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0筆

  • 婦以為腎結石復發 到院檢查懷孕剖腹生下三胞胎

    美國1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肚子疼,由於先前她曾有腎結石病例,當下她以為是舊病復發。事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已經34週。當時檢查懷的是雙胞胎,沒想到生產時又給了她驚喜,竟然是生下2子1女的三胞胎,這讓她10歲的兒子十分開心,他許願能再多添1個弟弟,妹妹則希望再多1個妹妹,結果2個願望一次滿足。
    2019/08/19 13:49
  • 剖腹嬰兒「自戴頭套」 媽媽嚇到:外星寶寶?

    許多人都說,新生兒出生那一刻,全身皺得像隻小猴子,但對父母來說,第一眼見到的寶貝孩子,永遠是最美麗、最可愛的。英國1名新手媽媽,在剖腹產生下兒子,第一眼卻令她不敢置信,原來兒子整顆頭被羊水包住,就像個頭套一樣,她的未婚夫也在一旁,並將這個畫面拍了下來。
    2019/08/16 13:50
  • 孕婦遭撞顱內出血 憂藥物影響胎兒急剖腹

    新竹經國橋上昨天發生一起貨車擦撞機車的事故,被撞倒的騎士是名懷有9個月身孕的孕婦。這名準媽媽顱內出血、倒地不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由於需藥物治療,醫師擔心影響胎兒,緊急剖腹,女騎士順利產下一名重2275克的女嬰,身體健康;媽媽目前則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2019/08/14 19:54
  • 36周孕婦遭貨車擦撞倒地 緊急送醫剖腹 

    新竹經國橋上昨天發生了一起貨車擦撞機車的事件,當下貨車未禮讓主要幹道上的機車,導致懷有9個月身孕的孕婦當場倒地不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剖腹,順利產下一名重2275克的女嬰,被撞孕婦則因顱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
    2019/08/14 14:43
  • 千歲牛樟樹遭「開膛剖肚」 成為院檢警調活教材

    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林道一棵千年牛樟樹遭「開膛剖肚」,昨日法官、檢察官和警察、調查站人員前往親身感受森林被破壞的震撼,做為日後偵辦此案件的參考。
    2019/08/08 18:04
  • 阿弟老婆生了!三寶4150克「頭太大」險血崩急剖腹產

    從男團Energy出身的37歲藝人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育有2女,原本老婆因曾血崩小產,被醫生診斷難再受孕,沒想到今年1月夫妻倆驚喜宣布「前世情敵」終於出現。昨天(21日)阿弟在私人臉書宣告老婆已生下4150克的「阿豬寶」,不過他透露因寶寶頭太大,自然產恐有產後血崩的風險,最後Mei剖腹生下愛子。
    2019/07/22 12:11
  • 月嫂到府服務 獨自照顧寶寶粗魯搖晃

    台南一名媽媽,坐月子請月嫂到府服務,她剖腹產,在二樓休息,常聽到寶寶哭聲,一開始月嫂說,寶寶腸絞痛,後來發現寶寶紅屁股,調閱監視器,發現月嫂粗魯的抓寶寶,從腋下抓起來抱到沙發上,沒有保護頸椎,還看到寶寶被用力搖晃,立刻和月嫂解約。
    2019/06/26 20:19
  • 腹痛照X光…驚見手術鉗! 婦淚崩:我吞了23年止痛藥

    太誇張!俄羅斯1名62歲婦人長達23年飽受腹痛所苦,但每次就醫檢查院方都僅開止痛藥給她,讓她吃藥緩解疼痛,直到她日前接受X光檢查,才發現肚內竟藏有1把忘記取出的手術鉗,不僅從她剖腹產後就留到現在,也是造成她腹痛的原因,對此,該婦人當場氣炸淚崩,決定向醫院提告。
    2019/06/19 18:17
  • 母慘遭「剖腹」奪嬰亡!兒幸運活下 安穩熟睡父懷中

    日前,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母奪嬰案!3名嫌犯涉嫌謀殺一名懷孕的青少女,並在她死後將寶寶從子宮取出,後來小嬰兒被送醫,一度情況危急,如今終於脫離險境,終於傳出好消息,寶寶經過治療已睜開了眼睛,目前情況穩定。
    2019/05/24 15:57
  • 網友謊稱送嬰兒衣服 勒死19歲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恐怖的凶殺案,嫌犯設局,假借要送免費的嬰兒用品,引誘一名即將臨盆的19歲孕婦到她家中,殺害媽媽後,剖腹取出肚子裡的寶寶,打電話叫救護車,宣稱那是自己的嬰兒。殘忍離奇的手段,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2019/05/17 16:01
  • 為了嬰兒用品…孕婦拜訪網友家 慘遭勒斃剖腹奪嬰

    美國芝加哥發生1起恐怖奪嬰案!1名懷胎9個月的19歲孕婦,日前獲1名女網友送贈嬰兒用品,她便親自至對方家中拿取,未料自此便下落不明。警方於週三(15日)找到該孕婦的遺體,發現她疑遭人勒死並「剖腹取嬰」,目前警方已拘捕3人,將以謀殺等罪名起訴。
    2019/05/17 08:46
  • 胖男腹痛送急診 照超音波竟是懷孕「產下1死胎」

    國外一名32歲男子日前因為腹痛掛急診,沒想到經過醫師診斷,發現他居然已經懷孕,緊急替他剖腹後,這名男子不幸產下一死胎;據了解,這名男子向護理人員表明是雙性人,但先前院方以為他腹痛是因為肥胖及服用血壓藥,所引起的不適,因此根本沒注意到他已經懷孕了!
    2019/05/16 20:16
  • 驚女兒歹命!孕婦撐12hr羊水流乾 直奔北投找算命仙

    太過迷信,差點鬧出人命!一名孕婦原定5/3剖腹產,卻提前在1日破水,不過迷信的孕婦卻堅持不生,表示已經找算命師算好3日出生是公主命,勞動節出生會有勞碌命,打算苦撐到3日再生,不料孕婦體溫越來越高,且寶寶心跳不穩定,但孕婦還是不斷跟醫護人員拉扯,最後「羊水都流乾」,還執意衝北投深山找算命師幫忙,讓醫護人員超傻眼。
    2019/05/16 09:21
  • 孕婦遭歧視?試用期4個月未過遭解雇 法院:解聘有理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在懷孕2個月後,進入一間公司擔任計畫部專員,沒想到期間突然早產,導致得剖腹生產,女兒在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她回到公司繼續任職,沒多久被通知未過考核遭解雇,她認為是公司歧視孕婦憤而提告。但法院審理後發現,黃女在任職期間時常「下錯單」,造成公司損失和困擾,認為解聘有理駁回告訴。
    2019/05/05 08:41
  • 做鬼臉好可愛!母興奮分享寶寶照 狂吐舌竟是得這病

    原以為寶寶是做鬼臉,殊不知竟是罹患罕見疾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孕婦,產前做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孩子猛做鬼臉,不斷吐舌頭,相當逗趣可愛,沒想到孩子呱呱墜地後,卻把媽媽嚇壞了!
    2019/04/19 12:17
  • 過去大多「自然產」 民進黨初選改用「試管嬰兒」?

    國民黨與民進黨在2020總統大選的初選中,都遭遇到人選難產的問題,國民黨是最有人氣者始終表達沒意願,民進黨則是兩強相爭,連初選日期都延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比喻,民進黨過去都是「自然產」,這次選用「試管嬰兒」,恐怕會有後遺症。
    2019/04/14 22:26
  • 婦人罕見子宮外孕 胚胎竟著床剖腹產疤痕處

    苗栗一名婦人曾剖腹產3胎,近來發現又懷孕,醫師替他產檢時赫然發現,胚胎著床在先前剖腹產的疤痕位置,是罕見子宮外孕,經微創手術順利摘除外孕組織,避免子宮破裂危機。
    2019/04/11 17:14
  • 胎兒腹裂「臟器外露泡羊水」 醫全員搶救母淚謝

    新竹縣一名外籍孕婦做例行產檢時,發現胎兒有「腹裂」情形,且12週的胎兒身長僅4到5公分,腹壁有約0.5公分的缺陷,造成腸子從腹部洞口擠出體外,浸泡在羊水腔內;婦產醫師後來安排孕婦剖腹產,再由外科醫師把內臟器官移回腹腔內,並修補腹裂破洞,20天後,寶寶健健康康出院了。
    2019/04/11 17:12
  • 生產險死摘子宮保命 醫籲:請用一生疼愛老婆

    「女人生產真的是用命換!」台中一名孕婦剖腹產時突然失去心跳、脈搏,醫師從晚上7點急救到隔天凌晨的4點多才恢復生命跡象,為了保命不但切除子宮、全身換血,住加護病房期間還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皮膚佈滿嚴重瘀血,讓她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讓她保住性命;一名麻醉專科醫師轉貼文章,除了提醒孕媽咪們慎選醫院或診所,也呼籲所有爸爸們,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
    2019/04/02 22:53
  • 女懷孕19週腦死 延命苦撐3個月產子隔天成忌日

    1名懷孕19週的女子去年12月因哮喘發作昏迷腦死,為了保住胎兒,醫院用呼吸器維持她的生命,也希望能讓寶寶繼續在母體內發育,但上週女子突然狀況惡化,醫師只好替她提前剖腹產,順利生下小男嬰,但女子隨即在隔天就去世,讓家人在迎接新生命喜悅的同時,也必須接受痛失親人的悲傷。
    2019/04/02 14:27
  • 哈孝遠當爸爸 陪產驚見「醫生手在老婆肚子裡」

    恭喜哈孝遠當爸爸!空姐嬌妻瑄瑄於昨(31)日剖腹產下兒子「哈寶」,體重有2960公克,且身高遺傳到爸爸的強大基因,哈寶一出生就有53公分,讓夫妻倆欣喜若狂。
    2019/04/01 15:54
  • 3月大男嬰肚漸隆起 竟藏「寄生胎」剖腹救命

    機率「五十萬分之一」!大陸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自出生以來總是喜歡哭鬧,且也一直不好好吃奶,讓家人拿他沒轍,也擔心他會營養不良。但奇怪的是,隨著他一天一天長大,他的肚子竟也跟著越變越大,家人察覺不對勁,帶他到醫院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發現肚子裡竟藏著「胎兒」,醫生隨即為男嬰安排手術,否則將來恐威脅到他的生命。
    2019/03/25 20:16
  • 陳意涵一家三口「屁股見客」 兒滿月嘆:像過了一輩子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上月剖腹生下愛子「小初」。近期小初喜迎滿月,陳意涵昨天(22日)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的彌月禮,上頭的包裝和卡片竟然是陳意涵親手畫的。有趣的是在謝卡中,陳意涵一家三口都頭朝下、屁股見客,可愛畫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9/03/23 13:39
  • 孕婦肚痛急剖腹 婆婆產房擋人:時辰未到會剋夫

    一名足月孕婦打了催生後,半夜肚子痛必須趕緊剖腹生,不料婆婆卻衝上前阻止「時辰還沒有到」,不准醫師幫媳婦動刀,拖延10幾分鐘後,寶寶因缺氧太久傷到大腦,以後發展恐有遲緩問題。
    2019/03/08 14:13
  • 山老鼠強摘樹瘤 千年林木被「開膛剖腹」全毀了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和桃園市復興區交界處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林相豐富,有「北橫明珠」的美譽,不過近來山老鼠橫行,許多巨大扁柏及紅檜等珍貴一級木全遭殃,森林警察陸續接獲山老鼠盜伐情資,會同相關單位查緝,於昨(6)日逮捕3名可疑人士,並找到作案工具與盜伐的樹瘤、角材一批,其中有些樹齡推估有千年,連查緝人員都直言,看到樹木被砍的慘狀,真的很想哭!
    2019/03/07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