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0筆

  • 2歲女吐胎內記憶「捲一條線」 母淚:差點把自己玩不見

    寶寶的胎內記憶,是許多媽媽最想解開的謎;一名媽媽2年前和2歲女兒聊天時,好奇問「妳之前在媽咪肚子裡都在幹嘛?」沒想到2歲女兒的回答,與當時剖腹產的情況吻合,讓這母親忍不住淚道「親愛的女兒,妳差點把自己玩不見啊!」
    2019/03/03 16:16
  • 老外讚台灣健保 產科醫師無奈:剖腹費比狗低

    美籍男子博凱文(Kevin Bozeat)日前上台大醫院掛急診,事後在臉書不停大讚台灣的醫療品質及服務,且費用便宜到驚人,文章吸引獲得廣大迴響,連華盛頓郵報也轉述報導。不過有婦產科醫師指稱,健保是犧牲醫護人員挺下來的,其中剖腹產的費用甚至「人不如狗」,大嘆給付實在太低。
    2019/03/03 11:54
  • 女童遭性侵懷孕輕生 泣:拿走留在我體內的東西

    阿根廷圖庫曼省(Tucuman)一名11歲女童露西亞(Lucia,化名)1月因肚子痛就醫,意外揭露她遭到外婆男友性侵懷孕19週並留院觀察,期間女童曾試圖輕生2次未遂後,向心理醫生透露「希望拿走那老男人留在我體內的東西…」。
    2019/03/01 12:36
  • 懷孕36週大血崩!醫急救寶寶摘除子宮 他「絕後」怒飆

    醫師難為!一名產婦因為懷孕36週血崩,醫師測量寶寶心跳差,立刻判斷剖腹先救出寶寶,接著再轉送大醫院緊急切除子宮,成功保住母胎兩命,但趕來的先生看到救人的醫師,卻是像看到仇人一般,不只狠瞪醫師還破口大罵,讓診所員工很傻眼。
    2019/02/27 13:25
  • 產婦不要寶寶「只拿臍帶血」 醫揭發殘忍真相

    天真無邪子的孩子,是每個媽媽的寶貝,但竟然有人是為了臍帶血而生孩子!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分享一個離譜經驗,他說一位女子因腹脹到急診室掛號,表示自己肚子的腫瘤愈來愈脹,導致肚子痛到受不了,但醫師診斷後卻發現這位女子肚子裡的並不是腫瘤,而是活生生的寶寶,且情況危急必須緊急剖腹產;結果女子家屬此時突然拿出收集臍帶血的盒子,女子也在產後拒絕帶寶寶回家,讓院方滿臉問號,最後經社工介入,才得知這家人隱藏的黑暗內幕。
    2019/02/25 23:21
  • 一覺醒來卻當媽! 英18歲女頭痛變產女

    英國一名18歲女大生,天生擁有雙子宮,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去年因為頭痛又癲癇發作緊急送醫,才發現原來是即將臨盆,醫生立刻用麻醉幫她剖腹生產,也讓她一覺醒來就當了媽。
    2019/02/18 15:46
  • 超猛25歲媽自然產下7胞胎 夫傻眼:沒想到來這麼多個

    伊拉克一名25歲的年輕媽媽,去年又再度懷孕,沒想到一檢查竟然懷了7胞胎,而且還是用自然產生下,最後母子均安。最近孩子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發各界熱議,事後婦人的丈夫也直呼「沒想過添丁,卻一次來7個!」
    2019/02/17 20:15
  • 驚!女神生完變這樣 陳意涵產後5天曬油頭邋遢真面目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今年大年初五(9日)剖腹生下前世情人「小初」。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眾人好奇陳意涵怎麼過?沒想到她竟曬出自己「油頭亂髮又素顏」的自拍照,公開產婦的真面目,讓網友笑虧「真的是油頭粉面了!」
    2019/02/15 08:57
  • 陳意涵認證兒子像她!第一眼見寶寶「這特徵」讓她超開心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大年初五(9日)剖腹生下約2600克重的水瓶座兒子,還為寶寶取名為「小初」。陳意涵透露兒子長得像她,並稱生產完第一眼看到寶寶時,見到雙眼皮還開心了一下。
    2019/02/11 07:50
  • 孕婦遭剖腹取嬰「塞電話、鑰匙圈」 31年血腥懸案無解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在31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孕婦虐殺案」,一名孕婦慘遭剖腹取嬰,之後更將電話、來路不明的鑰匙圈塞入子宮,相當變態。然而,該案已經在2003年過了追訴期,成為日本史上數一數二的驚悚懸案。
    2019/02/07 15:18
  • 女腹痛送急診…回醫生「我只是胖」 下秒見紅剖腹產子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30歲陳姓女子,23日開始感到腹部陣痛,原以為是吃壞肚子,因此未太在意,未料2天後疼痛狀況持續加劇,陳女只好在家人的陪同下就醫。經醫生診斷後發現,陳女確定為「懷孕」,緊急替陳女進行剖腹產手術。
    2019/01/31 10:23
  • 海豚機搶救產婦! 懷胎8月破水急剖腹

    空勤總隊出動海豚機搶救產婦任務!一名38歲的楊姓產婦,她在烏坵工作,原本就有胎位不正問題,懷胎34週,羊水破了,必須緊急剖腹產,因此通報空勤總隊出動,醫院待命,還好海豚機的「跨海救援任務」在兩個半小時順利完成,母女均安。
    2019/01/22 23:15
  • 英國議員延後剖腹 為脫歐協議表決歷史一刻奮戰

    1月15日是表決英國脫歐協議的重大日子,已懷胎9月的英國國會議員希狄克(Tulip Siddiq)為了投票,特意將剖腹產手術時間延後兩天,她的丈夫將替她推輪椅進入投票大廳。
    2019/01/15 09:52
  • 剖腹產傷口裂 新手媽右手抱娃左手捧…內臟

    這種情況任何人碰上絕對都會嚇瘋!一名新手媽媽剖腹產後出院,洗澡時她彎腰拿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腹部的傷口突然裂開,體內的腸子直接掉出體外,嚇得她趕緊用手接住臟器,並冷靜地向男友求救。所幸最後及時送醫並無大礙。
    2019/01/12 09:48
  • 嫌剖腹太貴 32歲準婆婆要18歲媳婦「自然產」

    湖南一名18歲的孕婦,日前挺著大肚子走進醫院,醫師估算懷孕週數,發現已經43週,而且羊水受到汙染且胎兒隨時有窒息危險,必須得立刻動手術。不料孩子的32歲奶奶卻是拒絕剖腹,要求媳婦自然產,所幸最後平安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
    2018/12/17 09:21
  • 羊水栓塞突休克 產婦輸血3萬cc保命

    一名蔡姓產婦因羊水栓塞造成休克,緊急轉診至童綜合醫院,經過CPR、剖腹產手術、葉克膜以及輸血超過3萬cc,昏迷17天後終於清醒,童綜合醫經1個月住院治療,於14日順利出院。
    2018/12/16 13:35
  • 羊水栓塞突休克 產婦輸血3萬CC救命

    32歲蔡姓產婦因羊水栓塞引發休克,緊急送醫剖腹取出胎兒,輸血超過3萬CC,動用葉克膜,昏迷17天後清醒,經1個月住院治療,今天順利出院。
    2018/12/14 17:50
  • 養血犬賺黑心錢 政府竟然無法管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本刊調查,國內目前針對血犬並無法令規定,不但捐血標準無法可管,就連血液製劑、幹細胞療程,也都遊走法律邊緣,亟需主管機關立法把關。
    2018/12/12 07:34
  • 黑心獸醫超抽狗血 還偷摘胎盤賺暴利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揭露,為了牟取暴利,竟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這些血犬的血還被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
    2018/12/12 07:33
  • 知名動物醫院虐狗 超抽毛小孩的血牟利直擊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主打24小時動物急診,還飼養「血犬」建立血庫,讓需要輸血的狗可即時醫治,在業界頗富盛名。但本刊接獲爆料,這家動物醫院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每套療程費用3萬元,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醫院的獸醫師看不下去向本刊投訴,台北市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2018/12/12 07:25
  • 顏嘉樂剖腹產龍鳳胎 醫生神助攻讓「姊弟」變「兄妹」

    演員顏嘉樂和狄志杰結婚4年,為了能有自己的孩子,他們嘗試過人工受孕以及試管嬰兒,最後都宣告失敗,未料在今年4月卻傳出好消息,顏嘉樂如願懷上龍鳳胎,2人曾說過,希望是哥哥先生出來。她在昨(9日)也順利剖腹產下龍鳳胎,接生的醫生還特別先剪掉兒子臍帶,完成他們的心願。
    2018/12/09 15:09
  • 老公堅持自然產…女星痛昏「大小便失禁」險喪命 

    37歲女星黃小柔2014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先後產下2子1女,婚後她將重心放在家庭上,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幸福生活點滴。不過日前她卻驚爆生第1胎時差點難產,不但疼痛時間長達7小時,過程中還昏倒、大小便失禁。
    2018/11/29 20:33
  • 15年資歷栽了! 「醉醫師」做剖腹產1屍2命

    印度一名有15年行醫經歷的資深婦產科醫師,竟然明知自己喝醉酒,還幫孕婦進行手術,最後造成胎兒死亡,產婦失血過多不治,讓在外等待的家屬悲痛欲絕。
    2018/11/29 19:25
  • 孕婦在家洗碗…慘遭弩箭射中亡 胎兒取出保住一命

    英國一名懷胎8個月的婦人,日前在家中洗碗時,不慎被歹徒的弩箭射中,緊急送醫急救後,婦人傷重不治;院方緊急剖腹生產,順利保住腹中胎兒一命。事後得知,射殺婦人的竟然是他的前夫,他見對方再婚過著幸福日子而心生不滿,才會決定報復。
    2018/11/24 10:29
  • 剖腹產竟染「食肉菌」! 產婦下腹肌壁被啃光

    剖腹產竟導致下腹被細菌吃光光!一名36歲的媽媽前年剖腹產生下兒子,事後腹部竟莫名劇痛,她回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在手術時感染「食肉菌」,導致她的下腹肌壁幾乎被吃掉,且其他器官也出現壞死,緊急再動手術治療。
    2018/11/23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