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剎車不及 結果共104筆

  • 趕著跨年!無照男騎士直行猛撞左轉車 「肉身重擊」骨折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沈姓汽車駕駛,開車經過閃黃燈的交叉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還有機車直行,直接左轉,結果害的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整個人彈飛,肉身側撞汽車後又重重摔倒在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協助將人送醫。事後經查,該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有駕照,趕在跨年之前要去找朋友聚餐,結果半途就發生意外。
    2022/01/01 13:56
  • 嚇壞!駕車行經景美夜市 「安全帽小童」突竄車前撞倒地

    昨(21)日晚間將近10時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駕駛準備要開出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時,突然有一名小孩童從路旁店家竄出,跑到車頭前方,駕駛剎車不及撞上小孩童。幸好碰撞力道不大,孩童倒地後,駕駛也及時停下車輛。
    2021/12/22 11:19
  • 客運為躲棧板釀3車連撞「擋風玻璃全碎」 駕駛胸挫傷

    國道1號北向270.9公里處,今(25)日中午12時40分發生追撞車禍,一名郭姓男子駕駛大客車,疑似為了閃避中線車道上掉落的棧板,剎車不及追撞莊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莊男又再追撞前方張男所駕自小客貨車,3輛車全撞在一起,大客車的擋風玻璃全碎,郭男胸部挫傷送醫救治,肇事原因及責任由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調查處理中。
    2021/10/25 17:02
  • 高雄送報男疑搶快逆向 遭菜車衝撞噴飛30米喪命

    高雄市鳳山區今(2)日凌晨4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載滿菜的小貨車駕駛正要前往市場賣菜的途中,因天色昏暗、剎車不及,不慎撞上一名送報騎士,騎士遭撞後瞬間撞飛30公尺遠,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
    2021/04/02 08:10
  • 未注意路況!追撞小貨車 釀6連撞1死1傷

    一早在國道一號北上竹北路段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前車路況,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小貨車,釀成6車連撞,因為小貨車首當其衝,直接被夾在兩輛大貨車中間,車體變形毀損,駕駛傷重不治,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
    2021/01/27 13:14
  • 滑梯「易暴衝」! 剛啟用遭家長控孩童慘摔

    台北市信義區一個新建的磨石子滑梯,上個月底剛啟用,被家長發現,溜滑梯速度太快,緩衝區高低落差大,小朋友常常剎車不及,摔倒在地,家長擔心向議員投訴,現在北市府公園處說會進行會勘,跟廠商討論如何改善。
    2020/08/23 20:18
  • 離奇!外送員撞小貨車 騎士彈飛竟翻進車斗

    嘉義市發生一起外送機車撞小貨車的車禍,外送員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剎車不及,撞上已經開出路口的小貨車,結果整個人翻進小貨車後車斗內,還好人意識清楚、傷勢並不嚴重。
    2020/07/29 13:43
  • 連環撞!疑小黃並排 重機「回馬槍」再撞騎士

    重機騎士摔車後,機車如特技,再撞害摔騎士!13日傍晚,台北市和平東路,發生一起車禍,當時重機騎士,騎車回家,疑似因為外線車道,小黃違規並排載客,加上閃其他機車,才會煞車不及,摔車滑行,但重機就像表演特技,又跑去撞機車,畫面曝光後,民眾都直呼太巧了!
    2020/07/16 17:43
  • 來不及煞!休旅車擦撞前方車 驚險側翻

    疑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後方休旅車剎車不及擦撞釀翻!今天凌晨12點多,一名盧姓駕駛開著休旅車從台北市基隆路的地下道開出時,前方賓士往左要變換車道,駕駛當下反應不及,撞上後,因為角度的關係,直接側翻,還波及前方另一輛車,幸好傷者只是輕傷,但肇責問題還有待釐清。
    2020/05/03 11:20
  • 驚險!轎車擦撞 騎士噴飛機車成火球

    花蓮在24日白天,發生2起車禍意外,美崙地區有機車騎士跟轎車發生擦撞,騎士當場彈飛,機車同時間起火燃燒;而花蓮吉安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疑似踩剎車不及,整輛車打滑衝撞路邊,撞壞消防栓,水柱噴了大約3公尺高。
    2020/04/24 18:29
  • 來不及閃連環撞!砂石車橫躺馬路 滿地碎石

    屏東台一線新埤路段,一輛砂石車,翻覆在分隔島上,近中午時分,一輛小客車準備左轉時,與對向直行砂石車發生擦撞,砂石車當下閃避不及,直衝上安全島,橫倒在大馬路上,結果兩部轎車,剎車不及,直接撞上車斗,所幸路口對撞的兩名駕駛,只受到輕傷。
    2020/03/21 18:52
  • 疑煞車失靈!士林官邸前 貨車撞6車釀3傷

    疑似剎車不及,北市士林官邸外發生7車連環事故!上午11點多,一部承載怪手的貨車駕駛,行經台北中正路,士林官邸前時,卻突然煞車失靈,追撞闖禍,造成三名駕駛夾傷送醫,甚至一度停不下來,推擠其他貨車,撞到甩尾,闖破公車車窗,嚇壞多名乘客。
    2020/01/02 18:58
  • 50輛車追撞成一團! 美公路下暴雪駕駛全剎不住

    美國愛荷華州的洲際公路上,發生50多輛車子連續追撞的意外,當天下起大雪,路面濕滑、能見度低,駕駛一個個剎車不及,撞成一團,發出巨大聲響,全部過程都被拍攝下來,一名女記者剛好目睹全程,嚇得渾身顫抖。
    2019/12/10 21:49
  • 撞違規車!亡單親媽器捐遺愛 留2幼子

    轎車違規迴轉,竟釀一條人命!22日,台北市北投一名許姓駕駛,疑似從路邊停車格,違規迴轉,當時直行王姓女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送醫昏迷,搶救3天後仍不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只是王小姐獨自撫養兩名就讀小六和國一的兒子,現在有善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
    2019/08/26 12:01
  • 煞不住!看紅燈急煞打滑 公車撞分隔島

    高雄市大雨不斷,造成公車失控打滑撞分隔島,週日下午三點多,一部東南客運公車,行經鳳山區中山東路,駕駛看到前方路口紅燈,疑似天雨路滑剎車不及,打滑衝上分隔島,還撞斷路樹,當時車上有三名乘客,其中1名印尼籍女乘客撞到牙齒,司機供稱,是看到燈號變換,卻發現煞不住,急踩煞車後打滑,才會失控撞分隔島。
    2019/08/19 00:31
  • 高架橋大塞車…三寶「超級大迴轉」 駕駛嚇飆髒話

    馬路三寶真的無所不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社團發文,日前晚上7點多,他開車行經環東大道的高架路段,自己行駛南港往台北市的方向,對向車道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大塞車不耐久候,竟直接來個「超級大迴轉」,男網友險些剎車不及差點撞上,所幸最後平安,卻也讓男網友當場在車上飆罵髒話,甚至質問「車上還有小朋友...你有想過你家人也在等你平安回家嗎?」
    2019/08/18 17:10
  • 小車逼大車!瑪莎拉蒂急煞 聯結車險追撞

    為了三萬多元工資,上演危險逼車!基隆一名聯結車駕駛指控,幫業主送貨櫃,遲遲沒收到三萬多元的運費,氣得在網路發文提醒同業注意。沒想到業主發現後,記下他的聯結車特徵,26號在路上巧遇,竟然對他逼車又緊急剎車。但聯結車駕駛當時載著30噸貨櫃,萬一煞車不及,恐怕翻車釀成嚴重車禍,認為對方行徑太離譜,決定提告強制罪。
    2019/06/27 21:23
  • 搶黃燈煞車不及! 客運撞翻機車騎士

    基隆市區,昨天下午發生驚險的一幕,一輛公車疑似為了搶黃燈,快速通過路口,卻沒注意到前面有女騎士路選擇剎車,稍稍越過停止線後停了下來;結果公車煞車不及,也來不及打方向盤避讓,當場把女騎士連人帶車撞翻。
    2019/05/01 20:37
  • 快訊/行人闖路竹平交道亡 4千乘客行程遭延誤

    台鐵發生死亡事故,上午8點多,一列莒光號行駛在高雄大湖到路竹間的忠孝路平交道,一名路人硬闖平交道,導致列車剎車不及撞上,造成行人當場死亡,造成11列次延誤時間,大約四千人受到影響。
    2019/04/20 12:13
  • 快訊/百公尺路面小碎石! 台78線八車打滑追撞

    最新消息!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雲林古坑路段,今天傍晚連續發生2起交通事故,車禍現場長達近百公尺的路面,全都是小碎石,疑似這個原因,導致8部自小客車打滑、剎車不及追撞,還好只有一人輕傷,警方要循線找掉落小碎石的車輛,負擔賠償責任。
    2019/01/03 21:53
  • 真的撞「翻」了!林口連環撞車禍 轎車慘被貨車壓底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2日)晚間發生連環撞車禍,1輛冷凍貨車與4輛轎車在文化一路一段與仁愛路二段交叉路口連環追撞,據了解,是冷凍貨車不明原因失控翻越安全島,撞上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並壓在轎車車頭上,貨車駕駛受困其中。而後方的轎車剎車不及,也有3輛都撞上去,現場共有8名傷者,目前均意識清楚,詳細車禍原因還待查。
    2019/01/02 21:41
  • 砰!黃燈減速遭追撞 騎士倒地鞋飛10米

    14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1名機車騎士,經過成功路二段,靠近交流道圓環時看見路口亮起黃燈,就減速停在機車停等區,沒想到後方駕駛疑似剎車不及,往前追撞,發生事故,幸好警察就在附近,不到5秒鐘,立刻上前處理。
    2018/10/26 21:35
  • 婦駕車左轉未禮讓!男大生撞上顱內出血身亡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大生騎車沿著文化路一段直行時疑似剎車不及,遭對向51歲胡姓女子正要左轉的小轎車撞上,整個人噴飛重摔在地,警消獲報抵現場緊急將張男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仍在今(16日)天凌晨0時許宣告不治,家屬悲痛之餘同意,將他的眼角膜化為大愛捐贈;警方確認雙方酒測值均為0,訊後將胡女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10/16 16:57
  • 載孫上學遇事故! 煞車不及擦撞國中生

    21日上午7點多,基隆一名婦人騎車送孫子上學卻在校門發生車禍!警方調查,當時路口正好轉變燈號,一名國中生闖紅燈,騎士剎車不及撞上去,只是雙方都輕傷,在校內擦藥後各自離開,沒想到婦人隔天接到分局來電,原來少女家長事後一度打算提告對方傷害。
    2018/09/24 18:43
  • 來不及閃!貨車違規迴轉 20歲騎士遭輾斃

    20歲李姓騎士2日下午1點多行經樹林中正路時,碰上吳姓駕駛違規左轉,騎士剎車不及捲入車底,當場喪命,家屬接獲消息完全無法接受。因為李姓騎士是家中長子,高中畢業後就與父親一起在工地從事水泥工,當天下午原本要與父親會合,竟在途中發生死亡意外。
    2018/01/0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