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剝奪 結果共531筆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艾米尼之死效應 紐西蘭暫停與伊朗人權對話

    紐西蘭政府今天說,紐國已暫停與伊朗之間有關人權議題的正式對話,表示「無法再維繫」這種雙邊會議,理由是伊朗當權者仍持續剝奪基本人權。
    2022/10/31 15:49
  • 確診就是無法投票! 中選會出面:國內未規範不在籍投票制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不過中央選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朝建今(26)日下午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確診者投票爭議。中選會表示,針對各界關切為何日韓等國可以實施確診者投票,台灣仍無法實施,主要是因為根據台灣選罷法規定,國內法律對於不在籍投票制度尚乏規範,且未有特設投票所制度。
    2022/10/26 14:34
  • 連4天「4萬以內」估脫離高原期 擬縮短隔離天數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朝兩個方向討論,第一種是縮短隔離天數,第二種則是「修改病例通報定義」,只是目前雖然連續四天都低於四萬例,有望脫離高原期,但變動隔離天數,影響層面廣,一切還要由專家會議謹慎評估。
    2022/10/23 17:54
  • 擬縮短確診隔離天 薛瑞元:今年降級機會低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朝兩個方向討論,第一種是縮短隔離天數,第二種則是「修改病例通報定義」,但還要經過專家會議討論,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今年降級的機率低,反倒是縮短隔離天數,若有更動,中選會也會有所調整規定,原則維持若能出門就可投票。
    2022/10/23 12:02
  • 李國毅參與愛盲公益 憶過世好友鼓勵引導視障者獨立生活

    藝人李國毅演出愛盲基金會公益廣告「EYE的練習題」。李國毅表示,剛當爸爸對於照顧人特別有共感,家人或照顧者可以引導視障者,支持他們找回獨立生活的能力,而非剝奪。
    2022/10/14 14:21
  • 14歲那年槍殺3名同學 美重刑犯假釋被拒將老死監獄

    美國肯塔基州假釋委員會26日做出重要裁決,經委員全數同意、駁回服刑滿25年的重刑犯卡尼爾(Michael Carneal)的假釋申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名在14歲那年、持槍在校園射殺3名同學的犯人,不僅不被允許假釋,甚至直接被剝奪再次申請的機會,也意謂著他將在監獄度過一生,為他的犯行付出代價。
    2022/09/27 12:20
  • 俄軍撤退後戰事吃緊 兵源不足改派傭兵上場

    俄羅斯雖然撤出哈爾克夫,但當地仍然砲火不斷,CNN報導分析,俄軍因為節節敗退,現在把攻擊目標,對準烏東的巴克馬特,現在兵源不夠,只好又派出瓦格納集團傭兵。在聯合國召開同時,普欽突然下達30萬徵兵令,烏克蘭總統呼籲,應該剝奪俄羅斯在安理會的否決權。
    2022/09/22 21:39
  • 大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判處死緩 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宣判,前中國司法部長傅政華因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死緩2年期滿後則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09/22 14:07
  • 都將解封這群人還在關!機師工會批:剩台灣、大陸「拘禁」機組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受訪時透露入境可能於10月5日改成「0+7」,不過國籍航空公司機組員於國外旅館停留隔夜期間,依據防疫規範入住後仍以「一次性房卡」之管制,強迫組員無法於旅館停留期間離開房門,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批評基本人權被剝奪。
    2022/09/22 09:59
  • 性醜聞纏身!四子女護送女王靈柩 僅安德魯王子不能穿軍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於12日抵達愛丁堡,4名子女一路護送。在4名子女中,只有安德魯王子身穿西裝,其他3人都身著榮譽軍服,使他顯得特別突兀。這是因為他過去捲入性醜聞,遭剝奪軍銜和公職所致。
    2022/09/13 17:56
  • 安卓一輩子贏不了蘋果?他曝1關鍵原因:產生被剝奪感

    蘋果在8日舉行發表會推出iPhone 14,再度引起網友爭論究竟是安卓(Android)或蘋果手機較好,近日有位網友就在PTT以「認真說安卓一輩子都贏不了蘋果吧」發文,分析兩陣營用戶的差異,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2 20:15
  • 政策急轉彎?公費清冠一號新制挨轟 衛福部增3條件

    清冠一號新制引發民怨,衛福部昨(8)日突宣布,將從9月15日開始,限縮清冠一號使用對象,未來65歲以下,12歲以上的民眾,若無重症風險因子,將沒有公費清冠一號可用,等於直接取消確診民眾的公費清冠一號補助;中醫師公會痛批,政府不知民間需求,剝奪確診者使用公費清冠一號的機會。對此,衛福部今(9)早緊急召開會議,決定增列3項公費條件,待實施2週後再做討論及調整。
    2022/09/09 14:39
  • 要麵包!要自由!阿富汗女性爭權益 遭塔利班毆打、開槍

    阿富汗女性走上喀布爾街頭,希望向塔利班政府爭取工作和自由。沒想到塔利班卻對抗議民眾開槍,企圖以暴力驅離,過程也被拍攝抗議活動的鏡頭記錄下來。塔利班重掌阿富汗即將屆滿一週年,只是根據最新調查,近半數的阿富汗女性被剝奪受教權,甚至有兩成六罹患憂鬱症,處境堪憐。
    2022/08/14 16:53
  • 蔣萬安公車預約政策 對手都傻了:平行時空?捷運也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優化雙北公車路網政見,當中上網預約公車座位政見,引來各界質疑,而綠營、白營對手也為此開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14)日表示,蔣萬安的生活經驗跟小市民事在平行時空,吳思瑤也問,座位要如何保留?弱勢會不會產生數位落差的剝奪感?至於黃珊珊也酸「那捷運是不是也要預約?」
    2022/08/14 11:40
  • 水利會釋憲案合憲 蘇煥智批:剝奪農民財產

    全台17個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家機關,不少立委認為違憲聲請釋憲,法官在12日判決合憲,也引來國民黨團批判,認為在剝奪農民財產,今天(8/13)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公開表示,不應該為了削弱藍營勢力,就漠視地方水利會,農民辛苦灌溉發展的歷史事實。
    2022/08/13 16:0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香港人民走上街頭 爭取自由與民主

    反對立法會修訂送中條例,香港2019年爆發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抗爭運動,擔心北京逐步剝奪僅有的自由權利。大批民眾和學生走上街頭,表達心中不滿的情緒;示威很快轉變成警民衝突,抗議者投擲汽油彈、香港警方發射催淚瓦斯和高壓水槍阻止,抗爭維持6個月時間,直到國安法修訂而落幕。
    2022/07/04 07:07
  • 抗議陸強權統治香港 近60名旅日港人東京展旗示威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有一群旅日香港人昨天在東京澀谷車站前舉辦一場「香港淪陷25週年 國安法實施2年」集會活動,抗議中國政府剝奪香港的自由民主。
    2022/07/03 22:10
  • 「廚房」成為一輩子牢籠!印度電影為女權發聲

    婚後就得「以夫為天」,料理三餐、包辦家事,沒有夫家允許,不得隨便外出工作,而生理期期間,還會被當成是「不祥、不潔」的象徵,遭強制隔離,這些男女不平等待遇,頻繁發生在印度家庭;印度導演吉歐貝比(Jeo Baby)挺身而出為女權發聲,將印度女性所面臨的真實困境拍成了電影,來看在《偉大的印度廚房》中,印度女性是如何被剝奪作為人類的基本權利。
    2022/07/01 19:50
  • 美國憲法不再保障墮胎權 各方回應、後續影響一次看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正方痛批判決殘酷,剝奪婦女選擇權,反方則歡呼是「生命權的勝利」。美媒預估,20州可能立即或短期內禁止墮胎行為。
    2022/06/25 09:19
  • 妥瑞兒看電影挨轟!歐陽靖喊「不該剝奪觀影」做法被讚爆

    日前一名母親帶著患有妥瑞氏症的兒子去看電影,過程中持續發出「啾啾聲」,引起同場觀眾不悅,母子最後在指責聲中離開戲院。曾因分享兒子躺地的照片,遭到部分網紅、藝人批評的女星歐陽靖,從母親及一般民眾2個角度談論這起事件,直言沒有孩子該被剝奪觀影的美好感受,即使天生與別人不一樣,也有資格享受跟別人一樣的生活體驗。
    2022/06/18 08:56
  • 「堵得住郭彥均的嘴、堵不住我的」 網聲援灌爆蔡英文臉書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醫護朋友敘述「小孩愈來愈慘」、「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斥責是「不實謠言」,揚言將加以究責查辦,結果引發眾多網友不滿,認為剝奪言論自由聲援郭彥均,灌爆總統蔡英文臉書,怒轟「堵得住一個郭彥均的嘴,你堵不住我的嘴」。
    2022/05/29 08:51
  • 海外國人因疫情遭除籍不能投票 藍:應有變通做法

    中國大陸台商組織台企聯呼籲因應疫情,放寬設籍4個月才能投票的規定,保障台商權益。國民黨大陸部主任林祖嘉今天說,選民的投票權不容變相剝奪,非常時期應變通。
    2022/05/26 16:45
  • 立院三讀/《威權時期回復條例》不法致死賠償1200萬

    促轉會將在本月30日任期屆滿,為完備配套修法,立法院院會今(17)日三讀通過《威權統治時期國家不法行為被害者權利回復條例》,明定國家應賠償自民國34年至81年間對人民生命權、自由權、財產所有權的侵害,其中致死者賠償新台幣1200萬元,侵害人身自由最高賠償1139萬元,至於被剝奪所有權的財產價值,以比率計算賠償金額,且受領時免納所得稅及遺產稅。
    2022/05/17 12:09
  • 文在寅推動檢察改革掀風波 檢方高層接連請辭

    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與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今天接受國會議長朴炳錫提出的「剝奪檢察偵查權法案」的折衷案後,檢察總長金浯洙與各地檢察長等檢查體系高層紛紛請辭。
    2022/04/2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