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剝落 結果共431筆

  • 點餐外送炸雞少一塊皮 民眾懷疑遭偷吃

    點餐外送,但到手的炸雞卻皮少了一塊,民眾質疑遭到偷吃,這是在花蓮,一位民眾點了速食店漢堡、飲料跟炸雞,可是打開包裝,發現炸雞皮不完整,讓他覺得是被偷吃了,整個食慾全沒,對此連鎖速食店表示,炸雞的表皮比較酥脆,可能在夾取過程中,不小心剝落,並不是咬痕。
    2021/02/09 18:25
  • 牆面磁磚崩落、玻璃破 住戶怨千萬買爛屋

    高雄大寮有一處千萬起跳,才剛完工兩年的透天社區,沒想到交屋半年後,就陸續出現磁磚剝落,玻璃破裂,牆壁滲水,甚至長出鐘乳石等狀況,整個社區30幾戶幾乎沒有一間倖免,甚至這個月9日,還有住戶門口有大片磁磚脫落,差點砸到其他住戶。
    2021/01/28 20:17
  • 天降「水泥塊」!2車臨停遭波及 險砸傷學童

    受到連日低溫影響,熱漲冷縮,走在路上要特別注意大樓磁磚掉落!13日晚間,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磁磚和水泥塊突然從天而降,砸中路邊的兩輛車,當時還有一輛娃娃車經過準備放學童下車,也差點遭受波及。如果發生外牆剝落,管委會或是建築物所有權人必須負責修繕,否則建管處將會開罰。
    2021/01/17 14:11
  • 疑低溫釀禍!北市大樓外牆「磁磚狂掉」民眾慘被砸傷

    大樓磁磚剝落砸中路人!台北市吉林路一棟大樓今(10)日疑似因為連日低溫,造成外牆磁磚不斷掉落,導致有民眾被砸中,警方獲報到場後,先以封鎖線將周遭圍起來,避免有人再度被砸傷,並已聯絡大樓管理委員會處理外牆修繕事宜。
    2021/01/10 14:39
  • 冷到「爆」!因熱脹冷縮 大樓磁磚剝落險砸

    寒流來襲,台北市多處老舊大樓外牆出現磁磚剝落的現象,掉下來差點砸到行人,有專家就說,疑似是因為「熱漲冷縮」,導致磁磚和外牆接觸的界面剝離,而這種情況多半出現在老舊大樓,建議民眾經過時,走騎樓會更安全。
    2021/01/08 13:14
  • 冷到「爆」裂!民宅外牆磁磚崩落 險砸行人

    寒流來襲,當心大樓外牆磁磚剝落!上午八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巷弄傳出巨響,民宅外牆磁磚掉下來,差點砸傷人,如果房屋磁磚掉落傷及無辜,最重可罰30萬,直到改善為止,建管處表示,北市每年都有超過百件磁磚崩落事故,主要原因就是劇烈溫差、熱脹冷縮,釀成意外。
    2021/01/07 19:39
  • 錄音廣播警告有炸彈 美耶誕爆炸案釀3傷

    美國耶誕節不平靜!田納西州的「納希維爾」市中心,清晨發生汽車爆炸案,讓街道兩旁商家的玻璃外牆都震碎剝落,馬路一片焦黑,至少3人受傷送醫。現在爆炸瞬間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可以看出爆炸威力的確非常驚人。
    2020/12/26 12:37
  • 回收場大火「光榮路橋」暫封閉 一度塞爆

    回收場大火,路橋封閉交通大打結!24日凌晨2點多,在宜蘭羅東光榮路橋下的資源回收場,傳出火警,雖然火勢已經撲滅,但因為橋梁水泥塊剝落,甚至有鋼筋裸露的情形,擔心結構受影響,一早暫時封閉,不過不少民眾不知情,上班上課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附近塞車,而結構技師表示,目前還需要廠商收集結構資料,才可以評估需要做補強或是可以通車。
    2020/12/24 13:16
  • 「彩虹眷村」5年內崩塌? 盧秀燕承諾:全力搶救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爆出崩塌危機,議員在質詢時,爆料彩虹眷村地基曾被掏空,一旁還有建商準備蓋大樓,眷村的牆面剝落,還有龜裂痕跡,對此文化局說,會先固定支撐結構,想辦法編列預算花錢維護。
    2020/11/25 20:26
  • 外車道施工女竟路中攔小黃 害騎士撞車摔地

    來看這起危險攔車,基隆有名婦人,因為道路外側道正在施工,就走到路中央攔計程車,駕駛也急煞停在路中央準備載客,卻導致後方一名女騎士不慎撞上、釀成車禍,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撞擊聲音相當大,計程車不但板金凹陷,連擋風玻璃都剝落。
    2020/10/16 20:19
  • 舊大樓下「磁磚雨」 拉皮經費不足「架網捕磚」

    彰化市「領帶城」社區,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看來就像是馬賽克效果一樣,但是磁磚不定時掉下來,社區架起漁網捕磁磚,形成特殊景象。不過這潛藏著砸傷人的危險,縣府限期改善,否則開罰。
    2020/09/18 13:32
  • 「舅仔姊夫」聯手偷蒜 神明廳下「蒜皮」露餡

    蒜頭高價,屢發生失竊案件。雲林一對小舅子跟姊夫聯手偷竊。2日在褒忠偷了600斤,雖然落網,但是限制住居,沒想到,一星期內,小舅子又在東勢偷蒜頭。警方找上門,否認犯案,但是家中留有剝落的蒜皮,「雞毛蒜皮」露了餡。
    2020/09/18 13:24
  • 幸無砸中人! 市場遮雨棚30公斤磚牆掉落

    基隆仁愛市場一樓遮雨棚,疑似老舊生銹,不堪大雨沖刷,掉落一大片,磚牆跟著一起掉落,現場每塊磚牆約有30公斤重,讓附近店家直呼恐怖,當事店家則表示相當無奈,懷疑是興建時施工缺失,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29 12:47
  • 糾紛多! 控代購「洗碗機凹、漆掉、廚餘機不合」

    民眾投訴透過海外代購平台買床、洗碗機和處理廚餘的鐵胃,還透過業者請了粉刷師傅,但卻碰到洗碗機凹陷、粉刷剝落,讓她相當不滿,業者回應洗碗機退換貨問題已經在處理,至於粉刷剝落業者認為投訴人已經驗屋,不該一個月後才來反應。
    2020/08/12 19:28
  • 杜絕「磁磚雨」! 大樓外牆剝落不修北市重罰30萬

    台北市的屋齡平均將近35歲,在六都之中最老,許多老房子外牆風化斑駁,甚至磁磚還會剝落,造成公共安全危機,北市府現在嚴格減查,如果外牆剝落造成傷亡的老屋,屋主最高會被罰30萬元。
    2020/07/08 00:14
  • 遭遇八仙塵爆…國手皮肉剝落遭路人罵:浪費國家資源

    2015年6月27日晚間,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導致15死亡、400多人重傷,震驚台灣社會。如今事隔5年,曾是跆拳道國手的黃家慧上節目分享復健治療的心路歷程,透露當時她全身有54%遭到2至3灼傷,包著繃帶走在路上時,還被路人臭罵「浪費國家資源的小孩」,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非常難過。
    2020/07/03 13:49
  • 議員指台北魚市車道些微下陷 北市:已進行補強

    台北市議員王浩接獲陳情,指台北魚市建物、車道的氯離子有超標疑慮,車道出現些微下陷、梁柱剝落等狀況。市場處今天表示,建物、車道已進行補強結構工程,並封閉車道。
    2020/07/02 14:43
  • 怎有水泥塊!人行道剝落 害騎士摔斷手

    平時回家都會經過的路段,這回卻遇上碎石慘摔!新竹市一名陳姓機車騎士下班要回家,19日晚間經過公道五路時,因為沒有注意到路面上的碎石,結果自摔,不僅全身擦挫傷,連手都摔斷了,家屬回到事發現場發現,會有碎石,都是一旁的人行道龜裂造成的,雖然向議員陳情後,相關單位已經修補好了,但家屬質疑沒維護才釀成意外,現在不排除要聲請國賠。
    2020/06/22 13:17
  • 亂吞止痛藥!正妹「皮膚剝落潰爛」毀容痛如火燒

    泰國一名25歲正妹因牙痛難耐,於是未經醫師診斷就自行到藥局購買止痛藥服用,沒想到吃下2顆藥丸後,她卻出現嚴重過敏症狀,全身灼痛如火燒,皮膚脫皮冒出水泡,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
    2020/06/05 18:47
  • 千元鈔「薄膜」不見「摸起來像真鈔」 老闆起疑

    有一名彩券行老闆收到民眾的千元大鈔,摸起來觸感是真鈔,但右邊應該是銀色的薄膜,卻變成一長條白色的,從沒看過這種鈔票讓他很納悶,但台灣銀行表示,其實這一條叫做「光影變化箔膜」,若進到洗衣機遇到強鹼,就容易剝落,但不代表就是假鈔,有疑慮可以拿到銀行辨識,若是真鈔銀行會一比一兌換。
    2020/06/01 19:43
  • 砰!西門町商圈大樓外牆剝落 磁磚砸車

    西門町商圈,大樓的外牆剝落砸中轎車!29日晚上9點多,因為家人急著上廁所,駕駛把車子暫停路邊,結果才剛停下,車子就被物品砸中,原本還以為是樓上的人惡作劇,探頭查看才發現是外牆磁磚剝落,車子也因此被刮出10公分的刮痕。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磁磚落在人行道上,好險當時沒有人經過,否則後果很難想像。
    2020/05/30 13:02
  • 高雄大雨!學校走廊、教室滲水 牆磚剝落

    高雄大雨造成多處積水外,不少學校也受到影響,其中鳳山國小不但教室漏水,老師們還很克難的自治導水板,防止頂樓積水,而大雨也讓大樓外牆磁磚隆起,隨時可能會砸落,學童上下課安全堪憂,從22日開始的大雨到27日,總計有57間學校校舍損壞。
    2020/05/27 19:52
  • 有爆炸?公寓瓦片崩落險傷人 住戶驚醒

    有公寓外牆剝落,差點砸傷人!3日凌晨,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上一處公寓,頂樓的瓦片不明原因整片滑落,聲音之大附近住戶被嚇醒,一開始還以為是發生爆炸,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而環保局也緊急清除掉落瓦片。
    2020/04/03 12:36
  • 天降磁磚!大樓外牆剝落 車行5車遭砸破

    5輛車停在停車場,竟遭大樓磁磚砸破。新北市新莊新北大道上一間車行,隔壁的大樓的磁磚從12樓的高度剝落,掉下來砸中了車行的5輛車,車行老闆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在10幾年內,平均1到2年就會有磁磚掉下來,不過大樓管委會方面也回應,一直都有在修繕,已經花了近400萬。
    2020/03/18 23:31
  • 天花板鏽蝕、油漆剝落 屋主控:樓上漏水害的

    遇到鄰居家的管線漏水,實在很傷腦筋!新竹有屋主控訴,他們家的牆壁油漆脫落,甚至天花板出現5元硬幣大的洞,指出都是因為過去5年,樓上住戶的熱水管漏水,而且找了水電師傅抓漏,對方也沒有立即處理,一直從2016年拖到2019年11月,才解決漏水問題,只是家中現在牆壁水泥脫落,還可能影響到電線,讓屋主害怕住家的安全。
    2020/01/1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