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水泥塊!人行道剝落 害騎士摔斷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4:37

平時回家都會經過的路段,這回卻遇上碎石慘摔!新竹市一名陳姓機車騎士下班要回家,19日晚間經過公道五路時,因為沒有注意到路面上的碎石結果自摔,不僅全身擦挫傷,連手都摔斷了,家屬回到事發現場發現,會有碎石,都是一旁的人行道龜裂造成的,雖然向議員陳情後,相關單位已經修補好了,但家屬質疑沒維護才釀成意外,現在不排除要聲請國賠。

圖/TVBS

 
躺在病床上,手腳都是擦傷,其中左手更得用繃帶包著,因為手骨折了,需要打石膏固定一個月,會摔成這樣都是因為路旁的人行道磚惹的禍。

陳姓騎士就跟平常一樣,19日晚上下了班,騎車經過新竹市公道五路兒童探索館前,雖然一旁有路燈,但其實現場視線還是有點看不清楚,路面上有這些碎石,他沒有注意到,直接騎經過,意外就發生了。

圖/TVBS

陳姓騎士父親:「他是說沒看到那個石頭啦,就把他壓過去,阿就跌倒了,他就後來什麼事都不知道了,是有兩個,一個開車一個騎摩托車的路人下來幫忙他扶到路邊。」
 

當時的人行道磚塊都已經碎裂,家屬懷疑相關單位都沒有維護,才會導致水泥塊剝落,也沒人注意到,害的騎士慘摔。

工務處養護科長黃治錦:「大卡車位於轉彎處,輾壓造成人行道磚損壞,後續機車騎士未發現,然後造成跌倒事件。」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19日,但市府效率也很快,騎士家屬跟議員反映後,這幾天就已經進行補強作業,

只是騎士摔的好嚴重,騎車要回家好端端,卻因為地上這些碎水泥塊,害的他的手摔斷得要固定住,甚至未來還得要復健,現在家屬不排除要申請國賠,要求市府得要好好檢視,市區這些人行道是否也有類似龜裂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行道#碎石#自摔#斷手#國賠#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69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