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人臉涮涮鍋!他頭被塞進滾燙火鍋 同事還狂笑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8:30

太過分了!日本一家娛樂經紀公司的尾牙餘興節目,竟是把一名男員工的頭強壓進滾燙的火鍋,將人臉與肉一起涮,造成他嚴重燙傷,旁邊同事還自以為好玩拍手大笑,畫面曝光後引起社會震驚,網友痛批「根本是霸凌!」

圖/翻攝《週刊新潮》影片

 
據最新一期日本《週刊新潮》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12月20日,當時25歲的社長在尾牙餘興節目上,要他「來點好玩的」,把頭伸進火鍋,接著該名員工的頭就被塞進滾燙的火鍋中。畫面中可見,其他員工並未制止殘忍的涮人臉行為,反而是拍手狂笑加尖叫,而該名男員工的頭一次又一次被塞進火鍋中,加害者甚至用力到鍋子從火爐上滑下來。

受害員工回憶,他平時就被社長職場霸凌,被逼到快要崩潰;這次在客戶面前被強壓進火鍋,已造成他嚴重燙傷,考慮提起刑事訴訟。但社長回應《週刊新潮》表示,只是惡作劇而已。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社長#火鍋#涮人肉#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61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