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剖腹完遇野火 她跟醫護說:你快跟我的小孩一起跑


發佈時間:2018/11/2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0: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已釀成77人死亡及上千位災民失蹤,不過也傳出一起感人事蹟,當天天堂鎮的醫院遇上野火時,院方緊急疏散病患,一名原本剛生產完的母親,由於傷口尚未復原,因此被安置在輪椅上,準備坐上醫院員工的車輛逃命,當時她向員工表示,「如果大火來了你必須跑,請帶走我的寶寶,把我留下吧」,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據《CNN》報導,一名加州35歲母親桑德斯(Rachelle Sanders),在野火發生時,她準備坐上院方員工的車輛逃亡,由於桑德斯剛歷經過剖腹手術,肚子上還有傷口,沒辦法系上安全帶,還得一邊插著點滴,乘車過程中,她不斷看見路中間出現大火,甚至是爆炸聲嚇,她回憶當天的情景相當駭人。

 

桑德斯當時坐在車內不斷思考,若是車子被火焰困住該怎麼辦?於是她向醫院員工表示,如果大火來了請幫她帶走她的小孩,然後要員工趕快逃跑。幸好在歷經9小時的車程後,母子皆平安抵達另一家醫院,她表示,這段時間真的非常可怕,她以為會沒辦法活命。

圖/翻攝自CNN

桑德斯和她的小孩平安抵達醫院後,也和他的老公及另外2位小孩團聚,但是由於住處已經被燒毀,他們目前沒有固定的住所,桑德斯表示,雖然沒有了屋子,不過她仍感到很幸運與感恩。

 
加州這場「坎普野火」(Camp Fire),不僅摧毀了天堂鎮,也造成嚴重死傷。國家氣象局沙加緬度辦公室的專家巴羅塔爾迪(Robert Baruffaldi)19日晚間表示,加州部分地區預計21日會降下大雨,雖然能夠稍微舒緩大火問題,但也可能間接造成洪水氾濫與土石流。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普野火#加州#野火#天堂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