老婆來會更多浪漫,但是帶老婆來會比較有安全感。」 陳雅琳:「你比較有安全感?」 吳鎮宇:「對啊,不會胡思亂想,也有老婆在身邊照顧,我想男孩子如果結婚應該多一點時間跟老婆相處,比較好一點,男孩子總是野性多一點,野性多一點,以前比較愛玩。」 陳雅琳:「而兩年前結婚之後,你玩,什麼東西你去玩?」
    2004/07/19 00:04
  • 動力火車拍宣傳照 尤秋興笑稱自己是「公主」

    出道7年,動力火車在嘗試把頭髮剪短之後,拍攝宣傳照又把頭髮接長,變成一副雷鬼模樣。
    2004/03/30 21:48
  • 辯論明登場 總統剪短髮行程照跑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明天登場,很巧的,兩位主角,陳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連戰,都在頂上做功夫,陳總統抽空剪了頭髮,看起來更清爽,連戰則是把頭髮染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2004/02/13 12:19
  • 言承旭首部電影「魔幻廚房」 大談三角戀

    把頭髮剪短的言承旭來香港接拍自己入行以來第一部電影「魔幻廚房」,鄭秀文在戲中演一個廚藝甚佳的廚師,言承旭是她的助理,劉德華是她的前任男友,三人譜出一段三角情緣。
    2003/09/10 22:56
  • 金溥聰剪短髮 不為馬英九為岳母

    前台北市新聞處長金溥聰,在上一次市長大選時,留了個長髮,讓大家印象深刻,現在,他終於剪短頭髮了,不是為馬英九,也不是為連宋兩位主席,而是為了送給岳母母親節禮物,今天剪了短髮的金溥聰,婉拒了參加國親聯合文宣小組。
    2003/06/1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