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磁磚!大樓外牆剝落 車行5車遭砸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23:31

5輛車停在停車場,竟遭大樓磁磚砸破。新北市新莊新北大道上一間車行,隔壁的大樓的磁磚從12樓的高度剝落,掉下來砸中了車行的5輛車,車行老闆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在10幾年內,平均1到2年就會有磁磚掉下來,不過大樓管委會方面也回應,一直都有在修繕,已經花了近400萬。

圖/TVBS

 
後擋風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掉進後座椅子上。

兇手原來是它,大樓外牆的磁磚,明顯掉了一大片直接砸中底下的車子,而這一砸就是5輛車遭殃。

民眾說這棟大樓的外牆磁磚,已經不是第一次掉落,狀況長達10幾年,平均1到2年,就會掉落一次,不只車子,連大樓遮雨棚都被砸破,讓車主真的好無奈。

 
圖/TVBS

社區保全vs.記者:「整個大樓的磁磚就從12樓的高空直接傾瀉而下,砸到我們有5台車,那我們去隔壁請他們的人過來處理,一直到現在,應該到現在是2到3點了吧,都沒有來。」

事情發生在17日早上10點多新北大道,當時車行老闆,把車停在露天停車場,突然就有磁磚掉下來,老闆說跟隔壁大樓反應,對方回應會請保險公司理賠,過了將近4小時,大樓管委會總幹事前來處理,不過大樓管委會也有話要說。」

社區保全vs.記者:「我們一直以來都在修繕,我們已經花了300多萬了,沒有修繕喔,周圍有影響的我們都先修繕了,你是警察是不是?警察在這邊都不會氣沖沖來質問我,(我沒有氣沖沖啊),(我好好講我只問一下狀況而已),我們在處理中啊。」

圖/TVBS

大樓保全火氣不小,說社區已經花了將近400萬,並沒有不維護,而被砸的5輛車,損失還在估價中,車行老闆不打算提出民事求償,但大樓圍牆,四面都有磁磚剝落的現象,希望他們還是要加強維護,萬一不幸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新北市#磁磚剝落#保全#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4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