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爆炸?公寓瓦片崩落險傷人 住戶驚醒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5:45

有公寓外牆剝落,差點砸傷人!3日凌晨,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上一處公寓,頂樓的瓦片不明原因整片滑落,聲音之大附近住戶被嚇醒,一開始還以為是發生爆炸,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而環保局也緊急清除掉落瓦片。

圖/TVBS

 
凌晨12點多馬路上人車少,不過仔細看,左側有開始掉落零星瓦片,一開始量還不多,但接著整片滑落下來,聲音大到原本在洗衣店內的民眾拔腿衝出來看,因為一開始還以為發生爆炸。

從頂樓向下看,這瓦片幾乎整面不見,只剩下邊邊角角幾塊,甚至還有塑膠遮雨棚疑似因此被砸破洞,公寓住戶回想當時,還以為是有房子倒塌。

圖/TVBS

鄰近住戶:「很大聲一聲巨響這樣,我以為是房子崩塌還是什麼,結果我女兒就跑下來看說,是這個屋頂上面的磚塊掉下來。」
 

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康樂街,這條路相當熱鬧,兩側都是店家、餐館還有診所藥局,來往的人潮多,萬一公寓頂樓瓦片崩落發生在正中午,很有可能砸中人車,這棟公寓頂樓都是瓦片設計,原本兩側都一樣,但掉落後剩下水泥,一部分砸落地面、另一部分散落在不同樓層的陽台上,但掉落的巨大聲響,住戶紛紛驚醒。

圖/TVBS

附近居民:「這棟兩側都一樣這樣(設計),後面那一棟也同樣會掉,很危險,這邊是住宅的地方啊,很多行人會經過的地方。」

住戶透露類似情況不是頭一回,之前是鄰近大樓有外牆剝落也差點砸傷人,這回又發生,距離1百公尺的派出所馬上派人前往查看,幸好無人受傷,不過就怕瓦片再次崩落,公寓住戶恐怕得討論後續維修,萬一傷及無辜,將負起刑事及民事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瓦片#崩落#公寓#頂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3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