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3筆

  • 15年資歷栽了! 「醉醫師」做剖腹產1屍2命

    印度一名有15年行醫經歷的資深婦產科醫師,竟然明知自己喝醉酒,還幫孕婦進行手術,最後造成胎兒死亡,產婦失血過多不治,讓在外等待的家屬悲痛欲絕。
    2018/11/29 19:25
  • 孕婦在家洗碗…慘遭弩箭射中亡 胎兒取出保住一命

    英國一名懷胎8個月的婦人,日前在家中洗碗時,不慎被歹徒的弩箭射中,緊急送醫急救後,婦人傷重不治;院方緊急剖腹生產,順利保住腹中胎兒一命。事後得知,射殺婦人的竟然是他的前夫,他見對方再婚過著幸福日子而心生不滿,才會決定報復。
    2018/11/24 10:29
  • 剖腹產竟染「食肉菌」! 產婦下腹肌壁被啃光

    剖腹產竟導致下腹被細菌吃光光!一名36歲的媽媽前年剖腹產生下兒子,事後腹部竟莫名劇痛,她回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在手術時感染「食肉菌」,導致她的下腹肌壁幾乎被吃掉,且其他器官也出現壞死,緊急再動手術治療。
    2018/11/23 23:39
  • 剖腹完遇野火 她跟醫護說:你快跟我的小孩一起跑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已釀成77人死亡及上千位災民失蹤,不過也傳出一起感人事蹟,當天天堂鎮的醫院遇上野火時,院方緊急疏散病患,一名原本剛生產完的母親,由於傷口尚未復原,因此被安置在輪椅上,準備坐上醫院員工的車輛逃命,當時她向員工表示,「如果大火來了你必須跑,請帶走我的寶寶,把我留下吧」,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18/11/21 15:59
  • 快訊/台剖腹產率世界第3 寶寶過敏氣喘機率高

    台灣剖腹產率超過32%,排名世界前三名,但基隆長庚兒科團隊研究發現,剖腹產會降低新生兒免疫激素反應,以及提高咽喉帶菌率,增加過敏或氣喘的機會。長庚研究另外也發現,嬰兒一歲前,適當餵食六種容易導致過敏性的副食品,體質過敏機會可能越低,顛覆避吃過敏食物的傳統觀念。
    2018/11/21 08:31
  • 孕婦當心! 研究:剖腹產寶寶過敏、氣喘風險增

    許多孕婦害怕生產疼痛,以剖腹產取代自然產。長庚醫院最新研究發現,相較自然產寶寶,剖腹產寶寶不僅過敏、氣喘風險都增加,1歲前喘鳴機率更是自然產寶寶的1.6倍。
    2018/11/20 16:35
  • 醫院沒定期換尿布? 女嬰臀部嚴重潰爛出血

    香港1名孫姓新手媽媽,懷孕28周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怕影響肚中1對胎兒,到瑪嘉烈醫院檢查後,竟發現胎兒心臟異常,必須提早誕生,因此剖腹生產。後這對女嬰留於醫院照顧,未料孫婦在上周三(7日)前往探望時,發現其中1位的臀部竟潰爛脫皮,心疼孩子受虐,加上懷疑醫護人員未定期替嬰兒更換尿布,遂於本周二(13日)下午報警。
    2018/11/16 21:39
  • 廣西孕婦遭縱火! 全身成火球嚇壞路人

    廣西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馬姓孕婦在路上突然被人潑灑汽油點火,導致她全身嚴重灼傷,幸好經過搶救,剖腹產保住肚子裡的兩名雙胞胎,現在這名被害孕婦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隨後也發布已經逮捕嫌犯。
    2018/11/11 18:00
  • 廣西孕婦遭當街縱火 網友批殘忍:一屍三命啊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縱火案,一名孕婦遭人當街點火燒傷,痛苦倒地,上半身更一片焦黑,所幸被人迅速送往醫院,產下2名女嬰。只是孕婦遭點火焚燒的影片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直呼殘忍:「燒死了可是三條命啊!」
    2018/11/10 07:47
  • 剖腹產老公陪 魏如萱臉書貼文「平安抵達」

    歌手魏如萱與男友隆宸翰交往6年,10月才宣布趕在生子前結婚,1日就誕下麟兒,稍早他在IG與臉書上同步報喜,貼文「Louis 平安抵達」,並附上小腳印的圖片,象徵新生命的到來。
    2018/11/01 21:05
  • 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孕婦遭狠夫妻活生生「剖腹取嬰」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一對夫妻因為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竟灌醉一名孕婦,再以鐵絲纏繞她的脖子並綁在樹上,用刀子剖開肚子取出子宮內的嬰兒,得手後任由對方在樹林裡面等死,行凶手法相當殘忍。
    2018/10/18 20:03
  • 產子癲癇昏迷23天!寶寶「這舉動」奇蹟喚醒她

    母愛的力量相當強大!巴西一名28歲孕婦亞曼達(Amanda da Silva)在臨盆之際,卻因為癲癇發作被緊急送進醫院,不料亞曼達的症狀一直未有好轉的跡象,為了肚裡寶寶的安全,院方緊急替她剖腹產,但亞曼達卻遲遲無法從昏迷狀態醒來,讓所有人都相當焦急。
    2018/10/17 10:16
  • 醫師拒幫孕婦剖腹產 竟被家屬揍到眼眶骨折

    尊重專業有這麼難嗎?一名男子因堅持要讓妻子剖腹產,與醫師認為可以自然產不願動刀的想法不同,竟然動手攻擊醫師,導致該名醫師眼眶骨折。
    2018/10/15 10:11
  • 生孩子怕痛? 全球剖腹產數字再創新高

    最新的醫學雜誌研究報告,發現全球選擇剖腹產的婦女,正在逐年升高!研究重點不是剖腹產好不好,而是有沒有必要?根據統計,經濟狀況越好的國家剖腹比例越高,北美、西歐、拉丁美洲等地,至少有15個國家超過4成嬰兒都是剖腹生產;專家擔心,當民眾普遍忽略正確的醫療觀念,在不必要的狀況下進行剖腹,除了浪費醫療資源外,也讓自己和胎兒暴露在風險中!
    2018/10/12 19:51
  • 子宮、膀胱隔層膜! 「剖腹漏尿」機率萬分之一

    通常女性碰上剖腹產或者子宮肌瘤及囊腫情況,才會進行婦科手術,但權威醫師說剖腹要劃傷膀胱機率不大,若是事前做好防沾黏手術預防,膀胱或小腸不產生沾黏情況機率不到百分之十,但因為沾黏風險大,要慎選醫師。
    2018/10/05 23:05
  • 跨海來台生孩子!婦竟嚴重漏尿 指控診所遭反駁

    台北一名何姓女子,跟丈夫原本定居在澳門,今年初來台灣生小孩,結果產後竟頻繁漏尿,如今產後快要9個月了,還在使用尿管,指控替她剖腹產的醫生有疏失,但醫生卻拒絕負責。對此,遭指控的診所否認疏失,認為產檢時已經反覆說明手術風險與併發症,拒絕賠償對方開出的1955萬元!
    2018/10/05 21:21
  • 比中樂透還難!3姊弟非3胞胎 同天生日還都自然產

    香港一對夫妻育有3名子女,生日都是7月20日;但神奇的是3人並非3胞胎,3姊弟分別是7歲、5歲和2個多月大,而且都是自然產而非剖腹。如此驚人的巧合,不但連醫生都直呼超罕見,這比中樂透還難。
    2018/10/01 12:52
  • 寶寶被醫生扯斷!母慟:頭還在體內 「骨灰泰迪」憶亡兒

    英國1名34歲的母親5年前懷了男嬰,懷孕25週時突然早產,由於孩子胎位不正,她原本希望剖腹,但醫生選擇自然生產。結果悲慘的事發生了,卡住的寶寶竟被醫生硬生生地「扯斷」,身體雖然出生,但頭部還留在母體。這起不幸意外讓媽媽難以釋懷,只好把孩子的骨灰縫進泰迪熊內,彷彿兒子從未離去。
    2018/09/28 23:26
  • 醫師剖腹切到寶寶…頭頂傷口3公分深 母失愛女痛不欲生

    對於許多母親而言,辛苦懷胎10月,就是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但英國有一名孕婦,去年在醫院進行剖腹產時,醫生告訴她女兒缺氧死亡。這名孕婦聽了無法接受,決心找出事實真相;調查發現,寶寶的頭頂竟被解剖刀切了3公分深的傷口,她整個超崩潰,但寶寶真正死亡的原因是「自然死亡」,與頭頂受傷無關。
    2018/09/26 16:59
  • 關穎剖腹誕下三寶 女兒萌喊:我有新弟弟了!

    42歲女星關穎2013年和香港CEO朱志威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女CC一子Phi Phi,今年她喜懷第3胎,今天(17日)她興奮證實10日已剖腹生下兒子「DD」,重3046克。原本希望老三能在20日當天出生,與哥哥同日,但破了羊水還是提早了。關穎笑稱三寶眼睛大又是鳳眼,和哥哥、姊姊一樣都像老公家的人,而女兒看到弟弟也超開心,到處對人說「我有新弟弟了」!
    2018/09/17 14:32
  • 恭喜!陳怡蓉剖腹生下愛女 自豪是個「小小混血兒」

    39歲女星陳怡蓉2年前嫁給醫美集團CEO薛博仁後,今年4月公開懷孕4個月,今天(5日)她在臉書上宣布日前已順利剖腹生下女兒。據悉,陳怡蓉愛女重2520公克,48公分,護理師誇讚寶寶手長腳長,比例也非常好,有模特兒身型。
    2018/09/05 12:51
  • 驚!生完10天瘦回46公斤 宋米秦公開韓國坐月子絕招

    前女團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本月13日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昨天(23日) 宋米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生完才短短10天就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46公斤,讓不少女性相當驚訝,她也公開自己是靠著綜合台灣和韓國的坐月子秘訣成功瘦身。
    2018/08/24 11:53
  • 恭喜!宋米秦愛女提前3周報到 外婆抵台意外迎寶寶

    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的韓籍藝人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今天(13日)凌晨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原本預產期在下月初的她,近日因子宮收縮、陣痛,提前3周生下女兒,母子均安。巧的是,宋米秦的媽媽前天(11日)剛從韓國來台想為女兒進補,沒想到剛好趕上外孫女出世。
    2018/08/13 15:30
  • 新生兒嫩臉驚見3刀痕 剖腹產時遭誤傷

    南韓一名孕婦日前在醫院剖腹產子,沒想到小嬰兒的臉,在剖腹時不小心被醫師割傷,醫生還不以為意表示,傷口很快就會癒合,氣得家長決定提告。
    2018/08/11 10:40
  • 未施麻醉就剖腹! 美新手媽身心受創提告

    辛苦懷胎直到寶寶來到這個世界上,過程讓不少爸爸媽媽激動難忘,不過美國加州一位新手媽媽的經歷,卻像恐怖片真實上演一般,因為她生產時,院方居然沒幫她打麻醉直接剖腹,痛到她當場暈過去,造成創傷,決定對醫院提告。
    2018/08/0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