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焰吞噬平房 母親、6月嬰雙雙葬身火窟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劉錦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22:24

台東卑南鄉,今天(3/17)傍晚發生民宅大火,起火的是木造平房,火勢猛烈,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入內查看,赫然發現一對母子陳屍臥房,媽媽年僅32歲,男嬰更只有6個月大,母子疑似逃生不及,雙雙殞命,死者先生趕回家非常悲慟,蹲坐牆邊難以置信。

圖/TVBS

 
救護車停在巷口,消防人員拉起水線,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寧靜的台東卑南鄉,17日傍晚發生奪命大火。

附近居民:「就衝進去的時候要敲那個窗戶,準備救人,結果沒有辦法,那個火太大、太焰了。」

圖/TVBS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往現場,2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整間民宅燒得焦黑,連屋頂都耐不住高溫,整片掉落,可以想見當時火勢之大,而這場意外,也造成一對母子不幸葬生火窟。
 

明峰村村長吳勝雄:「(媽媽)跟一個小嬰兒燒死在裡面,兩個大的兒子在外面玩。」

爸爸本來在外工作,聽到消息趕回來,看到眼前的景象,蹲坐在牆邊,不敢置信,卑南鄉明峰村下午5點多,這處民宅突然起火,32歲的母親,和6個月大的嬰兒,在同一個房間,雖然是一樓平房,但木造建築,讓火勢來的又急又快,兩人無法及時逃生。

圖/TVBS

村長:「本身生活就滿清苦的,常常我們有物資,我們都會來關心,我們初鹿國小,有一個文教基金會,已經打電話給那個會計,明天先領兩萬元,讓他應急。」

根據了解,這戶人家是低收入戶,平時靠爸爸在外打零工,雖然生活不富裕,但一家人感情融洽,火調科已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性,但媽媽和幼童葬身火窟,親友鄰居悲慟,村長已通知社福單位協助,希望能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火#低收入戶#幼童#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2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