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3筆

  • 碧昂絲自爆產後圓潤 鼓勵接受自然體態

    西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脂粉未施登9月號「時尚雜誌」(Vogue)封面,談到去年剖腹產下雙胞胎後身材走樣,呼籲大家接受自然豐滿體態。
    2018/08/07 17:23
  • 才剛剖腹又懷孕...婆婆阻墮胎 她子宮撐破出血亡

    為什麼不多愛自己一點...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好友在生產的過程中不幸過世,令她不滿的是,好友才剛剖腹產下一女,沒想到做完月子後沒多久又懷孕,原本想拿掉孩子,但因為確定懷的是兒子,加上婆婆重男輕女,只好將孩子生下,後來懷孕8個月時,寶寶將子宮撐破,導致大出血,雖然孩子順利保住,但媽媽卻因為失血過多去世。
    2018/08/01 16:17
  • 「妳付不起車費!」救護車掉頭就走 產婦慘死

    救人是醫護人員的天職,但救護車竟懷疑病患付不起錢直接走人?美國一名30產婦,在剖腹產完後返家休養,不料這個月初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叫了救護車後,竟被救護人員嘲諷太窮拒絕救人,因此拖延治療昏迷後身亡。
    2018/07/29 23:29
  • 手術做一半喝到爛醉 麻醉師「呼吸管插食道」害孕婦亡

    法國一名47歲比利時籍女麻醉師沃特斯(Helga Wauters)酒後站上手術台,為一名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但因為酒醉將食道認成氣管,導致孕婦因缺氧心臟病發死亡。沃特斯23日正式被法國檢察官起訴,恐將面臨5年謀殺罪刑責。
    2018/07/26 21:10
  • 3次產檢都沒發現…她產下雙面嬰 怨醫生:只說頭比較大

    印尼巴淡島(Batam)1名女子日前剖腹產下罕見的「雙面」連體嬰,目前2個月大的男嬰只能依靠插管進食,龐大的醫藥費讓她相當苦惱,抱怨產前其實曾做過3次超音波檢查,但醫師卻表示胎兒狀況良好,只是「頭部比較大」。
    2018/07/24 14:30
  • 剖腹產麻醉失效 產婦劇痛: 醫生手在翻我內臟

    一名嫁到新加坡的35歲菲律賓產婦阿拉貝爾,近日向媒體投訴,去年到醫院剖腹產時,竟然發生麻醉突然失效的恐怖事件,讓她痛到生不如死「我感覺得到女醫生的手,在翻攪我的內臟」,身心嚴重受創,至今仍無法平復。
    2018/07/16 22:56
  • 陳浩民妻5年剖腹4次 大女兒傻問:生了4個怎還沒死?

    港星陳浩民和妻子蔣麗莎結婚7年生3女1子,早前陳浩民因老婆連續4次剖腹產,被網友大罵人渣,不懂得愛惜妻子。日前蔣麗莎帶著小孩們接受訪問,大女兒在受訪期間配合訪談,不過當她被問及「媽媽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什麼?」,回應卻讓媽媽哭笑不得。
    2018/06/08 23:52
  • 兒心跳驟降「怕救不回」 莊凱勛妻催生17hr慘吃全餐

    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莊凱勛去年憑著電影《目擊者》入圍金馬影帝,演技備受肯定,近期他開心宣布升格當爸,老婆為他剖腹生下一子Mars,只是過程中一度相當驚險,在催生了17小時後發現寶寶心跳下降,讓莊凱勛妻子被迫「吃全餐」,改成剖腹確保母子均安。
    2018/06/04 14:55
  • 190公斤孕婦「脂肪太厚」產女嬰 醫:像從井裡撈孩子

    大陸山東省一名孕婦重達190.5公斤,日前進醫院分娩時,醫院共動用4名婦產科醫師以及4名麻醉師協助剖腹生產,最後終於產下一名4.9公斤重的女嬰,母女均安,一名參與生產的醫師表示,由於這名婦人體內脂肪太厚,要將孩子抱出來時,就像是在井裡撈孩子一樣,不過幸好母女都很健康。
    2018/05/31 13:19
  • 女嬰出生就毀容 剖腹產劃傷寶寶左臉醫師竟裝死

    一名剖腹產的小女嬰因醫師手術不慎劃傷左臉,但醫師第一時間並沒有告知女嬰家人,等到女嬰家人發現後還辯稱是因為女嬰患有血管瘤才弄破後縫合,目前該名醫師已遭院方停職。
    2018/05/22 10:37
  • 恭喜!余文樂當爸 老婆剖腹產下男嬰

    恭喜余文樂當爸啦!36歲余文樂去年12月和台灣模特兒王棠云低調結婚,當時傳出王棠云是帶球嫁,但2人始終低調不認,余文樂直到今年3月才證實老婆懷孕,今日王棠云已在香港一間私人醫院順利產子,目前母子均安。
    2018/05/10 18:52
  • 雙胞胎女兒曝光!熊黛林產後亮相 美到像沒生過

    港星熊黛林在日前提早剖腹產,順利生下一對寶貝雙胞胎女兒,而她也在生產完後,今早透過經紀公司開心公布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兩人各抱個一名女兒,畫面充滿幸福氛圍,讓不少粉絲開心獻上祝福。
    2018/04/25 15:46
  • 人生逆轉30年!醫院搞錯嬰 富家女淪街頭變街友

    俄羅斯一名婦人,41年前剖腹生下一名女嬰,但醫院當時疑似把她和另外一名女嬰搞錯了,導致婦人抱了別人的女兒回家。更讓她心酸的是,這名非親生的女兒還算在富裕的環境內成長,親生女兒卻悲慘到流落街頭,只能靠乞討生活。
    2018/04/24 08:09
  • 妊娠41週怕催生!孕婦破水驚見「濃稠墨綠」胎便

    許多婦人堅信自然產,對寶寶或是自己都是最好的方式,但若已超出預產期,恐危及嬰兒性命!南投一名產婦已逾預產期,卻因懼於催生仍堅持自然產,妊娠41週陣痛到醫院待產破水時,如同義大利麵青醬濃稠的墨綠色胎便隨著掉下,胎兒心跳也不穩,所幸緊急剖腹後,生產一名健康女嬰。
    2018/04/19 21:09
  • 懷孕爆增25公斤 產婦脂肪厚7公分每縫1針就冒油

    對懷孕的媽媽來說體重必然會增加,但千萬要控制體重。
    2018/03/19 15:37
  • 媽媽變笨了?網扯「剖腹麻醉導致」 醫闢謠

    許多媽媽生完小孩之後驚覺容易忘東忘西,記憶力衰退,還容易腰酸背痛。網路上還說這是跟「剖腹產所打的麻醉」有關係,不過醫生闢謠,說腰痠是因為腹部壓力大,記憶力衰退也是身體機制導致的。
    2018/03/13 13:11
  • 女便秘長達30年!居然是「這臟器」比他人長2倍惹禍

    便祕不處理恐喪命!高雄一名57歲的女子便秘長達30年,時常腹痛到只能在床上打滾,無法正常飲食、排便,要仰賴灌腸才能上大號,讓她一度狂瘦只剩下26公斤。直到接受剖腹探查手術,發現她的橫結腸比一般人多出40公分,是一般人的2倍長。
    2018/03/09 14:14
  • 「絲襪套頭」女娃出生五官變形 罕見景象嚇壞老爸

    美國紐約一名29歲爸爸伯羅(Nate Burow)與23歲妻子瑞秋(Rachael)上月21日迎接他們的小女兒誕生,然而剖腹產從腹中拉出寶寶時,寶寶的模樣卻像是被「絲襪套頭」一樣,五官擠在一起,讓伯羅緊張得急問護士是否出了事,但護士卻只叫他趕緊拍照。
    2018/03/07 15:21
  • 懷孕母猴被車撞死!暖女立即剖腹救活猴寶寶

    任何生命都不該輕易被放棄!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指出,一隻懷孕母猴遭遇車禍,民眾發現後立即拿刀出來幫母猴剖腹,成功救出猴寶寶,善心舉動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2018/03/06 14:56
  • 英醫院禁非醫學理由剖腹產 引發爭議

    英國牛津大學醫院(Oxford University Hospitals)禁止產婦未來因為非醫學理由而選擇剖腹產,引發爭議,有廣播電台女主持人直批牛津大學醫院「可恥」。
    2018/02/26 14:52
  • 來不及!胎兒危急 孕婦無麻醉剖腹4分鐘產子

    為母則強!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孕婦因「早期破水」到醫院求診,結果被醫生告知胎兒心跳偏快,有缺氧的可能,甚至出現臍帶脫垂,可能隨時死亡。孕婦害怕胎死腹中,決定立即剖腹,最後在沒有注射麻醉的狀態下,僅花4分鐘就產下健康男嬰,讓這位媽媽忍受劇痛產子的事蹟被網友大讚「媽媽真偉大」。 據陸媒報導,孕婦懷孕34週,胎兒尚未足月,加上患者隨時會發生感染、胎兒宮內缺氧甚至胎死腹內等危險,因此醫師建議住院近一步觀察,結果發現胎兒心跳偏快,推斷有缺氧的可能,因此應儘快實施剖腹產,但家屬仍想再觀察看看。 之後孕婦改變體位,醫師再次聽診胎心,發現胎心率減慢至每分鐘60-70次,懷疑是胎兒缺氧所致,因此必須立即給孕婦剖腹,醫師表示,「只有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孩子取出,孩子才有存活的可能。時間緊迫,已經來不及給孕婦實施麻醉了」,因此趕緊將孕婦推進產房進行剖腹。 最後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醫師僅用4分鐘成功取出體重2050克的健康男嬰,事後這名媽媽的生產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太佩服了,這得多疼啊?陣痛+切肚子~~~母親真偉大」、「女子本弱,為母則強」、「光用看就好痛了」、「醫師也好厲害」、「這以後不孝順媽媽真的要打屁股了」。
    2018/02/21 10:20
  • 超狠心!惡鄰殺8個月美女孕婦 剖腹挖子宮偷女嬰

    美國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去年八月離奇失蹤,根據警方獲報調查後,先是發現鄰居家,莫名其妙多出一名剛出生的女嬰,過兩天這名孕婦就被發現陳屍在河道,死狀相當悽慘,疑似遭到鄰居殘忍偷寶寶後殺害,法院日前判處這兩名一男一女的嫌犯無期徒刑。
    2018/02/04 14:17
  • 剖腹產「劃傷」嬰兒右臉頰 醫賠65萬和解

    國外過去曾傳出新生兒剖腹生產被醫師不慎割傷的意外,這樣的案例去年6月桃園也發生過,雙方經過半年多的調解後,以65萬進行和解。
    2018/01/19 11:48
  • 醫師剖腹產失手 胎兒頭皮遭切17公分整個掀開

    這實在太恐怖了!一名醫師在替孕婦進行剖腹產時失手,鋒利的手術刀劃到子宮內的胎兒,造成胎兒前額頭皮被切開,留下17公分長的疤痕。所幸刀子沒有再傷及寶寶的眼睛或其他部位,在經過緊急縫合後,寶寶沒有大礙,也沒有生命危險。
    2018/01/16 12:11
  • 日子好!這家醫院有14名「元旦寶寶」來報到

    少子化議題日趨嚴重,「元旦寶寶」熱潮似乎已退燒,據統計昨(元旦)各醫院新生兒出生率都低於往年,截至昨日傍晚為止,林口長庚只有3位元旦寶寶,也沒有產婦指定元旦剖腹,但桃園這家醫院卻一口氣接生了14名元旦寶寶。
    2018/01/0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